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藝術學院校考水粉範畫,雲南藝術學院的戲劇影視設計舞美的素描色彩筆試考什麼

2021-03-04 05:57:27 字數 1382 閱讀 5891

1樓:信步京華

據說可以考水粉畫。

相關資訊,

可上雲南藝術學院招生網檢視。

也可詢問雲南藝術學院招生辦。

2樓:匿名使用者

雲南藝術學院考水粉畫。挺規範的。也很嚴格要求的比較高,一般的人是很難考上的。

3樓:小小思思念念

嗯,這屬於藝術學校呢,他是考這個水粉的,他考一些素描啊,或者是油畫兒啊等等。

雲南藝術學院的戲劇影視設計舞美的素描色彩筆試考什麼

4樓:北京成功軌跡畫室

雲南藝術學院2023年美術校考怎麼考,考什麼?

戲劇影視美術設計

實行一次性專業考試,總分300分。

1.素描(筆試)——結構準確,造型生動,構圖完整,考試時間3小時,以滿分150分計入總分。

2.色彩(筆試)——限用水粉、水彩工具表現,考試時間3小時,以滿分150分計入總分。

美術學(史論)繪畫、中國畫、雕塑、攝影

五個專業《含方向》實行一次性專業考試,成績共用,考生可根據考試成績選報各相關專業志願,總分300分。

1.素描(筆試)——要求構圖合理,造型準確,有一定的繪畫表現力,限用鉛筆,考試時間3小時,以滿分150分計入總分。

2.色彩(筆試)——要求構圖合理,色調協調,造型準確,具有一定的色彩表現能力,限用水粉、水彩表現,考試時間3小時,以滿分150分計入總分。

視覺傳達設計、環境設計、產品設計、服裝與服飾設計、數字**藝術、動畫

六個專業實行一次性專業考試,成績共用,考生可根據考試成績選報各相關專業志願,總分300分。

1.素描(筆試)——按照給定人物**(帶手部的半身像),用線描及光影兩種形式表現,限用鉛筆,考試時間3小時,以滿分150分計入總分。

2.色彩(筆試)——按照指定的靜物(給出名稱和數量),用寫實手法進行色彩表現,限用水彩或水粉,考試時間3小時,以滿分150分計入總分。

視覺傳達設計(技術與應用)

實行一次性專業考試,總分300分。

1.創意素描(筆試)——限用鉛筆、炭筆表現,考試時間3小時,以滿分150分計入總分。

2.色彩設計(筆試)——限用水粉或水彩表現,考試時間3小時,以滿分150分計入總分。

視覺傳達設計(職業教育)

限招三校生,實行一次性專業考試,總分300分。

1.基礎素描(筆試)——限用鉛筆、炭筆表現,考試時間3小時,以滿分150分計入總分。

2.色彩設計(筆試)——限用水粉或水彩表現,考試時間3小時,以滿分150分計入總分。

雲南藝術學院怎麼樣,雲南藝術學院文華學院怎麼樣啊?

雲南藝術學院是本科學校,今年學校的錄取分數線還沒有出來,可以查詢院校往年的錄取分數 雲南藝術學院收廣西 類藝術生嗎?雲藝是藝術類一本好吧?招生簡章上有的。在雲南省是二本學校。藝術類二本 學校還行關鍵要看你選什麼專業 目測我們學校最好的是設計,美術和舞蹈,師資要比一般學校好一些,畢竟是專業藝術類院校,...

昆明理工大 雲南師範大學 雲南藝術學院,哪個學校的藝術設計環藝設計好?校園環境怎麼樣

這三個學抄校的排名是昆明理工大學在前,師大其次,雲南藝術學院最後。其實專業報的好還不如選擇好的學校去讀。至於你說的藝術類,我還是建議你選擇昆工,因為學校名氣在雲南省很好,在雲南省高校排名中,雲南大學 昆明理工大學 雲南師範大學這三所學校一直是前三甲 都是剛建的新 bai校區 校園環境du都很好 昆工...

雲南藝術學院19年是否招收書法專業的學生

不招收。根據2018年12月學院官網顯示,雲南藝術學院有11個教學單位,即 學院 美術學院 藝術設計學院 戲劇學院 舞蹈學院 電影電視學院 藝術文化學院 高等職業教育學院 馬克思主義學院 公共教學部 體育教學部,共有本科專業39個,涵蓋藝術學 管理學 文學和工學四個學科門類。1 學院專業為 作曲與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