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在家沒事做有什麼兼職可以做嗎

2021-03-03 22:20:42 字數 1055 閱讀 5633

1樓:杜小沫

現在的58 三觀盡毀 很多都是很不靠譜的反正要考察好再決定 真心希望能幫到你

食有五味,生活亦有五味。生活就象一盤許是美味許是殘羹的飯菜,人拿著筷子去盤中夾東西品嚐,或許會為這一筷而興奮慶幸,或許會為這一筷而後悔痛苦,但沒人知道他吃下去的這口會是什麼味道。

純手打 希望採納

在家就能做

2樓:水瓶青春流逝

可以出去打工,也可以在家電腦上。找找看,,多比較多瞭解一下吧!!!

3樓:微信

關注一下網名,很多賺錢方法,還有刷流量教程

4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的啊,在做呢,學生黨,沒必要騙你,可先考察

5樓:愛被誰敷衍了

只要你有手機能上網,我就有署假工給你做

6樓:匿名使用者

有啊,,在自己的朋友圈就可以

7樓:有壞人,快跑

餐廳服務員,酒店服務員,ktv服務員,酒吧服務員

暑假在家可以幹什麼兼職?

8樓:無知非常

看你什麼專業,跟專業掛鉤最好。不然的話,去餐廳打工、家教都可以,如果嫌麻煩不想去外邊找。可以找個**刷單或者打字的活計。

但建議還是去社會實踐好一些,多瞭解社會百態,對將來從業有幫助。

我是一名高中生,暑假了我想在家做兼職,請問我可以做什麼呢?

9樓:懸崖寶貝

是在家裡做,還是在家庭所在的城市找呢?你可以嘗試到快餐店去體驗一下團體工作的模式!

10樓:匿名使用者

家教,否則真不知道你能幹嘛!其實你完全可以在家多看看一些書,擴充套件自己的知識面,並且對時政方面最好有點涉獵。瞭解些起碼的政治常識。這個比較有益。

1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去58同城裡看看!上面的招聘裡有註明暑期兼職的都可以!工作一般不會太複雜!

我是女生暑假在家沒事幹有什麼可做的

年齡呀。需要知道年齡才好給你建議呀。因此你要補充出年齡歲數來。完畢 畫畫,繡花,剪紙,織毛衣。很多可以做 暑假在家閒著沒事做,有什麼可以讓我乾的?女大學生 很多去的地方,比如到商場做導購 為商品做 這樣會對你的表達能力很有幫助。再者到餐館業做服務員,鍛鍊自己吃苦耐勞精神 我也贊同,多參加些社會實踐就...

可以在家兼職的工作有哪些型別,可以在家做的工作有哪些

科技的發達讓我們不出門就可以做到許多事情。漸漸地大家又都希望能夠在家裡開創自己的事業,或是找到在家裡就可以做的工作。那麼有哪些工作是適合在家裡做的呢?自媒來體 自 是非常主流的一種網自上兼職的方式,門檻也比較低,雖說真正做好很難,但是養活自己還是不成問題的,只不過前期可能很枯燥。寫 比較適合腦洞大開...

開封有什麼可以在家做的手工活當作兼職嗎

聯絡一下包裝廠吧,可以做手提袋。每天收入基本可以達到50元,去威客網上找吧 比如豬八戒 開封有什麼可以在家做的手工活當兼職嗎?請問開封哪有可以帶回家做的手工活嗎 其實我不敢想像,沒有你,生活會是怎樣。開封扎花手工活 有可以在家做的 串珠可以把材料郵寄到你當地,在家就可以做,可以自己做,可以找人一起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