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廣西藝術學院2023年外省的最低文化投檔要多少

2021-03-03 22:51:50 字數 391 閱讀 7537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過了動漫中英合作的,但是我記得我報的是動漫(新傳媒設計)的,不知道為什麼會變成這個…

2樓:你們的世界哦

這個嗎!你可以分析歷年的分數,在估計一下嘛!每年的分數應該還是有一點差距的!

3樓:拂過的柳岸

廣西藝術學院注重的是藝術分數!文化要求不高,只要過本省藝術考生的本科線就沒有問題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廣藝的分數線每年都相對很平穩,但是很注重聯考,不過也沒關係,你今年的分數應該可以進.

5樓:匿名使用者

文化分40%+藝術分60% 你的分低了,很有危險。

廣西藝術學院怎麼樣,廣西藝術學院好嗎?

廣西藝術學院是全國7所綜合性普通本科高等藝術院校之一,屬於不錯的藝術院校。1 師資力量 截至2019年12月,學校擁有教職工1200餘人,其中專任教師868人,具有高階專業技術職務340多人,3人享受 特殊津貼,2人獲聘自治區八桂學者崗位。2人獲聘自治區青年八桂學者崗位,2人榮獲 全國模範教師 3人...

廣西藝術學院宿舍環境,廣西藝術學院宿舍就是西校區環境咋樣,幾個人一個宿舍,不是上床下桌的麼

廣藝宿舍很爛,男的宿舍還不在學校裡,在南湖邊,更加爛。晚上統一斷電。電扇一個宿舍兩個,別的什麼都沒了。電扇是另外的線路,所以不受統一斷電的影響。宿舍8到12人。上下鋪都睡人。有的是大小間。小間相當造孽,更不不通風。有寬頻接入,按頻寬大小收費。256k 30元包月,512k 40元包月,1m60元,2...

考廣西藝術學院要多少分,考廣西藝術學院需要多少分才能被錄取?

一 造型藝術專業 1 文化課成績前8名,文化課最低為566分 2 按專業排名錄取,文化課分數線為 總分 400分。單科 語文80分,外語70分 3 專業名次錄至245名。專業並列245名者,按其文化課成績由高到低錄取,文化課分數錄至 總分417分。二 中國畫專業 1 文化課成績前2名,文化課最低為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