詢問一種茶的名字大神們幫幫忙

2021-03-03 21:06:55 字數 647 閱讀 4568

1樓:界首一中

是婺源茶 【婺源茶品種】 婺源茶葉品種繁多。建國前,外銷茶有珍眉、針眉、抽貢、鳳眉、貢熙、窨花茶、三角片、綠茶粉、壽眉、白毫、銀針、炒青等。建國後,2023年「雨茶一級」和「貢熙一級」獲國家優質產品獎;2023年「婺源茗眉」被評為全國名茶;2023年「特針特級」、「特珍一級」和「雨茶一級」三個產品獲國家銀質獎;2023年 「特珍特級」、「特珍一級」和「雨茶一級」三個產品,獲首屆中國食品博覽會金獎;2023年「靈巖劍峰」在全國名茶評比中獲「國家級名茶」稱號;2023年,「aa級大鄣山茶」獲99昆明世博會金獎。

江西省的婺源﹐是個出產名茶的地方﹐所產婺源茗眉茶﹐多次評為全國\江西省優質名茶 。 婺源茗眉由於茶樹生長條件好﹐品種優良﹐加工精細﹐故品質上乘.茗眉茶形彎曲似眉﹐翠綠緊結﹐銀毫披露﹐內質香 高﹐滋味鮮爽甘醇﹐因而享譽。 婺源古代文化傳統深厚﹐普通民居建築﹐仍存古代雕塑工藝的遺風。

他們有自己的一套茶俗,別具特色 。 婺源人喝茶﹐可分三類﹐這就是文士茶 ﹑富士茶和農家茶。 文士茶﹐招待的物件是文士。

茶具清雅精緻﹐侍茶者穿中裝褶裙﹐富文化色彩 。 富士茶﹐茶具華麗精美。侍茶者穿綢子長衫﹐茶席氣派富貴豪華﹐招待物件是富人 。

農家茶﹐茶具粗糙古樸﹐侍茶者農婦衣裝﹐氣氛隨和親切﹐純粹農家的田園風味。當然,所用的都是很好的婺源茗眉茶 。

田京字取名字大神們幫幫忙

很高興接受朋友的邀請,來回答問題。我經過分析提供的資訊,得出了適合寶寶的名字 女 昭雪 昭 充滿活力,是一個陽光女孩。雪 願她象雪一樣純潔 美麗。倩雪 即前雪,也就是雪天出生的可愛公主啦 茹雪 茹,諧音如 全名意思是想雪一般純潔,善良 美琳 美麗,善良,活潑 歡馨 快樂,與家人生活得非常溫馨 優璇 ...

有一種茶不知道價位請大家幫幫忙

菊花茶就是這樣的,具體發張 上來看一下。按你所描述的bai應該是造型花茶,是du一種zhi工藝品茶,在一般的dao茶葉店就可以買到,不過想內 要買容 一些的就去一些品牌店看看,我在天福名茶買過,一兩大約六七顆,五十元。你也可以去別的店看看,這種茶也可以試泡的,你可以免費品茶,覺得好就買,不好可以不買...

好聽一點的女生字名字奈小大神們幫幫忙

奈小詩 奈小姐 奈小小 奈小貓 奈小騷 奈小諾 奈小依 奈小寒 奈小妃 奈小笙 望滿分採納 好聽的女生名字 三個字 現代一點 葉清雅 夏蘭 柳夢呤 雪洛萊 百靈 瀅可 琪拉 晴雨 洛可可 雅芊希 何芊伊 柳納軒 南宮安諾 南宮安琴 北冥馨夢 慕容幽雪,憂璇 葉薔薇。葉涼生。阮輕微。駱奈奈。蘇慕涼。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