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天津想給孩子買鋼琴,看的羅瑟,法蘭山德和託雅瑪牌子,請

2021-03-03 22:44:26 字數 1156 閱讀 993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您看看羅瑟這個品牌,從工藝技術來說他是和國內僅有的3家大型鋼琴廠海倫鋼琴廠合作生產的。在世界五大帝王鋼琴佩卓夫的技術監製下生產的,純正歐系風格音色有百年曆史傳承工藝,高中低音區完全都是獨立定位琴絃穿孔弦扭。 法蘭山德是國外的牌,但是他這個品牌在國外是做小提琴的,沒有鋼琴所以在國內來看也就是個貼牌的,品質技術含量不高而且價位透明度不高。

一般最普通的型號也要小三萬了,用的說是法蘭山德的核心部件但是您想呀做小提琴的那來做鋼琴的部件哈!!託雅瑪國產的鋼琴是湖北宜昌小型鋼琴廠生產的低端教具琴,一般老師推薦這款琴謀取暴利的比較多不建議看哈!綜上三個牌子建議您選擇羅瑟!!!

孩子初學,在天津這邊看了一個羅瑟鋼琴,怎麼樣?

2樓:匿名使用者

羅瑟鋼琴是帝王級的鋼琴,她是世界五大帝王鋼琴之一佩卓夫鋼琴的家庭版鋼琴,她的設計圖紙和工藝和佩卓夫一摸一樣,而且是由佩卓夫公司親自監製的。我們在單位學術報告廳裡面見過這琴,整個琴的琴絃上都有獨立的定弦鈕,不容易跑音,後期調琴也不用調那麼勤。音色是屬於正統的歐系鋼琴風格:

擁有豐富的**表現力,即使是同一首曲子在不同音區的表達,也是變化萬千的。而且因為是海倫鋼琴(浙江*寧波)代工之後出口,在中國選擇羅瑟還是非常划算的。一定要給分哦,我可是多方面打聽又敲了這麼久。

3樓:卡卡西姆卡

羅瑟是捷克佩卓夫旗下的品牌,內部設計和原裝的佩卓夫相差無幾,價位合適的話,可以選擇。

在天津買鋼琴,想買1.5萬左右的鋼琴給孩子用,老師推薦託雅瑪的鋼琴,說是日本大品牌,請問這個鋼琴好嗎?

4樓:手機使用者

首先,樂器行業裡的潛規則就是老師不推對的只推貴的,目的就是要掙咱的錢。他們推薦的品牌都是一些回扣較高的琴,所以建議還是自己去看看吧!去一些正規的沒教學的鋼琴專賣看看。

其次,凡是國外品牌都有品牌使用費,相比樓主的價位而言,國產品牌價效比更高些,不存在品牌使用費用,而且1.5萬左右還可以買到國產品牌中高檔次的鋼琴。在國產星海、珠江、海倫三大品牌當中,海倫的用料和工藝都是最好的,當然**也是三個品牌當中**比較高的,畢竟一分錢一分貨。

建議樓主可以根據自己的價位再去看看國產品牌!對比一下!

5樓:匿名使用者

好,但要看是不是和孩子

在天津想給孩子買鋼琴,又怕孩子學不長,不知道該如何選擇一款最適合的鋼琴,請專業人士點評,謝謝

您好 我也是天津的 一般我自己的學生 我是不建議一開始學習就買鋼琴的內 因為不知道孩子是否會 容堅持下來 所以一般會在學習三個月左右的時候 建議家長是否給孩子投資 我的郵箱longzhibaoer 163.com 如果有疑問 可以給我發郵件 希望可以幫助到您 買英昌122cs,這款琴物美價廉而且皮實...

請問有誰瞭解舒曼鋼琴,買鋼琴給孩子在天津用,朋友的這個牌

我是天津師範大學 系大四的學生,我們學校用的舒曼鋼琴比較多,我個人比較喜歡這個品牌的鋼琴,這個鋼琴很少出問題,我們都很喜歡用,舒曼鋼琴聲音和手感都很專業,推薦你考慮考慮。雜牌琴。建議看看珠江 等。舒曼的鋼琴在天津行麼?我想給孩子買這琴!求解答。選擇舒曼是你明智的選擇!好的鋼琴在 使用都行,舒曼始建於...

老公在琴行看了款叫羅瑟的鋼琴,聽銷售介紹說不錯,準備給孩子買,但我又不懂這個,之前買了個二手的後悔

這款琴是國產鋼琴代工的,建議買德系的門德爾鬆,沃恩,三益,義大利的卡斯蒂菲爾鋼琴,這些都是名琴,經供參考 德系金斯波格的生產工藝要好。恆溫 恆溼的木裝 生產車間提高了金斯波格系列鋼琴的音準以及彈奏效能的穩定性。鍵盤逐鍵測重配鉛再經過特殊的工藝調整彈奏更加舒適流暢。完全沒聽過這個牌子。可以看看英昌 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