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狗躺在地上蹭後背是咋回事,狗狗喜歡在地上用後背蹭來蹭去,什麼意思拉

2021-03-03 22:41:30 字數 2439 閱讀 4823

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有**病,極有可能是真菌感染。買點藥水給他泡一下就好了。

2樓:無敵小霹靂

再觀察一段時間吧 如果是撒嬌就會看這你 用腿蹬你 表示跟你玩 如果感覺它真的很難受就去看醫生吧~雖說有蝨子很正常 可是也不要輕視啊~

3樓:匿名使用者

有蝨子呀 很正常的 有時貓咪也這樣的 不用怎麼擔心的 ps 也許有可能和你撒嬌..我家的小狗喜歡躺地上翻來翻去和我撒嬌..

4樓:匿名使用者

排除**病後,應該去查查腎臟

狗狗喜歡在地上用後背蹭來蹭去,什麼意思拉

5樓:就醬紫吧

1、有蟎蟲:狗狗身上長有蟎蟲也是會一直打滾的,這是種非常頑固的**病,雖然不致命但是絕對影響狗狗的健康。要仔細檢查狗狗身上是否有紅色的點狀小傷口,如果發現就要及時清除,要去寵物醫院買專治蟎蟲的藥。

2、在室外玩耍時沾上細菌或小蟲:夏天狗狗的**會比較脆弱,因為室外有很多細菌蟲滋生,草叢裡,別的狗狗身上,都會給自家狗狗帶來細菌及蟲蟲。所以儘量不要讓狗在草叢裡鑽,也不要太多的跟別的狗狗一起玩。

3、**乾燥:狗狗**太乾了也是會癢的,同樣會在地上打滾的,尤其是剛洗好澡,秋冬會更嚴重些。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的問題,

一個是高興,

會在地上打滾,

一個是癢,

會這樣,

但是兩者是可以分辨出來的,

你自己仔細觀察就行。

狗狗為什麼喜歡用屁股在地上蹭??

7樓:桃夭夭

狗狗有時候會用屁股蹭地,這背後的原因可不一定簡單!

8樓:匿名使用者

狗狗在地上蹭屁股,把屁股坐在地上拖著走是不是一個很讓你匪疑所思的動作呢?你要知道任何一個奇怪的動作都可能意味著許多事情,象這種奇怪的形為往往是說明狗狗哪個地方不舒服了。 狗為什麼在地上蹭屁股呢?

可能的原因有許多,總結了一下,並且把你可以採取的一些**辦法介紹給你。

狗在地上蹭屁屁原因一:有大便沾在屁屁上了。有的時候狗狗的大便有點稀軟,或是狗狗**邊上的毛很雜亂很長,都會把便便沾在**周圍,狗狗會覺得不舒服,它們採用的最原始的解決方法就是在地上蹭。

這種情況是我要說的情況裡最容易解決的了,只要給它洗一下就ok啦。(不要嫌臭喲,你可是家長,什麼事兒都要做的。)

狗在地上蹭屁屁原因二:**癢或是疼,可能紅腫了 這個也比較直觀,你只要輕輕揪起狗狗的尾巴,一下就可以看出來了。引起**紅腫的原因可能是因為連著幾天大便都比較乾燥,也有可能是因為鬧肚子一連拉了好幾次,也有可能是因為什麼其它的原因引起的。

你可以給它把**洗乾淨,然後抹一些紅黴素或是金黴素軟膏,起到消炎的作用就可以了。

狗在地上蹭屁屁原因三:狗狗**腺出問題了 狗狗**腺是位於直腸最後,**內左右對稱的兩個腺體,在狗狗拉臭臭的時候起到潤滑的作用,有的時候這個腺體會發炎堵塞腺體的出口,引起**腺發炎,所以許多狗狗是需要擠**腺的。我的個人經驗是--體形比較小的狗狗更容易**腺出問題,你可以自己嘗試著給它擠擠,但這個需要比較專業的手法,如果沒有把握還是請寵物醫生幫忙吧。

狗在地上蹭屁屁原因四:寄生蟲在做怪 這種情況也是我從別人那裡聽說的,據說有的時候寄生蟲會引起狗狗**的騷癢,你可觀察一下是狗狗的大便裡有沒有蟲子或是蟲卵,有的時候你可能能看到還在蠕動的蟲子(恐怖吧)。像這種情況毫無疑問的,你需要做的是給狗狗驅蟲。

最後要說一句,就算狗狗沒有出現用屁屁蹭地的情況,你也應該平時注意觀察一下狗的屁屁,看一下有沒有便便沾在毛上,**有沒有腫,定期給狗狗擠**腺和驅蟲,這些日常的護理都有利於狗狗的健康。

9樓:g草莓仙女

這是一種正常反應,我家的小狗也喜歡在地上,蹭,可能是那樣比較舒服。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家小狗是不是拉稀了呢?我家小狗就是!

11樓:百度使用者

358個贊那五個答案一個也不對,經驗告訴你狗狗有大便你趕緊帶它出去拉粑

12樓:匿名使用者

照你所說有可能是患了**囊腺炎及囊腺膿腫,但你也

有這方面的知識,知道洗澡時給她擠**腺,應該不會是細菌感染或**腺開口發生阻塞造成的,你看它**部有沒有變硬、紅腫、疼痛、拒絕觸控,並有灰色、褐色分泌物或囊腺形成化膿性炎症。

如以上症狀都沒有那就有可能是寄生蟲感染或是發情吧。你還是帶去讓獸醫看下。

狗狗喜歡在地上用後背蹭來蹭去,什麼意思拉

13樓:匿名使用者

狗狗身上長蝨子了

因為癢 所以才會蹭

你要用狗狗專用的沐浴露 可以止癢 驅蟲

14樓:匿名使用者

背部癢癢,也可能生跳蚤或寄生蟲什麼的,先幫它洗洗吧,再想辦法

夢見很多死人躺在地上,夢見死人躺在地上

可能是心中壓力比較大,夢到的場景,本身就是虛幻的,可能最近,有些心理壓力導致多夢,合理調整自己為好。望採納 好夢 夢見死人事一種有好事的前兆 夢見死人表示你打算忘記一些不快的往事,並準備從失意中再站起來。不用害怕。周公解夢,在夢裡夢見地上躺著很多死人 你好 夢見死人是吉祥的象徵,是好夢。對於夢,我的...

狗狗用屁屁蹭地是怎麼回事,狗狗老在地上蹭屁股是怎麼回事?

絛蟲絛蟲病為人畜共患的寄生蟲病,對犬的健康危害嚴重。輕度感染的犬症狀不明顯。重度感染的犬排洩物中常可見絛蟲體節或成蟲。並且絛蟲體節常自行爬出 附著在 周圍,犬由於舔咬或擦蹭而引起 發炎。狗狗屁股蹭地可能是因為 腺發炎了。我家的狗狗拉過粑粑就好在地上蹭屁股 你家狗狗肚子裡有蟲子,給它吃點打蟲藥。狗狗老...

小狗狗的鼻子,小狗狗的鼻子

狗鼻子是溼潤的!只要是健康的狗狗,除了睡覺以外的時間,鼻子都是溼溼的,至於為什麼是溼溼的呢?先發出 吭吭 的聲音,然後才能將味道達到嗅細胞裡,而這種敏銳的嗅覺是狼在荒野和雪地中尋找獵物所傳下來的生存法寶。狗的鼻子之所以常保持溼潤,目的在易於嗅味道,利用溼狀的鼻子分解漂浮在空中的分子,使其接觸嗅黏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