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仿《組歌》,以第一人稱來寫什麼之歌作文

2021-03-03 22:37:05 字數 2367 閱讀 5280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海洋和大地的女兒,大地媽媽把我嫁給了藍天,滴滴晶瑩的水珠是海洋爸爸給我的嫁妝。

清晨,我化作輕紗般的薄霧,為大地媽媽送上閃亮的露珠,洗去她綠色頭髮上的塵垢;夜晚我又調皮的化作清涼的露水,為疲憊了一天的媽媽擦去肌膚上的灰塵.溫煦春天裡,我是媽媽的空氣清新劑;炎炎夏日裡,我幫爸爸為媽媽和她的所有兒女送去解暑的甘霖;秋高氣爽時,最是我多情的時候,我與藍天緊緊依偎在一起,天高雲淡就是對我們愛情的最好的演繹;冬天裡的我是美麗的柳絮,酒醉般的自空中飄灑,深情的撲向爸爸媽媽溫暖的懷抱,在融化裡期待冬天過後能在春天裡再次幻化出更加純潔無暇的美麗。

生活又合何嘗不是如此,四時有定,而世事無常,春雨秋霜,夏雨冬雪,都是我絢爛的舞姿,美麗的歌唱。這就是我的生活,我願意為了我愛的一切一次次的輪迴,在輪迴中我獲得的將是永生!

以第一人稱的形式寫花之歌作文400字

2樓:儒雅的腐女瓶邪

第一篇我是世間的一顆星,我是風中的一瓣紅,我是葉中的一簇豔……風拂起,脆弱的我,一瓣瓣,脫落得支離破碎。

風吹起,我停留在了綠枝上,繁星翠色,點點新綠。淡淡羞澀,一色墨粉。

風吹起,我漂浮在了水面上,清流如鏡,微波盪漾。瓣瓣芬芳,伏流遊蕩。

風吹起,我沉寂在了叢林中,樹影婆娑,光影粼粼。殘色堆積,芳色寂然。

……我將被遺忘在哪角落。或許,我是將走了。

我想,也許,我不該這麼悄無聲息,該轟轟烈烈些。

也許,明年。春,我將站在舞臺**,甜笑著;夏,我會高歌一曲生命,奮勇著;秋,我將飄落第一瓣紅,瑟吟著;冬,我會奏起悲壯烈歌,哀鳴著……

我走了。我要宣告大地,這世界,我來過。我要鳴謝風兒,不離棄的陪伴。我要告訴葉兒,你們才是永和的花。

第二篇花之歌

在飄雪的日子

一個人置身於白色的世界裡,念你

似瘋似癲,似與你緊緊偎依

那是我的渴望與憧憬,幻化成片片雪花飄落

似夢似幻,迷迷離離

是你,悄然觸動了我的靈魂

是你,打破了我多年的孤寂

前世未了的緣,讓我們今生再續

感謝有你,讓我的等待竟也如此美麗

錯過了風,錯過了雨,只為等你

錯過了花開,錯過了葉落,只因心中有你

等待,在如此的寒冬

一個人偎在這片純淨的世界裡

讓紛飛的思緒,找尋你

你,值得我苦苦等下去?

如果你會在一個冬季如約而至

我會佇立在飄雪的日子,等你求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天神的嘆息,是白雲的淚水,是大地的驕傲,我哭,人們卻在歡樂,開心。

不要忘記給贊呦......♥♥

4樓:匿名使用者

可積極了說5空hkg4了聊咯啦咯口路兔兔虛脫魯諾無他想咋主力軍瑪鎖具家家樂園酒家

以第一人稱寫的作文春風之歌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國寶大熊貓。我的頭長得圓圓的,尾巴短短的,渾身圓乎乎的。別以為我的眼

睛很大,其實我的眼睛周圍長著一圈黑色的毛,我小小的眼睛就藏在中間。我只生活在長江上游的青藏高原的高山深谷裡,那裡長著成片成片的竹子,尤其是我最愛吃的箭竹。我每天喜歡不停不停地吃,一天下來要吃掉12-38公斤的竹子,很驚人吧!

我的祖先老老老老熊貓早在2-3百萬年前就已經存在了,所以我又被稱為「活化石」。

本來我們的家族一直生活得非常快樂,你們也非常喜歡我們的憨態可掬。可是,我漸漸覺得生活越來越困難。因為森林被亂砍濫伐,我們活動的地盤越來越小,每年以2。

5平方千米的速度在消失;因為我只生活在中國,所以很多壞人把我們抓起來,偷偷運到國外去展出……這樣的困難生活讓我憔悴不堪,我一邊到處找吃的,一邊四處躲藏害怕被抓。幸運的是,國家把我們定為國家一級保護動物,把我們生活的地區劃成了國家級自然保護區,我們的幸福生活又回來了,我們長得更可愛了。去年四月,我們家族的金童玉女團團和圓圓代表祖國大陸奔赴臺灣,傳達兩岸人民渴望早日團圓的心願。

這可是我們家族史上最榮耀的事了回想起來,我現在還激動不已呢!

以第一人稱粉筆之歌 為題 作文

6樓:黑色__脣釘

我想變小草,綠得生輝;我想變小花,開得漂亮;我還想變成蠟燭照亮別人;變成小鳥,到處飛翔。不過,變成粉筆更才是我最大的願望。

我只是一個工具,我沒有華麗的外表,沒有衣裳,裸露著身體,在黑板上默默留下自己身體的一部分。我不像圓珠筆,好玩又好看,也不像電燈,總以「如同白晝」來博得人們的歡心;我更不像珍寶,使人一見就生愛慕之心。我只是小小的粉筆。

我帶給同學們寫在黑板上的知識,我把知識留在黑板上,教會了更多的文明人,留下了一個短暫的一生而自己也結束了短暫的一生。這,讓我想起了很多、很多。辛辛苦苦勞作的工人,為人們默默奉獻自己的蠟燭;帶給我們知識的老師,辛勤的園丁……

花之歌,用第一人稱寫詩歌花之歌,用第一人稱寫一篇詩歌!

花之歌在飄雪的日子 一個人置身於白色的世界裡,念你 似瘋似癲,似與你緊緊偎依 那是我的渴望與憧憬,幻化成片片雪花飄落 似夢似幻,迷迷離離 是你,悄然觸動了我的靈魂 是你,打破了我多年的孤寂 前世未了的緣,讓我們今生再續 感謝有你,讓我的等待竟也如此美麗 錯過了風,錯過了雨,只為等你 錯過了花開,錯過...

以老王為第一人稱改寫,以老王為第一人稱改寫

屋,隨即又有些後悔,明知道自己的樣子嚇人,幹嗎還要進屋呢?我把手上的東西一遞 這些.給你的.你和錢先生.好人.不知怎麼的,嘴不聽使喚,話也說不清楚,幸好她接過去了.然後,她往屋裡看看,轉 南宮灬龍龍 2014 10 3000 我恩了一聲,直著腳往裡走對他伸出兩手。我一手提著一個瓶子,一手提著一包東西...

以第一人稱方式改寫,寫日記,以第一人稱方式改寫,寫一篇日記

三月十六日 晴 星期六 今天是星期六,也是媽媽最忙的一天。早上,媽媽在我還沒起來的時候就爬起來了。起來做什麼呢?當然是起來洗臉 刷牙,還有化妝呀 喔 對了,媽媽每天都會抹一種香香的髮膠,那種味道真是太好聞了 抹完髮膠後,媽媽還會把抹在頭上的髮膠吹乾,之所以會這樣,是因為要把它固定好啦 用完這些事,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