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幾歲一無所有的男孩該讀哪些書提升自己

2021-03-03 20:27:06 字數 1210 閱讀 1058

1樓:

其實我也曾有過迷茫!現在還有!我想主要是沒有找到我們以後將要走的路!

將來想要去過什麼樣的生活,為什麼人生二十餘載白白浪費!為何自己風雨相伴卻依舊一無所有!甚至沒有愛在記得人!

可是朋友你卻想過沒,一切都要機遇,就算李嘉誠也不是一夜鉅富,在我們的機遇沒有到來之前是否我們需要去積攢財富?也許我們不可能想李嘉誠掙得那麼多!可是努力總會成功的對吧!

在努力中慢慢的去思考自己以後的路!再為自己以後的路去鋪墊努力!就可以成功!

二十幾正是拼搏的時候!現在沒有不代表以後!相信自己,鼓起勇氣!

就會充滿鬥志,從而內心就不會如此糾結

男生,二十五歲一無所有是不是以後都是廢人了

2樓:薛定諤就是怪貓

不是,那是你還沒有找到自己人生努力的方向,如果不是拼爹沒有幾個能在25歲以前有車有房的,一般來說25歲大學才畢業,大家都在找工作奮鬥的,所以才有三十而立的說法!馬雲二十五歲的時候也還是剛畢業忙著找工作,二十五歲正是能靜下心來反思自己的不足,開始為自己定目標的時候,為將來而努力了。

現在二十多歲女生應該讀什麼書,對以後人生有幫助 40

3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是學生還是已經工作了,上網,找一份你自己最喜

4樓:匿名使用者

讀書只是給你以後的道路定下方向!但也有人是偏離讀書的方向。

5樓:匿名使用者

去看看周國平的書吧。

讀書追求愜意就好,別太在意一定要從中得到什麼東西。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加一下,陳安之,楊濤鳴等這些演講大師,常看看他們的話挺能勵志的,也很有觸動力。

7樓:女巫歐巴桑

傲慢與偏見,簡愛

喜歡那裡面的女主

8樓:噶沃爾夫

現在的好書少,畢竟大多數人思維模式是一樣的,對你幫助不大,最好能讀一些能夠突破現行思維和觀念,去審視當代人和自己的書,啟迪自己的思維,提升自我的覺悟,將世界觀、價值觀、愛情觀等的定義更加準確。建議《遙遠的救世主》。

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20多歲的花季少女,你要學習你想學的專業,不要為目前的就業而放棄自己的夢想,現在的你是一個追求夢想的季節,要為自己的理想而奮鬥,不是應該讀什麼書

一無所有的男人,我該怎麼辦,一個一無所有的男人,我該怎麼辦?

只能靠你自己找到信心,沒有人會一無所有,如果你真的一無所有,那你現在怎麼還會用電腦問我們呢,只能你自己找到你自己的目標,生活的熱情,走下去,就這樣咯,最好多點興趣,學個一技之長也不錯啊 你男人不顧家,能力是有的,所以你比較難辦。你應該為他生個小孩,然後以小孩將來要用錢的話,使他少花一點錢,把一部分錢...

男孩應該從事哪些行業,26歲了一無所有,還有外債,爸媽都是60多歲的人,我真沒有信心去面對未來,我

好好找份工作,安心工作,有了積蓄再考慮乾點什麼 你心裡想做什麼工作阿,心裡想做什麼工作就找什麼工作,跟著你的心走,年輕人努力奮鬥吧,美好的將來在等著你 從現在開始,從最小的最基本的工作開始,慢慢的可以做起來,加油 找個技術行業做做,穩定就好,暫時不用想那麼多 工作就好,腳踏實地認認真真做 除了好事什...

女孩會跟一無所有的男孩一起努力奮鬥撐起家嗎?還是都喜歡有錢人

絕對有!只要你用心發現!看這個男人值不值得,女孩跟男孩吃苦,前提是男孩非常努力,有精神食量 看情況。若是真愛,不會在乎窮富。若是只為了找個歸宿,或者是需要錢的話,就喜歡有錢人。我老婆跟我時一無所有,直到現在我們有孩子叻,我還是農民古,她很漂亮,卻很真城,因為她說,不管怎樣我愛她就夠叻。如果男孩讓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