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凰座一輝的師傅是誰,鳳凰座一輝為什麼打不死?

2021-03-03 22:41:30 字數 846 閱讀 8290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輝的老師——死亡皇后島的島主(帶著一個恐怖的面具),也是一輝的女朋友愛雪曼的父親。(神祕人)

他師傅去了聖域之後中了教皇撒加的幻龍魔皇拳所以對一輝的訓練方法就是仇恨

一切都是黑撒加的陰謀

最後他師傅死在了自己的徒弟一輝手上

但這正是他師傅所願意的

聖鬥士星矢中的鳳凰座一輝有多少種絕招和他的**是誰?

2樓:____軒轅未央

一輝日本著名漫畫家車田正美(masami kurumada)代表作《聖鬥士星矢》中的主角之一,鳳凰星座青銅聖鬥士,擁有壓倒性的戰鬥能力,被稱為青銅聖鬥士中的最強男人。

一輝實力強大,有「不死鳥」之稱,就像鳳凰之名一般,不管多少次陷入死境,都能復活過來……而且每一次重生都會變得更強大。

一輝除了擁有超絕的物理攻擊和精神能力,還擅長以鳳凰羽毛等多種戰法出奇制勝 。性情外冷內熱,為人孤僻,一向獨斷獨行,又總是能在戰局最關鍵時及時出現。

必殺技:

鳳翼天翔(發動如同鳳凰展翅的強大氣流,威力能夠粉碎星辰,有摧毀一切之勢)

鳳凰幻魔拳(操控對手的神經,使敵手內心的黑暗無限放大,產生自己最恐懼的幻覺,喪失戰鬥力,也能直接摧毀對手的一切神經,破壞其精神)

師承:原著和動畫裡都沒交待一輝師傅的身份。所以不知道

3樓:匿名使用者

鳳翼天翔,鳳凰幻魔拳。貌似就這倆= = 他的師傅是個什麼島上的 一個面具男

鳳凰座一輝為什麼打不死?

4樓:匿名使用者

毅力就是這些!!希望可以幫到你!!祝你健康幸福!!

三座山有一座是綠色的打一成語,三座山有一座是綠色的有補丁成語

氣吞山河來 讀音 q t n sh n h 解釋自 氣勢可以吞沒山河。形容氣魄很大。出處 元 金仁杰 追韓信 背楚投江 氣吞山河 知音未遇 彈琴空歌 例句 1.紅軍以 之勢,向江南挺進。近義 氣貫長虹氣勢磅礴氣壯山河氣衝牛斗氣勢磅礴叱吒風雲氣吞長虹氣勢磅沱英雄得志聲勢浩大大氣磅礴 反義 氣息奄奄 瘋...

鳳凰傳奇有一首歌歌詞是」好什麼的什麼相連」誰知道?麻煩知道的說下

探斑斕色彩 來映入心放花 源開 中國味道 6 香飄繚繞遠揚四海 琳琅滿目食材 滿是不同期待 味纏脣齒樂人開懷 意美人常在 禮尚多有往來 形如意贊如此多彩 多一分悅目 或有幾分感慨 養的身心惹人青睞 搖擺搖擺 搖擺搖擺 難掩熱血湧動著情懷 搖擺搖擺 搖擺搖擺 東西南北中相承一脈 品魯川越閩 嘗蘇浙湘徽...

鳳凰傳奇有首歌的一句歌詞是「帶上你的夢想一路的歌唱」,我不知

聽聽看是不是這首歌 歌曲名 一路歌唱 歌手 張冬玲 阿寶 帶上你的夢想 一路的歌唱 唱出心中美麗的嚮往 駿馬飛馳在路上哈達迎風揚 不遠的前方 等待你去闖 滿天的星光 照耀誰的臉龐 也曾年少 有太多過往 清清亮的月光 落在我肩膀 青青的草原 我可愛的家鄉 美麗的氈房 溫暖的陽光 多少人都 嚮往的地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