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優秀士兵徽章佩戴在軍裝的哪位置?應該如何佩戴

2021-03-03 22:51:50 字數 6367 閱讀 6558

1樓:懶散仙

軍人著軍服參加重大慶典可在左胸適當位置佩帶國家和軍隊統一頒發的勳章、獎章,其他時機和場合著軍服不得將勳章、獎章、證章、紀念章、院校徽章以及營區出入證等,與軍服標誌服飾一起佩帶;軍服標誌服飾丟失,應當及時申領,不得自制、仿造姓名牌等標誌,不得在級別資歷章架上加裝立功略章等其他飾物。

現在因左胸上方有資歷章,所以需佩戴其它獎章時,應選擇左胸上兜蓋正下方、左、右並依次向下排列。

2樓:王貴楊

應該佩戴在胸前左上方軍裝上,心臟的位置。徽章上應該有佩戴別針。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應該佩戴在左胸前上方。 內務條例上有規定的。

世界軍事排名前五的國家?

4樓:匿名使用者

公認的軍事實力排名前五,就是五常。大致排名是 美、俄、中、英、法。

中俄 和英法 排名可能會不分伯仲,可以交換。

印度不服:不,我覺得我才應該排第四,甚至第三。

五常「可是你沒有icbm(洲際彈道導彈)。」

印度:我有航母,和豐富的航母使用經驗。

五常:「可是你沒有icbm。」

印度:我有規模巨大的陸軍

五常「可是你沒有icbm。」

印度:我有布拉莫斯全功能導彈。

五常「可是你沒有icbm。」

印度:您能不提洲際導彈嗎?

五常「好吧,你還沒有氫彈。」

印度:……

五常「你還不會核彈頭小型化,你還不會衛星大氣層再入,你還沒有自己的衛星全球定位系統,你還不會潛射彈道導彈,你還不會空射彈道導彈,你還不會造高精度遠端火箭炮,你還不能完全自主製造主戰坦克,你還不能完全自主製造航母,你還不能完全自主製造盾艦,你還不會造兩棲攻擊艦,你還不會造相控陣雷達,你還不會彈道導彈隨機變軌,你還沒有高超聲速風洞,你還不會造預警機,你還不會造空中加油機,你還不會自主研製第4代戰鬥機,你還不會自主研製第5代戰鬥機,你還不會重灌備空投,你還不會造尾流自導魚雷……你還要我接著說下去嗎?」

印度:……

「那你哪來的自信,說自己能排第三第四?」

5樓:銣鈥鎝鈊

第一名:美國

陸軍:美國陸軍兵力49萬人。編有3個集團軍司令部、4個軍部、10個作戰師。

海軍:  海軍是美國第一大軍種,共57萬人(包括海軍陸戰隊17萬人)。編有5個艦隊,即第2艦隊(大西洋)、第3艦隊(太平洋)、第5艦隊(波斯灣、紅海)、第6艦隊(地中海)、第7艦隊(西太平洋)。

還設有海軍運輸司令部。

空軍:美國空軍現役兵力38.26萬人。編有空中作戰司令部和空中機動司令部。

空中作戰司令部轄5個航空隊(其中1個為洲際彈道導彈航空隊)、23個飛行聯隊;空中機動司令部轄2個航空隊、13個飛行聯隊。

第二名:中國

陸軍:中國陸軍現役兵力大約有178萬人左右,中國陸軍作戰能力堪稱「天下第一陸軍」。

空軍:中國陸軍現役兵力大約有28萬人,隨著殲-20、運-20、殲-16、殲-10系列以及殲-11系列的大批戰機服役,中國空軍正在向「戰略空軍」加速邁進,顯然已成為了世界第二強大的空中力量。

海軍:海軍現役兵力大約有23萬人,其中包括海軍航空兵2.5萬人,海軍岸防部隊2.

5萬人,海軍陸戰隊4萬人。中國海軍繼續保持「下餃子」式的造艦速度下水或服役新式戰艦,這種速度就連美國也自嘆不如。中國海**艇總噸位已位居世界第二位,僅次於美國。

第三名:俄羅斯

陸軍:俄羅斯陸軍現役人員約23萬,裝備有1萬多輛坦克。

空軍:俄羅斯空軍現役人員148,000人,俄羅斯空軍現役飛機有4,000架以上。

海軍:俄羅斯海軍現役人員13萬。裝備有以巡洋艦為主、輔以大型航空母艦的水面作戰部隊,核潛艇數量多,稱為全球挑戰海軍。

但由於經濟影響,軍方已經不能夠供養很多海**艇,使得俄羅斯海軍大打折扣。

第四名:印度

陸軍:兵力為98萬人,編有5個軍區、11個軍部、35個師。

空軍 印度空軍兵力為14萬人。裝備作戰飛機772架、***170架(含武裝***32架)。

海軍:兵力為5.5萬人(含海軍航空兵和海軍陸戰隊)。

裝備各型艦艇151艘,其中航空母艦1艘、潛艇19艘、驅逐艦6艘、護衛艦18艘、巡邏與海岸艦艇49艘、掃雷艇20艘、兩棲登陸艦艇10艘、各種支援艦船28艘。

第五名:法國

陸軍:其中陸軍作戰部隊的人數17萬人,而機動作戰兵力則9.3萬人。

陸軍組建了9.3萬人的機動戰役力量,包括裝甲坦克兵、機械化新型兵團。  空軍:

第一線戰機有650架,其中幻象戰機約有500架,mirage2000各型最新銳佔200架,其餘以f1居多,而其六百五十架戰機都能執行空優及對地攻擊雙重任務,而真正據對地攻擊任務為150架美州虎對地攻擊機。

海軍:海軍的「力量投送」部隊由一個航母戰鬥大隊和一支核攻擊潛艇部隊組成。是以航空母艦為核心,驅逐艦護航,有核潛艇或者潛艇,稱為全球存在海軍(大洋海軍)。

6樓:元興

美國,俄羅斯,中國,印度,法國。

國防與軍事是一回事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國防,就是指國家為防備和抵抗侵略,制止武裝顛覆,****等,保衛國家的主權、統

一、領土完整和安全所進行的軍事活動,以及與軍事有關的政治、經濟、科技、外交、教育、文化等方面的活動。

8樓:開心快樂哦可

你好朋友,

國防與軍事

應該不是一回事

為什麼軍事獨立裁總是出現在亞非拉國家?

9樓:輪胎超人

什麼軍事獨立裁總是出現在亞非拉國家?因為民主在當地還沒有覺醒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要分幾個方面看:

首先這些國家總出現**者並不是因為**者多,而是因為歷史原因、地緣政治原因、民族原因等等,綜合在一起。而恰恰這些地區這樣的國家多,所以**者才多。

究其原因,肯定寫本書都夠了,不過有幾個核心原因:這些地區歷史上就處在各國家兵家必爭之地,打來打去。這些**國家國民經濟都很脆弱,因為總打仗,也沒有像樣的城市。

這些國家民族爭端較大,因為戰爭,各民族之間的矛盾無法調節,也永遠調節不了。

世界上大國之間博弈,總喜歡那小國家當籌碼和較勁的場地,也往往如此,這些小國家都很悲催了。

每個**身後肯定有個靠山,而反對他的勢力也一定有個靠山,久而久之,一個**下去了,另一個又上來了。

這個問題其實我們很早很早就經歷過,那就是戰國時期,諸國混戰數百年,最終一個秦朝滅火了六國統一中國。 亞非拉如果不出現一個當地的秦國,估計一直會繼續下去。

11樓:漢尼拔_塔塔

因為大國在那個地方有利益。

大國為了在那些地方撰取利益,故意扶持了一堆那種軍事**政權。

這裡邊有聽話的,有不怎麼聽話的,也有玩兒脫了的。

比如現在敘利亞的***武裝,就是美國在支援。

如果這幫人政變成功把巴沙爾趕**,那他們實際上並不會比巴沙爾強多少。

因為這兩撥人雖然目的不同,但自身屬性相同。就好像地主a和地主b一樣。

地主a想把自家產的糖賣給俄羅斯,地主b想賣給美國。但甭管賣給誰,這倆都是地主。

玩兒脫了的比如薩達姆,一開始也是美國在扶持。

現在在伊拉克找到的大規模殺傷性**。

還是美國和伊拉克關係好的時候,美國賣給伊拉克的……亞非拉一堆這種小國家,主權很難獨立,完全就是大國的棋子和棋盤。

和早期**性質差不多,一大堆地方(軍閥)。

這幫軍閥有英國人扶持的,有日本扶持的,有俄羅斯扶持的……實際上並不是因為這個地方的百姓蠢。

而是大國通過扶持這些人在控制這個地方……

12樓:網叭

軍事**出現在亞非拉主要是歷史原因,近現代亞非拉國家普遍落後於西方國家。

1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亞非拉國家大多都是用軍事來解決問題,而且比較專治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國家都是從殖民地獨立中建國的。先天接受了西方的觀念民主自由,但是又缺乏基礎。經濟又比較落後。有一點矛盾就容易發生軍事政變推翻**。

15樓:匿名使用者

均是獨立才總是出現在亞非拉國家,這個也不太好說,不知道什麼原因,但是吧,諮詢一下相關部門吧,或者打**問一下

網上發表軍事評論有啥規定?

16樓:encyclopedia知識

我覺得網上發表軍事評論需要注意,不要涉及到****以及一些機密的東西。這樣的話,你可能會被國家某些部門或者國外某些勢力所關注。這樣的話,對你的個人不是很好的,有可能你會因為洩露了某些比較重要的東西,而進了監獄。

17樓:

應該是不能涉及部隊番號等軍事機密。

土耳其和印度軍事實力對比怎麼樣? 10

18樓:風中的雞蛋殼

兩國並不交界啊,但是如果把土耳其和巴基斯坦換個地理位置,真的打起來的話,可以說印度打不過土耳其。大體上可以認為土耳其是一個強大得多的巴基斯坦。

單純軍事力量來說印度對土耳其的主要優勢在於海軍,導彈部隊半斤八兩吧,實戰能力印度可能還要弱一些,空軍就有明顯的差距了,陸軍基本就不在一個檔次上了。

再要刨掉國際援助,打起持久戰來,印度的軍工能力直接就趴下了。

1、印度海軍好歹是有盾、有航母、有核潛艇的遠洋海軍,雖然數量和質量都沒法跟真正的海上強國比,而且遠洋補給艦的數量也有點太少。但是跟土耳其海軍相比還是超出一個大檔次的。

2、印度的戰略導彈看上去很唬人,但實際上也只能拿來唬人。實際上他們的烈火導彈至今只裝備了實驗部隊,試射至今都沒有離開過惠勒島那個小地方。簡單的說他們的導彈部隊事實上沒有實戰能力。

如果哪天真的開戰了,巴基斯坦是完全有能力一發核彈直接把印度的中程導彈完全封死在地面上的。土耳其的戰略導彈部隊實力基本上是忽略不計的,但是土耳其的空軍部隊不是白給的,封死惠勒島也能做到,只是要更費工夫而已。況且土耳其的戰術彈道導彈都能到國際市場上搶生意了,那也不是印度的大地導彈能夠相提並論的。

印度對巴基斯坦最大的弱點就是首都裡邊境太近,只有三百多公里,戰術導彈就能打出戰略效果。僅僅要求基本有效威懾,土耳其用常規短程導彈也能做到。當然如果全面戰爭,有沒有核**還是大不一樣的。

印度大不了用大地導彈把印度河流域炸一遍。

在這裡可以認為印度的烈火導彈不是有效的戰鬥力,但核**是有效的戰鬥力。

土耳其在這方面是欠缺的,所以只能打區域性戰爭,打全面戰爭就要吃硬虧。印度和土耳其開戰必然就是短程導彈對射,不用上核**印度吃虧,用上核**土耳其吃虧。

巴基斯坦鎮宅用中程導彈鎮宅的目的是有效覆蓋印度全境,這個追求就不是最低威懾了,而是在全面戰爭中的對等威懾。

3、印度空軍的戰鬥力其實是非常有限的。它目前實際能用的第三代戰鬥機大約只有不到400架的樣子,但是其中的幻影2000和米格29的狀態已經非常差了,陣風和lca目前都只有象徵性的裝備。主力的米格29k和蘇30加起來也就是250架左右(其中蘇30到今年初才開始裝備第12箇中隊,也就是200架左右)。

相比之下土耳其的240架f16就是比較紮實的戰鬥力了,光是電子裝置和機載**就比俄式戰機強出不少了。加上土耳其空軍的訓練水平也比較高,所以兩國一旦開戰的話印度基本上肯定是要吃虧的。

但是對印度空軍來說最大的短板還在於地面防空能力的孱弱。也就是他們的防空雷達和防空導彈太弱了,在實戰中他們的空軍基地極易被一波流帶走。印度的s400是今年初才籤的協議,什麼時候到貨還沒影呢。

目前主力裝備的薩姆3和薩姆6連霍克都比不上的。

4、土耳其陸軍在冷戰時期的配置是要正面對抗蘇聯陸軍的,對付降級版的印度陸軍來說自然是手拿把攥。

作為陸戰核心的坦克,讓我們關注一個重要的指標:穿甲彈。雖然俄羅斯這兩年開始推銷鉛-2,但是這種炮彈多半是不能直接用在t90和t72上的,需要換炮和裝彈機。

所以印度能買到的最好的炮彈還是芒果(去年開始印度據說能造了),450mm左右的穿深。而現在國際市場上能夠買到的105mm線膛炮的最大穿深普遍都在550~600mm之間了。所以大體上可以認為土耳其的m60甚至m48雖然老舊,但是在面對印度t72和t90坦克時基本也吃不了什麼虧。

如果上豹2的話就是要吊打的了。

土耳其的其它裝備,比如單兵的輕**,反坦克導彈,各種裝甲車輛,火炮,***等等,幾乎全面的對印度優勢。

5、我們知道土耳其的軍工產業就是從歐洲進口東西然後攢起來,但是能夠攢東西起來,那就是比攢不出東西的印度要強吧。再說印度連步***都要進口的,如果斷了外援還用得著打仗嗎?

最後要說到的就是軍隊的素質問題了。應該說土耳其的軍隊軍官素質、訓練水平、後勤保障水平都是比印度高得多的。但是目前看土耳其軍隊的戰爭意志很成問題,在敘利亞的表現實在不怎麼樣。

所以真的要打起來,碰到逆風局,士氣搞不好要崩。印度這邊就不太好說了,雖然印度整個國家凝聚力方面做得還是不錯的(有些東西不要跟中國比……),但是一支拿動物飼料冒充軍糧(這是真事)的軍隊,士氣又能好得到**去呢?

人武部服裝徽章如何佩戴,人武部服裝徽章如何佩戴

方法如下 1 配搭長條形徽章應該配安全別針或2顆刺馬針,這樣可以有效防止佩戴的徽章發生轉動。2 要避免佩戴徽章後在衣服上留下徽章針空,可以採用磁鐵配件,直接將徽章隔著衣物用吸鐵石吸住。3 徽章佩戴需要考慮和衣物顏色搭配。你問題提的有些模糊,是指夏常服還是冬常服,是新式的還是老式的,軍服不同佩帶的徽章...

個人是否可以佩戴中國國徽徽章,是否違法

不佩戴,只在工作單位 會議室懸掛,一般法院檢察院要求工作人員佩戴 最新情況是,任何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都可以在莊重場合佩戴國徽徽章,以表達愛國情感!個人能佩戴國徽嗎 不可以。根據 國徽法 第十條 國徽及其圖案不得用於 一 商標 廣告 二 日常生活的陳設佈置 三 私人慶弔活動 四 辦公廳規定不得使用國徽...

優秀士兵的基本條件是什麼

優秀士兵的基本條件是 政治思想強,軍事 專業 技術精,作風紀律嚴,完成任務好。根據 軍隊建設基層綱要 中總結評比表彰一節 全軍開展爭創先進基層單位 冠以編制名稱 和爭當優秀基層官兵 區分幹部 士官 學員 義務兵 活動。雙爭評比結合年度 學年 總結進行。先進基層單位的基本條件是 用 基層建設標準 衡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