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抄報主題我愛媽媽媽媽是廣義的指中國家鄉

2021-03-03 22:31:13 字數 7033 閱讀 4267

1樓:丨四季甜橙丨

資料火紅的五月,我們共同唱響母親的頌歌——媽媽,我愛你!世上最幸福的莫過於倘佯在母親的溫暖中。

 母親你是花,我小時候你為我開放;我長大了,你又為我零落

 千言萬語裡只有一句話能表達我對你的情,媽媽,謝謝你,兒子心裡感受到了,你的一切一功

 母親節到了,媽媽,敢沒什麼好送你的,只好用話語來表達,媽媽,我愛你。

 母愛是偉大的,是無私的,母親培養我們長大,母親,我想對你說:您辛苦了。

母親,你像水,我要用我的愛去呵護您。

母親是傘,為我遮風蔽雨,母親是太陽,給我溫暖,母親節到了,我想對母親說一聲您辛苦了。

 最純潔的愛莫過於母愛,我們要珍惜母親的愛,感謝母親的愛,並以純潔的愛來回報母親

 媽媽:你給了我世間最偉大的愛,我一定會用優異的成績來報答您。

 媽媽,是你給了我生命,給了我溫暖的家,給了我無限的幸福,無論以後是貧窮還是富有,你永遠是我最尊敬的人,媽媽,謝謝你!

 母親就像冬天的棉襖,夏天的冷飲,這種愛是無法形容的,讓我們一起說:媽媽,你辛苦了。(

 母愛伴我成長,當昨日的夕陽染紅了天邊的那一抹淡色,快樂而又幸福,而一切都是因為有了你——我的母親。

 爸爸,媽媽:你們的愛我銘記在心,我的努力奮鬥也會堅持不懈,希望給你們,同時也給我一個滿意的答案,女兒祝願你們身體健康,女兒永遠愛你們

 媽媽,謝謝你的愛,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對你們的愛是我一生永遠報答不完的,我愛你

 母愛是無私的,母愛是偉大的,我不知用什麼語言來稱讚它,我只能說一聲:「媽媽,你辛苦了。」

 母親用清泉般的愛滋潤我長大,是我心中永遠的太陽

手抄報關於 《愛祖國、愛家鄉、愛學校》 ( 求 圖 要詳細一點。)

2樓:匿名使用者

在最上面寫上「中國10月1日」,中間寫上一首愛國古詩,再畫中國的一草一木。

關於:愛祖國、愛家鄉的手抄報資料

3樓:景田不是百歲山

1、祖國是哺育我們的母親,是所有是生命的搖籃,我們應該因為自己是一箇中國人而感到驕傲。因此,我們要時常對自己說:「我是中國人,我為此而感到驕傲!

」我堅信只有心繫祖國,才會健康成長。

2、我們要想心繫祖國就一定要確立一個遠大的志向,樹立和培育正確的理想信念,對自己的未來充滿希望,要立志為自己的未來而努力奮鬥,把祖國建設成為物質文明,政治文明,精神文明的國家。因此,我們要珍惜和抓緊童年的每一秒,抓緊鍛鍊身體培養高尚道德,掌握豐富知識,把自己的學習、成中長同國社會主義偉大事業、同祖國的繁榮富強緊密聯絡在一起,為祖國建設振興中華時刻做好準備。

3、啊,騰飛的中國,美麗的家鄉,我深深地為你而自豪。我們是生長在黨旗輝映下、新中國繁榮盛世的青少年,祖國和家鄉人民對我們充滿了期盼。因此,同學們,讓我們從此刻起,刻苦學習科學文化知識,努力培養高尚的道德情操,為更好地建設祖國,建設家鄉而努力學習吧!

相信我們的祖國,相信我們的家鄉必須會有更完美的明天!

4、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曾記得九十年前,那艘南湖上的紅船,從黎明中徐徐駛來,中國革命從此有了正確的航向。九十年風雨兼程,是黨帶領我們斬關奪隘;九十年風雲鉅變,是黨帶領我們艱苦奮鬥。

當那沉睡的雄獅發出震耳欲聾的怒吼,東方巨龍最後抖擻精神揚威立世!2023年10月1日,天安門城樓上那氣壯山河的禮炮,展示了中國人的氣魄和膽量,挺起了一向佝僂著的中國人的脊樑!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

5、同學們,愛國是一種堅定的民族精神,更是一種振興中華的責任感。我們青少年要用這種強大的精神力量去描繪祖國未來的巨集圖,將一片丹心獻給祖國。祖國在我心中,祖國在你心中,祖國在我們中華兒女的心中,讓我們一起向著「心繫祖國,健康成長」的目標前進吧!

4樓:王紫筱的練習冊

祖國啊,我們的母親長江和黃河是您的兩個胳膊世界的。屋頂是您的肩膀,而我們是您的骨肉在您的關愛下,我們快樂的生活在這偉大的祖國下,我為祖國母親感到驕傲

5樓:匿名使用者

愛祖國愛家鄉手抄報資料:祖國我為你驕傲

當巍峨的華表,

讓挺拔的身軀披上曙光,

當雄偉的天安門,

讓風雲迎來東昇的太陽。

歷史的耳畔,

傳來了禮炮的隆隆回響,

那排山倒海般的迴響,

是中國滄桑鉅變的迴響。

一位巨人俯瞰著世界,

洪亮的聲音,

全世界都聽到了,

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了!

當第一面五星紅旗冉冉升起,

那勝利的旗幟,

在朗朗的空中迎風飄揚,

人民揚起了頭顱,

全世界都看到了,

中國人民從此站起來了!

這歷史凝聚了巨集偉,

盡情地塗染十月的陽光,

這氣勢慷慨激昂,

築起了一座豐碑屹立在世界的東方。

輝煌的紀元,

用蒼勁的大手,

抒寫了新中國燦爛的篇章,

人民自豪地指點江山。

苦難的母親,

擦去滿眼的淚花,

露出內心的喜悅由衷地歡暢,

祖國豪邁地走向了繁榮富強。

謳歌我們的歷史,

有盤古開天闢地的神話,

迸發出生命的光芒。

謳歌我們的歷史,

有四大發明的榮耀,

播撒在這片荒蕪的土地上。

謳歌我們的歷史,

有老子孔子的聖明,

幾千年文明的聖火把我們照亮。

謳歌我們的歷史,

絲綢瓷器遠涉重洋,

誰都知道這是來自我們的故鄉。

謳歌我們的歷史。

那狼煙裡衝殺出,

兵馬俑威武的陣容。

謳歌我們的歷史,

那雄偉中聳立著,

萬里長城的剛強。

…… 謳歌我們的歷史,

千萬年古老的土地,

曾留下多少可歌可泣的悲壯,

那東亞病夫百年恥辱的帽子,

終於被我們拋到了太平洋上,

我們實現了重整河山的夢想。

六十個春秋,

錦繡大地神采飛揚。

六十個春秋,

江山如畫詩意酣暢。

六十個春秋,

轟隆的鐵牛梳理著田野的歌喉,

翻卷出豐收的喜悅與歡唱。

六十個春秋,

貧油的國土拱起鋼鐵的脊樑,

石油井架聳立在沙海大洋中。

六十個春秋,

一座座彩虹跨越長江,

雄偉的三峽大壩鎖住千里蒼茫。

六十個春秋,

「兩彈」的紅雲刺破天穹,

一顆顆衛星遨遊太空。

六十個春秋,

人民的軍隊威武雄壯,

捍衛祖國的江山鐵壁銅牆。

六十個春秋,

人民駕馭改革的春風,

實現中華民族偉大的復興。

…… 跨越我們的未來,

在這片神聖的土地上,

勃發出震驚世界的力量,

光榮和自豪煥發出輝煌的容光。

祖國啊,

我為你自豪,

中華民族燦爛的文化,

匯入歷史的長河,

永遠在我的胸中激盪。

祖國啊,

我為你自豪,

精彩神奇的土地上,

又一次萌發了騰飛的希望,

歷史的巨筆將繪出你新世紀的輝煌

6樓:胖小超

濤長河,擊打出寬廣富饒;泱泱江海,迴旋出勤勞堅強,世界奇葩,在東方屹立;蒼天穹廬,抒寫中華豪邁!巍峨脊樑,篆刻千年文明;一脈相承,是黃河咆哮的血脈!

祖國啊!千年朔風凜冽,嚴寒為曾讓你退縮,蹉跎歲月淘盡,卻獨獨留下你那堅忍不拔的中華魂!

回首滄桑,歷史的車轍碾過生生不息,凝望超越,前行的步伐謳歌中華民族。

當大地動搖,絕望獰笑的時刻,你用無畏的拳頭驅逐痛苦。你用堅實的懷抱,溫暖無助。在那廢墟之上,聲聲「加油」播撒希望的種子,片片愛心,匯聚愛心的海洋!

當禮花齊鳴,普天同慶的時刻;你用激情的脈搏歡騰喜悅,你用怦然的心跳振奮世界。在那奧運之時,聲聲喝采凝結成功的喜悅。頑強拼搏挺立中華民族的脊樑!

當日月黯然,天地斂息的時刻;你用智慧的果實充實驕傲,你用尖端的科技雋永自豪!在那蒼茫宇宙,聲聲吶喊澎湃激動地潮水。奮勇當先屹立中華民族!

祖國啊!你那搏動的心臟跳動五千年的脈搏,你那湧動的血液奔騰長江黃河的浪波。你用黃色的**記錄先輩的榮光,你用黑色的眼睛述說歷史的輝煌!

祖國啊!我自豪你的悠久。數千年的狂風吹不斷你挺拔的脊樑。抵住內憂外患,闖過危機四伏。你用速度與實力,創造震驚世界的奇蹟。你用勤勞與智慧,開闢勇往直前的道路!

祖國啊,祖國!希望幻化為你手中的航舵; 披風斬浪,盡顯中華骨氣,朝氣升騰為你手中的羅盤;霧海蒼茫,開拓世紀航線!

捧起一把泥土,我說這是我的祖國;掬起一朵浪花,我說這是我的祖國;翻開泛黃的《四庫全書》,我說這是我的祖國;彈一曲悠揚的《高山流水》,我說這是我的祖國。

怎能不愛你,祖國!因為你有著獨特的自然人文景觀:你有「天蒼蒼,野茫茫,風吹草低現牛羊」的遼闊大草原,你有「千里冰封,萬里雪飄」的北國風光,你有「小橋流水人家」的江南水鄉,群山巍巍,江河滔滔,丘陵高低起伏,平原遼闊坦蕩,你還有「氣蒸雲夢澤,波撼岳陽樓」的岳陽樓,「黃鶴一去不復返,白雲千載空悠悠」的黃鶴樓,「落霞與孤鶩齊飛,秋水共長天一色」的滕王閣……崔顥詩,範相記,王勃序,兩樓一閣,數江南文物,各有千秋。

怎能不愛你,祖國!因為你有著優秀的傳統美德,孔子說:功被天下,守之以讓,富有四海,守之以謙。

《尚書》言:」滿招損,謙受益。」他們都告訴我們,只有謙虛,才能不斷接受新知識新思想,《禮記》上說:

「言必行,行必果」,他告訴我們,信用乃立身之本。我們要重諾言,講信義。班固說過:

繩鋸木斷,水滴石穿。他告訴我們,要成就事業,必須持之以恆堅持不懈。《禮記》上說:

君子成為貴。他告訴我們:誠實是一個人最寶貴的美德……

怎能不愛你,祖國!因為你留給我們代代傳承的文化藝術》「大江東去浪淘盡,千古風流人物」蘇東坡的詞曠達豪放,「楊柳岸,曉風殘月」柳永的詞含蓄婉約,給人別樣的唯美浪漫的風情,「滿紙荒唐言,一把辛酸淚」曹雪芹舉家食粥著《紅樓夢》的故事流傳至今,他筆下性格各異的十二金釵令人記憶猶新。琴瑟琵琶,管絃絲竹等中國民樂已然在世界舞臺上大放異彩!

吳道子的工筆,齊白石的水墨,更在白年曆史長河的畫卷中比翼齊飛。

愛國,就意味著國家利益高於一切;愛國,就意味著在國家利益面前「富貴不能淫,貧賤不能移,威武不能屈」,愛國志士蘇武面對敵人甜言蜜語,他側耳不應,年對寒光閃閃的刀劍,她昂首不屈,冰天雪地,飢寒交迫,他屹立不倒。青青史冊中,無數的愛國志士用一腔熱血告訴後人:祖國,只有那神聖的祖國,才值得我們拋頭顱,灑熱血,粉身碎骨再所不辭。

愛國是一個民族最偉大最高尚的靈魂,愛國是一個民族靈魂深處最熾熱的情感,

我深深地愛著你,我的祖國,你是大樹我是綠葉,我願用青春為您注入養料,你是長江我是小溪,我願同其他小溪一道匯入您的血液,鑄成您的波瀾壯闊;您是太陽我是星星,我願一刻不停的圍繞著您,點綴那燦爛美麗的星空。

親愛的同學們,讓我們行動起來吧,用澎湃的熱血,果決的行動,投入到建設祖國的偉大洪流中。我們堅信,我們走到**,那裡就會有炎黃的熱血沸騰,只要我們的血液在沸騰,偉大的中華民族必將永遠屹立與世界民族之林!

忘川飛渡,逝水流年。

沿著母親河的源頭,漂流而下,從《詩經》「坎坎伐檀」的江邊,到《史記》「金戈鐵馬」的楚河漢界;拍著《水經注》的浪花,撫摸《地動儀》的蟾蜍,看到了您堅硬的動脈——青藏高原,還有那古道長亭的古樸淡雅,野渡孤舟的忽近忽遠,一望無際大平原上的千重波浪……

在爬滿甲骨文的鐘鼎之上,讀您童年的靈性;在佈滿烽火的長城之上,讀您青春的豪放;在綴滿詩意與科學的大地之上,讀您壯年的豐稔。如今,一縷華夏風,為奧運增添風情, 聽那問候如潮,看那自豪笑臉,溫暖八方高朋。「水立方」的一池清水淨括一片藍天,雄偉「鳥巢」競放科技芬芳!

一管羊毫飽蘸13億人的智慧, 一撇一捺當驚世界殊!

祖國,走過流年逝水!在圓明園燒焦的廢墟之上,我看到的是一攤血;在 「致遠艦」的殘骸上,我看到的是一團未熄的火,在南京大**的紀念碑前,我呼吸到的是恥辱啊!但我的祖國!

您沒有沉沒,在亞細亞的東部,您用寬厚的臂膀,挽起高山大海,將炎黃子孫攬於懷中,用茅草和土磚修復殘缺的歲月,用野菜和稀粥餵養飢餓的生命。國父孫中山,在黑夜裡開始運籌治國方略;***,在貧弱的土地上,支撐民族的骨骼與脊樑;***,炯炯目光中流露出鋼鐵般的意志,指引多災多難的您,從世紀的風雨中神奇地走過!走過!!

沿著黃河與長江的源頭,漂流而下,過壺口,闖關東,走三峽,奔東海。在河西走廊,華北平原,我看到您風雨兼程的超越;珠峰上奧運的聖火溫暖了千年的積雪;草樹密匝的西雙版納,椰風氤氳的海南瓊島……都在述說您的崇高與巍峨……儘管,還有輟學孩子渴望的目光,還有下崗工人無奈的訴說,四川汶川特大**讓您心殤,讓您流淚,但這更加讓您感到生命的偉大,人性的光輝。

余光中先生說:「我的血系中有一條黃河的支流」。是的,我們以《詩經》為歌喉,以《論語》為節律,以《橘頌》為音韻,吟唱您歷史恢巨集的歲月;我們以古風與樂府、律詩與散曲,以京劇與楚歌、梆子與鼓詞,吟誦您壯麗如畫的山河。

我們以**穆的一曲《滿江紅》,以文天祥的一腔《正氣歌》,以魯迅的一聲《吶喊》,以朱自清的一道《背影》,唱響您不屈的尊嚴與神聖。用心敲響編鐘,於是那渾厚而清亮的音韻,穿越五千年的歲月,在河之洲,水之湄,山之陽,海之濱,泛起層層漣漪,響起陣陣回聲,在億萬炎黃子孫的心中凝結一個主題:祖國,母親!

祖國母親,您一定記得瞿秋白手中的那束野花,方誌敏身上的那份清貧,趙一曼骨骼中的那股堅貞,楊靖宇腹中的那些草根,劉志丹胸前的那塊補丁,劉胡蘭就義時的那枝紅梅,焦裕祿窗前的那盞油燈,孔繁森雪原上的那串腳印!那麼就讓我們用野花、清貧、堅貞、草根、補丁、紅梅、油燈、腳印編織成的交響樂,唱響您的堅韌與頑強,唱響您的靈魂與精神!

黃河雄、黃山壯、長江長、崑崙莽。萬里山河浩浩蕩蕩從天安門前走過,那是雷鋒的兄弟,那是任長霞的麗影,那是中華民族最壯美的方陣!仰望藍天,「神舟飛船」,太空穿梭;俯瞰大地,三峽工程,天路神奇。

親愛的祖國,五千年的蘊涵和積澱,60年的揚棄和繼承,30年的改革與發展,一個東方巨人,做到了可以說「不!」您不管風吹浪打,勝似閒庭信步,和平與發展是您的心聲!您不卑不亢不躁不驚,以坦蕩豁達和深邃、閒靜,闊步迎接一個又一個黎明!

祖國,親愛的祖國!讓我們以采薇採茶採桑的手編彩織錦,讓我們以喊江喊海的喉嚨,在陽光明媚的早晨,唱響國歌和飄揚的五星紅旗,唱響千百年來澎湃的激情。

瞧,細雨如煙的春天,燕子在風中飛來飛去。聽,陣陣煦風送來了激越悠揚的歌聲:「在愛裡,在情裡,痛苦幸福我呼喚著你。

/在歌裡,在夢裡,生死相依我苦戀著你。/……/縱然我撲倒在地,一顆心依然舉著你。/晨曦中拔地而起,我就在你的形象裡。/……

我愛麵塑手抄報怎麼做,關於傳統文化的手抄報

建議去全國比較有口碑和名氣的學校去學習呀 靈活度強,就業廣,前景好,工資高,可以學廚師,西餐,西點 蛋糕,糕點 這些烹調類專業都挺不錯的,老師手把手的教,一對一輔導自己可以親自動手操作者,真材實料,只有專業的地方學出來才能對口味有所確保,出來完全可以獨當一面 此外,好的學校還包就業,拿大專文憑,都是...

怎麼寫我愛媽媽的作文,我愛媽媽作文 500字左右 或我愛我的媽媽(500字左右)

題目 媽媽,我愛您!三月的春風暖暖的,三月的花兒香香的。春姑娘又來到我們的城市,今天是 三八婦女節 學校迎來了一群特殊的客人 我們的媽媽。原來學校正在舉行少先隊活動,主題是 媽媽,我愛您!做完早操,老師帶領我們和媽媽一起來到階梯教室上英語課。英語課上我們和媽媽一起合作,有的和媽媽表演對話,有的跟媽媽...

嚴厲的媽媽對我的愛作文,嚴厲的媽媽對我的愛作文600字

平時,我想要什麼,爸爸就給我買,反正只要我求爸爸的,他都會答應。所以我從小到大都喜歡和爸爸在一起玩.但媽媽就不同了,媽媽和我逛街時,遇到我想要的東西,她總有一大堆理由反對,連爸爸答應給我買的東西她都反對,課外書也要經過她挑選之後才買給我。很多事情她都讓我自己處理.在我眼裡,媽媽既嚴厲又慈祥,我對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