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本質的理解,談談你對生命的本質的理解

2021-03-03 20:27:06 字數 881 閱讀 8481

1樓:藍拓愛女

物質有一種天生的存在和發展的動力。

但在生命之前的分子狀態,只是被動的存在,而生命出現後,可以將這種力量,無限次複製而得到擴充套件。

談談你對「生命的本質」的理解

2樓:匿名使用者

亞里士多德說生命的本質在於追求快樂,靠你的執行力去做讓你快樂的事,讓他人快樂的事。 我認為生命的本質在於奮鬥,打到你心中理想的目標,在原舊的歷史上留下足跡。(那樣也許是快樂?)

3樓:匿名使用者

生命就是一個奮鬥的歷程,一個追求的過程,一個體驗的過程.

4樓:匿名使用者

不過是很多很多複雜分子和很多離子組成,並且有電波的一個個體

5樓:雍好聶玉龍

所謂本質,是某事物之所以為某事物的區別與其他事物的特點、原因等。

那麼生命與非生命的區別是什麼呢?

對此,你可以從很多角度去理解。

我認為最關鍵的是,生命能夠與其他系統主動的資訊物質能量交換。

6樓:才旻熊沈然

生命就象一場遊戲一樣

不同的是每一個人都只有依一次機會而已

所以我們要好好把握

意義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活得出來

可是我們應該積極去爭取

對嗎?生命

努力了就不要自己後悔

談談你對生命本質的理解

7樓:終極至尊

亞里士多德說生命的本質在於追求快樂,靠你的執行力去做讓你快樂的事,讓他人快樂的事。 我認為生命的本質在於奮鬥,打到你心中理想的目標,在原舊的歷史上留下足跡。(那樣也許是快樂?)

談談你們對生命的感悟和理解,結合你對生命的感悟,簡要談談你對「敬畏生命」的理解

最後一片葉子 一譯 最後的長春藤葉 主人公是瓊西 蘇 貝爾門。它描寫患肺炎的窮學生瓊西看著窗外對面牆上的常春藤葉子不斷被風吹落,她說,最後一片葉子代表她,它的飄落,代表自己的死亡。貝爾曼,一個偉大的畫家,在聽完蘇講述完同學瓊西的故事後,在最後一片葉子飄落,下著暴雨的夜裡,用心靈的畫筆畫出了一片 永不...

談談你對生命的認識談談你對生命價值的看法。

人最寶貴的是生命。生命對每個人只有一次。這僅有的一次生命應當怎樣度過呢?每當回憶往事的時候,能夠不為虛度年華而悔恨,不因碌碌無為而羞恥。如果有人問我生命的價值是什麼?我會告訴他 生命的價值在於樂觀 向上 積極和奉獻 生命不僅在於延續,更重要的是儘可能地增大其價值。我們要善於發現生活中真善美的東西,讓...

談談對生命的認識或感想,談談對生命的認識或感想300 500字

生命是短暫的,我們在短暫的生命裡一定要好好珍惜它,不要白白的浪費它,要使生命活得光彩奪目。記得有一次,我看見一隻蝗蟲,我把它抓住,這隻蝗蟲的雙翅極力抖動,那麼強烈,讓我明白生命強烈。那天,我將一粒種子丟進沒有泥土的磚縫中,我拿不起來,第二天,這個磚縫裡的種子發芽了,我不敢相信這是真的,種子使我對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