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上大學的學長們來幫幫忙一些大學問題三本院校

2021-03-03 20:27:06 字數 486 閱讀 9101

1樓:匿名使用者

代表當然是老生,一般的話就是學生會主席居多。先軍訓,不過會選暫時幹班委活計的人,我們那時候叫什麼班助。軍訓時長要看學校,警察類學校一般最長,一個月的都有,大多數的是15天,呵呵,不過那時候我們學校是一個禮拜。

競選班長的話更不確定了,和高中一樣,每個輔導員有每個輔導員的看法,說不定,一般都說原班長幹不下去才會換。什麼叫黑幕?一般就是軍訓的時候負責的那個同學當的,大學黨班委沒設麼黑幕,根本沒幾個人想當班委。

相當的一般就是想拿很高的學分。

什麼叫專業可以選幾個,當然只能選一個專業了 = =。不過有的學校是可以讀雙學位就是,就是可以選兩個專業讀。讀了,就都會承認,不過也不一定,一般學位都可以在學位網查到註冊資訊。

比如但是福建省目前第二學位是還不能做到,說是雙學位你也讀了但是學位網只有第一個學位證書的資訊。

2樓:你的王公子

先軍訓,再選,只要開始時候活躍一點,選什麼班委都ok

朋友們!幫幫忙吧 我想找一些比較有內涵的詩詞!可以叫「那些令

1 用我三生煙火,換你一世迷離。2 我自是年少636f7079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264653463,韶華傾負。3 長街長,煙花繁,你挑燈回看,短亭短,紅塵輾,我把蕭再嘆。4 終是誰使絃斷,花落肩頭,恍惚迷離 5 多少紅顏悴,多少相思碎,唯留血染墨香哭亂冢。6 蒼茫...

關於閘北的一些路線問題,幫幫忙,謝謝

推薦線路 去上海大學寶山校區 從767路 廣中西路共和新路站 上車,坐12站至 南陳路上大路站 下車,下來就到了,約8.4公里,需要40分鐘,taxi25元左右 附 公交767路 時間 往錦秋路上海大學方向 05 30 22 20 往新同心路廣中路方向 06 00 23 00 從上海大學到錢櫃ktv...

一些藥物上寫的 慎用 是什麼意思 大神們幫幫忙

小心用藥,一般來說不同的人對不藥的適用程度不一樣,也許會帶來不良反應,所以都儘量聽醫生的囑咐再吃,以免發生不必要的危險!慎用 提醒服藥的人服用該藥時要小心謹慎。就是在服用之後,要細心地觀察有無不良反應出現,如有就必須立即停止服用 如沒有就可繼續使用。所以,慎用 是告訴你要留神,不是說不能使用。不等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