想在人少一點的時候去義大利,什麼時候去最好

2021-03-03 22:53:18 字數 1973 閱讀 3611

1樓:

繞過旅遊高峰,最好是在9月中旬後11月初,比較適宜。那時候天氣涼爽,不冷不熱。

想在人少一點的時候去紐約,什麼時候去最好

2樓:

一、 每年的一月份到四月份和十一月份到十二月份都是美國旅遊的淡季,在這個季節來這裡旅遊的人不是很多,但是許多的景點的景色也是非常迷人的。

二、美國旅遊旺季在夏天和春季前後,最適合旅遊的季節是在五月至十月!

三、美國最具特色的10個美食之城:

1、雞尾酒之城——紐約市

美國 20世紀處於伏特加和蘇打水混合而成的雞尾酒時代。但是2023年,sasha petraske在紐約曼哈頓 區開了一家雞尾酒酒吧milk honey。這裡的座位有限,且需提前預訂,和紐約最有名的酒吧pdt、employees only、and death co.

齊名。正是這些先驅者,開闢了雞尾酒的先河。酒吧裡並沒有選單,一切根據調酒師的心情和直覺來調。

2、啤酒之城——奧勒岡州的波特蘭市

波特蘭市是美國最好的啤酒之城,共有70多個啤酒廠,2023年又新開了幾家。這裡的啤酒館,啤酒吧圍起來的話,騎自行車也得繞15分鐘。這裡的啤酒質量沒有哪個城市可以比擬,並且今年將有更多的電影院提供啤酒。

3、披薩之城——康涅狄格 州紐黑文市

紐約和芝加哥 或許擁有最多的披薩連鎖店,但是紐黑文市才是真正意義上的披薩王國。這裡的披薩並不以奇特的裝點或是手藝性的原料來吸引人,而是老式的碳烤手法。這裡烤出的披薩外皮又硬又脆,沙司和乳酪都很均勻,味道更是無可比擬。

有時,還會將蛤蜊加進披薩里。

4、漢堡 之城——伊利諾斯 州的芝加哥

儘管加利福尼亞有in-n-out漢堡店,但是沒有**的漢堡店能比芝加哥的更為出名。這裡是 au cheval的故鄉,也是kuma』s corner/butcher the burger等漢堡店所在地。芝加哥一直以來漢堡較為有名,不僅是在過去、現在、甚至是幾百年以後名聲也將永存。

5、海鮮之城——緬因 州的波特蘭市

阿拉斯加 州是知名海洋動物的故鄉,加利福尼亞州 的魚肉玉米餅也很有名,但這都比不上緬因州的海鮮,尤其是波特蘭市。只要看一看充滿鹹腥味的海岸和這裡的人們,你就會懂得波特市的人們是多麼的喜愛海鮮。這裡的龍蝦卷在全美國都很有名,就連吝嗇的紐約人也忍不住來這喝一碗蛤蜊海鮮雜燴湯。

波特蘭市的牡蠣,扁鯊和鱈魚十分顯嫩,無處可比!

6、拉麵之城——加利福尼亞州的聖何塞

聖何塞還沒來得及退出美國最大的食品之城,矽谷已經開始在拉麵遊戲中角逐。畢竟聖何塞的麵館數不勝數,orenchi, santouka,halu等麵館也是值得一去的好地方。

7、玉米煎餅之城——加利福尼亞州的舊金山

美國的玉米煎餅隨處可見,但是沒有哪個城市的玉米煎餅能比得上舊金山的。這裡不僅有mission玉米煎餅,也有專門賣玉米煎餅的墨西哥 餐館,還有賣調好的煎餅餡兒的。舊金山曾多次上榜「美國最好吃的玉米煎餅」榜單。

8、咖啡之城——華盛頓 州的西雅圖

西雅圖就是一座咖啡之城,這座城市離不開咖啡。西雅圖一年內有半年都在下雨,人們總是呆在室內,那麼坐在咖啡廳望著落雨的窗外就是西雅圖必不可少的風景了。這裡也是咖啡文化的發源地,slate咖啡館如雨後春筍般誕生,seattle』s best和starbucks也起源於此。

9、食物卡車之城——加利福尼亞州的洛杉磯

洛杉磯窮人大多遊蕩在大街上,這裡氣候也很溫暖,很適合窮人排幾個小時的隊只為領一份飯菜。但是波特蘭就不行了,那裡氣候寒冷,沒人願意站在外面排隊領取救濟。所以說洛杉磯很適合食物卡車的存在。

食物卡車上不僅有傳統的食物墨西哥捲餅,還有韓國 捲餅、炸雞、龍蝦卷等。

10、最便宜的飲食之城——密歇根 州的底特律

在遭遇經濟危機之前,底特律人特別節儉,現在也是如此。如果你不想多花錢卻想吃美食,那就來底特律吧。底特律曾經發明瞭只要5美元(約合人民幣31元)的hot-n-ready披薩。

這裡每一個街區都有24小時營業的飯店。這裡曾經也是世界各地的人們追求美國夢的地方,這裡簡直是聯合國的美食聚集地,不過都很便宜。這裡的人們有福同享有難 同當。

衣字旁少一點的偏旁的字,衣字旁少一點是什麼偏旁

回覆 依 依據 補 補充 襪 襪子 裙 裙子 裸 裸奔 被 被子 襯 襯衫 衣字旁少一個點是 礻 讀為 視字旁。部首為礻 的漢字 筆畫礻 筆畫1禮 筆畫2礽 祁筆畫3他禡 社礿祀筆畫4祄禕 祅祆只祈 祉祊祋祌 祍筆畫5祑祔 祕祖祗祚 祛祜祝神 祠禰祏佑 祒祓祙筆畫6祬祣 祤祥祧祩 祪祫禎祮 筆畫7祶...

夕字少一點是什麼字,夕字少一點是什麼部首

是片假名,其平假名是 行 段的一個假名 也是片假名,其平假名是 行 段的一個假名單獨的 不能組詞 而 倒是有很多意思,比如 宅 就念這個,還有動詞 炊 焚 等 今天練瘦金體的紅樓夢詩詞集練到這個字。字帖印錯了,應該是庭煙斂夕棔,這樣才壓韻。夕字少一點是什麼部首 多元輸入法 多元漢字與圖形符號輸入法 ...

良字少一點是什麼字兒,良字上面少一點是什麼字呀?

艮 拼音 g n 釋義 八卦之一,代表山。古代指時辰 若依然葬書,多用乾 艮二時,並是近半夜,此即文與禮違。指東北方 艮維。姓。筆畫數 6 部首 艮 筆順編號 511534 良 字少一點念g n 寫作 艮 1.八卦之一,代表山。2.古代指時辰 若依然葬書,多用乾 艮二時,並是近半夜,此即文與禮違。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