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條幅標語及創意,求一有創意的運動會班級橫幅標語。

2021-03-03 22:51:50 字數 4704 閱讀 4589

1樓:小龍

真是好兄弟啊~!

鴻鋒亮相 驚豔全場!

歌賽精英 鴻鋒最棒!

想了半天啊!!!給分吧~~

不俗套,要很響亮,讓人一聽就忘不掉!

求條幅標語及創意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 賽出風格、賽出水平 團結拼搏、爭創佳績 飛躍夢想、超越劉翔 挑戰自我、突破極限 奮發拼搏、勇於開拓 展現自我、爭創新高 奧運精神、永駐我心 強身健體、立志成材 頑強拼搏、超越極限 揮動激情、放飛夢想 青春無悔、激情無限 頑強拼搏、勇奪第一 挑戰自我、突破極限 奮發拼搏、勇於開拓 遵規守紀、團結互敬 拼搏奮進、永遠進步

3樓:匿名使用者

紅蜂,鴻峰!飛鴻,瘋紅!

求一有創意的運動會班級橫幅標語。

4樓:匿名使用者

恰同學少年,風華正茂;我班在賽場,奪得輝煌!

一年十班,猛虎出山

一年十班,銳不可當

友誼第一、比賽第二

賽出風格、賽出水平

團結拼搏、爭創佳績

飛躍夢想、超越劉翔

挑戰自我、突破極限

奮發拼搏、勇於開拓

展現自我、爭創新高

奧運精神、永駐我心

強身健體、立志成材

頑強拼搏、超越極限

揮動激情、放飛夢想

青春無悔、激情無限

頑強拼搏、勇奪第一

挑戰自我、突破極限

奮發拼搏、勇於開拓

遵規守紀、團結互敬

拼搏奮進、永遠進步

最好的磨礪意志 奮發衝刺

團結拼搏 展現自我

英明神武 勇冠江山

史上最強 一年十班

放馬金鞍 惟我十班

超越夢想 激情無限!

5樓:啥簡單

一年十班,猛虎出山

一年十班,銳不可當

友誼第一、比賽第二

賽出風格、賽出水平

團結拼搏、爭創佳績

飛躍夢想、超越劉翔

挑戰自我、突破極限

奮發拼搏、勇於開拓

展現自我、爭創新高

奧運精神、永駐我心

強身健體、立志成材

頑強拼搏、超越極限

揮動激情、放飛夢想

青春無悔、激情無限

頑強拼搏、勇奪第一

挑戰自我、突破極限

奮發拼搏、勇於開拓

遵規守紀、團結互敬

拼搏奮進、永遠進步

磨礪意志 奮發衝刺

團結拼搏 展現自我

英明神武 勇冠江山

史上最強 一年十班

放馬金鞍 惟我十班

超越夢想 激情無限

新店開業 求橫幅標語

6樓:匿名使用者

「玩轉獨輪車,請到新思路!」這句廣告語絕對簡潔明瞭,有吸引力!!!

7樓:狂艹左麟右麗

請提供店鋪名稱,以便說辭

請採納答案,支援我一下。

我單位組織去黃山旅遊,想要寫個標語橫幅,急求一條有創意的橫幅口號。

8樓:黃山得福自駕遊

群英雄登高望遠覽世界名勝,眾好漢不畏艱險創九州神話。—— xx公司

9樓:吳碧嫻

五嶽歸來不看山,黃山歸來不看嶽,這個怎麼樣,1、世界黃山,天下太平

2、名山秀水,魅力太平

3、登臨黃山,暢享太平

1、走進魅力黃山,擁抱綠色太平

2、暢遊名山秀水,品味太平人生

3、千年太平,萬秀黃山

4、遊名山秀水,享太平盛世

10樓:

黃山奇秀甲天下,xx美譽留四方.

xx=公司名

公司旅遊橫幅標語,急求!! 100

11樓:匿名使用者

1.青春激昂 共鑄輝煌

2.鑄造優秀團隊 共創企業輝煌

3.熔鍊團隊 超越自我 團結奮進 追求卓越4.信賴源自專業 顧問提升價值

5.踏響春天旋律 放飛美麗心情 點燃激情夢想 展現魅力**6,卓越團隊 精誠合作 傳幫帶 共同進取

7.青春激揚 共創輝煌 追求卓越 體驗價值8.互幫促、共同成長,傳幫帶、不斷超越

9.致青春、感受團隊激情,傳幫帶、快樂你我共贏10.齊心協力、開拓思維,傳幫帶、源遠創新11.

齊心協力、平凡創造奇蹟,傳幫帶、團結鑄就輝煌12.突破極限、搶佔技術制高點,揮動激情、服務社會大交通13.精英團隊、搶佔技術制高點、勇者風範、服務社會大交通14.

紀律嚴明,溝通協作;打造激情,高效團隊15.挑戰自我、熔鍊團隊;凝聚力量、成就自我16.挑戰自我、團隊協作;追求卓越、共創輝煌17.

突破自我、熔鍊團隊、不鳴則已,一鳴驚人18.先鋒先鋒、勇闖巔峰誠信、創新、責任、結果19.溝通協作、團結拼搏;超越自我、共創卓越20.

為創造高素質、高效率、高產能的一流團隊而努力奮鬥21.致青春、至時尚,快樂起航、共創輝煌

22.卓越團隊、精英訓練、卓越團隊、共創輝煌23.齊心協力,永創佳績,頑強拼搏,所向無敵24.

頑強拼搏,超越自我、努力奮鬥、勇敢爭先25.比出風采、超越自我,團結一致、擁抱勝利26.天道酬勤、健康起來、賽出成績、安全第一27.

團結文明、展現風采、追夢揚威、奮勇爭先28.挑戰自我、團結一致、開拓團隊精神、盡展勇者風範29.齊心協力,永創佳績,頑強拼搏,所向無敵30.

山中猛虎,水中蛟龍,xx公司,臥虎藏龍31.頑強拼搏,超越自我,不鳴則已,一鳴驚人32.超越自我,挑戰極限,團結力量無極限!

12樓:匿名使用者

鋒之所向,建之必成~

13樓:寒噤霜今

連主題都沒有,為什麼旅遊也沒有,怎麼寫?

總不能說祝****公司旅遊順利完成吧

14樓:sky不用太多

因為去哪兒網住的酒店,離店後繫結的快捷支付,時隔一個月扣的款。

中國行動通訊集團****英文名「china mobile ***munications group co.,ltd」 ,(簡稱「中國移動」),於2023年4月20日成立,是一家基於g**,td-scdma和td-lte制式網路的行動通訊運營商。中國行動通訊集團公司是根據國家關於電信體制改革的部署和要求,在原中國電信行動通訊資產總體剝離的基礎上組建的國有骨幹企業。

2023年5月16日正式掛牌。中國行動通訊集團公司全資擁有中國移動(香港)集團****,由其控股的中國移動****(簡稱「上市公司」)在國內31個省(自治區、直轄市)和香港特別行政區設立全資子公司,並在香港和紐約上市。

除原有「動感地帶」、「神州行」、「全球通」、「動力100」、「g3」外,中國移動在2023年12月18日公佈了與正邦合作設計的4g品牌「and!和」,標誌著中國移動4g業務的正式啟動,發展口號是:移動4g,國際主流,快人一步。

2023年7月20日,財富世界500強出爐,中國行動通訊集團公司名列財富世界500強之一。[1]  2023年8月,中國移動在2016中國企業500強中,排名第10。[2]  2023年7月,中國移動在2016中國企業500強中,排名第6。

[3]  2023年11月,在「2023年中國大陸創新企業百強榜單」中位列梯級i。[4]  2023年12月25日,中國移動對外發布公告稱,企業名稱由「中國行動通訊集團公司」變更為「中國行動通訊集團****」。

15樓:zzcc點點滴滴

桂林山水甲天下,山青水秀不思歸!

一***公司桂林歡樂遊

16樓:吼婪礁

求公司桂林旅遊條幅標語

17樓:洪揚天下

我來簡要回答下:

推薦以下幾個經典語錄給你參考下午:

一、公司有我,無所不能。(團隊名稱),永爭第一!

二、創最好班級,做最好自己。

三、勤奮,嚴謹,求實,創新。

四、對人委婉真誠,於己負起職責。

五、團結向上,篤學明辨,博愛奉獻,求實創新。

六、情真意切,深耕市場,全力以赴,掌聲響起七、無所畏,有所為。

八、獨立的思想,創新的意識,寬容的胸懷,高貴的氣質。

九、思想獨立,意志堅韌,樂觀豁達,寬厚待人。

十、性格影響心志,心態決定成敗。

十一、市場練兵;心裡有底,團結拼搏,勇爭第一十二、把握真人性洞悉真人心成就真人生。

十三、理由少一點,問題多一點。

十四、勇於登攀,一班不一般。

十五、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

1. 強化競爭意識,營造團隊精神。

2. 追求優質契約,創造滿意客戶。

3. 不吃飯不睡覺,打起精神賺鈔票。

4. 賺錢靠大家,幸福你我他。

5. 講究實效,完善管理,提升品質,增創效益。

6. 觀念身先,技巧神顯,持之以恆,芝麻開門。

7. 集體行動、團結協作。

8. 收發作業要做好,倉儲管理不可少。

9. 投入多一點,方法好一點,績效自然高一點。

10. 團結緊張,嚴肅活潑,規範行銷,業績保證。

11. 學無止境,氣有浩然。

12. 節約糧食,人人有責。

13. 團結求實,開拓進取。

14. ***理,優勢盡顯,素質提升,你能我也能。

15. 心中有夢有方向,全力舉績王中王。

以上僅供參考,謝謝!

求有創意的班級口號求有創意的班級口號

1 齊心協力,爭創佳績,勇奪三軍,所向披靡。2 不到終點,永不放下。3 逢一必爭,逢冠必奪。4 團結友愛,勤奮好學,激情飛揚。5 團結四班,豪情滿天 眾志成城,超越自我。6 樂學苦思,敏銳創新。7 和諧,競爭,拼搏,超越。8 零六零六,卓越優秀,衝刺巔峰,唯我零六。9 用所有熱情換回時間,讓青春烈火...

求有創意的大學生公益活動,求一個有創意的大學生公益活動

地點 大街 持續時間 早9點 晚5點 主題 尋找 大街的魅力,宣傳哈爾濱的美 內容 成員攜帶相機或手機 畫素要高 拍攝認為能體現哈爾濱和 大街風情的相片,並且可以去西餐廳作詢問和拍照 態度要謙和!和人家好好說說是做活動就沒問題 和外國遊客合影,給遊客指路介紹景點 後續 回校以後選擇優秀的相片,做出展...

求個創意點的點子,求推薦學生活動點子,有創意的活動

擊鼓傳花,找會童年的感覺。傳到的人可以真心話,大冒險,表演節目等等。野外求生 考驗腦力 體力 創造力 對於比賽競技 有很多切入點 比賽中也會呈現很多 笑點 這些都是可以作為公司歷史的紀念 具體詳細自行 編寫 可以做些有意思的小遊戲,搶座位什麼的,可以分組來進行,評選出哪幾組前幾名,很活躍氣氛的 小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