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用屁屁蹭地是怎麼回事,狗狗老在地上蹭屁股是怎麼回事?

2021-04-17 20:11:46 字數 1144 閱讀 3173

1樓:匿名使用者

絛蟲絛蟲病為人畜共患的寄生蟲病,對犬的健康危害嚴重。 輕度感染的犬症狀不明顯。重度感染的犬排洩物中常可見絛蟲體節或成蟲。

並且絛蟲體節常自行爬出**,附著在**周圍,犬由於舔咬或擦蹭而引起**發炎。

2樓:私人寵物醫生安爸

狗狗屁股蹭地可能是因為**腺發炎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的狗狗拉過粑粑就好在地上蹭屁股~~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家狗狗肚子裡有蟲子,給它吃點打蟲藥。

狗狗老在地上蹭屁股是怎麼回事?

5樓:匿名使用者

為啥狗狗總喜歡把屁股往地上蹭個不停?看完懂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它是在搽屁股呢,估計是才大便了或者是屁股有點不舒服就和人上了廁所檫屁股是一樣的,呵呵。

狗狗一直拖著屁股在地上蹭是什麼原因啊

7樓:sb盜牙

**腺炎,擠**腺,如果不會,去寵物美容、醫院都可以。如果不是吃**,自己做飯,少吃肉,同時多給水果和蔬菜。

滿意請採納

狗狗為什麼喜歡用屁股在地上蹭??

8樓:桃夭夭

狗狗有時候會用屁股蹭地,這背後的原因可不一定簡單!

9樓:g草莓仙女

這是一種正常反應,我家的小狗也喜歡在地上,蹭,可能是那樣比較舒服。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家小狗是不是拉稀了呢?我家小狗就是!

11樓:百度使用者

358個贊那五個答案一個也不對,經驗告訴你狗狗有大便你趕緊帶它出去拉粑

12樓:匿名使用者

照你所說有可能是患了**囊腺炎及囊腺膿腫,但你也

有這方面的知識,知道洗澡時給她擠**腺,應該不會是細菌感染或**腺開口發生阻塞造成的,你看它**部有沒有變硬、紅腫、疼痛、拒絕觸控,並有灰色、褐色分泌物或囊腺形成化膿性炎症。

如以上症狀都沒有那就有可能是寄生蟲感染或是發情吧。你還是帶去讓獸醫看下。

狗狗的屁股總是蹭地是怎麼回事呀,狗狗老在地上蹭屁股是怎麼回事?

狗狗屁股蹭地可能是因為 腺發炎了。估計是 腺發炎啦,需要打針處理的,最好不要狗狗蹭地啦,很容易造成 腺破損的,以後每個月定期的處理,就會減少這種情況的 腺堵塞。可以到寵物醫院去擠 腺,一次20元。也可以自己擠 兩手食指放在 八點二十的位置上,向下擠壓,注意手指甲不要劃傷 附近的 排出的液體特臭,建議...

小狗狗躺在地上蹭後背是咋回事,狗狗喜歡在地上用後背蹭來蹭去,什麼意思拉

可能有 病,極有可能是真菌感染。買點藥水給他泡一下就好了。再觀察一段時間吧 如果是撒嬌就會看這你 用腿蹬你 表示跟你玩 如果感覺它真的很難受就去看醫生吧 雖說有蝨子很正常 可是也不要輕視啊 有蝨子呀 很正常的 有時貓咪也這樣的 不用怎麼擔心的 ps 也許有可能和你撒嬌.我家的小狗喜歡躺地上翻來翻去和...

母狗狗尿血是怎麼回事,狗狗尿血是怎麼回事?

我家狗狗最近也是這個狀況,所以我找了很多資料來看,下面給你分享點有用的把,看看它的狀況,情況比較嚴重的話還是去醫院的好 血尿根據出血部位不同,分為腎性血尿 膀胱性血尿 尿道血尿 血尿不是獨立疾病,主要見於腎炎 腎損傷 腎結石 腎腫瘤 膀胱炎 尿道炎 尿道損傷 尿道結石。此外,某些藥物,比如磺胺類 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