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生活小達人的演講稿,我是生活小達人的演講稿500字

2021-03-03 22:19:15 字數 3951 閱讀 5194

1樓:豬豬將軍

星期三的下午,我們舉行了爭當生活小達人的競技賽。四年級是學插花,我們五年級是做水果拼盤。中午,楊老師帶著我們來到了操場。

操場上可真熱鬧啊!大家都在熱火朝天地猜測今天那個班級會得第一。楊老師把我們帶來的水果放到了桌上,並讓我們四個比賽的女同學去把手洗一下。

比賽開始了,我們都忙活了起來。我們的分工很明確,由楊老師來切水果,我們擺盤。首先,我們用剝好的橘子擺成了一片橘色的海洋。

然後,楊老師把香蕉切成兩半分別擺在了盤子的兩邊。接著,老師把黃瓜切成一片一片的,我們把它們放在了香蕉的上方,做成樹葉。旁邊的老師直誇我們做得好呢!

時間還剩下最後一分鐘了,楊老師用小番茄和黃瓜做成了兩條可愛的金魚。時間到了,老師們正在商量成績,我們的心在撲通撲通地跳著,提到了嗓子眼。當老師宣佈我們五(1)班得了第2名的時候,我們開心極了。

比賽比完了,我們都回到了教室。在教室裡,我們一邊看錄影,一邊吃著水果,可享受了!我以前從不覺得水果有那麼好吃。我想,這都是氣氛的原因吧!

這個星期三真有趣,我永遠都不會忘記這一天!

我是生活小達人的演講稿500字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從小就喜歡舞蹈,在幼兒園每次表演舞蹈節目,我幾乎都是主角,站在比較顯眼的位置,因為老師說我的動作最規範,最標準,最優美。 上小學一年級,我開始每週六學拉丁舞,現在已經學到四級了,記得第一次考級的時侯,我感冒加腸炎,上吐下瀉,我還是堅持考過了第一級,因為我很熱愛舞蹈,我不想前功盡棄,在我不懈的努力下,我現在已經考過了第**,寒假馬上就考第四級了。今年暑假我還參加了成都拉丁舞錦標賽,雖然我沒有拿到名次,但是我一點也不灰心,我明年還會參加,經常在家裡面只要有**響起或者在商場裡面伴著有**,我就會情不自禁的翩翩起舞,因為我是「舞蹈」小達人喲!

我是文明小達人演講稿400字

3樓:樂觀的幸福小子

「講文明、懂禮貌,講衛生、重禮儀。」這是做人的最重要的要求,作為小學生的我們更要注重良好行為習慣的養成。

首先,無論任何場合都應該使用文明禮貌用語,嚴禁說髒話、忌語,說話時語言應該清晰、明瞭,預期誠懇、語速適中、語調平和,語意明確言簡,提倡使用普通話,不要隨意打斷別人談話,認真聆聽別人的說話。

然後,我們無論是對長輩、朋友或同學,都應該有禮貌,見了長者要問好,見了朋友、同學要主動打招呼,要養成尊老愛幼的良好習慣。

最後,還要注意衛生習慣的養成,清潔衛生是儀容美的關鍵,是利益的基本要求。不管長相有多好,衣著有多華貴,若滿臉汙垢,渾身臭味,那必然破壞一個人的形象。因此,每個人應該養成良好的衛生習慣,做到勤洗漱、飯前便後要洗手、勤換衣服、勤洗澡……。

愛護公共衛生環境,不隨地吐痰、不亂扔垃圾……,自覺主動為鞏固城鄉環境綜合治理出一份力。

一個人不管擁有了再大的財富,都要有高尚的品德,文明的行為,別人才會尊敬你。在心中品德就是一筆巨大的財富,用再多的金錢也買不到的東西,從此,我們一定要做講文明的好孩子。

以我身邊的____達人為題,寫一篇500字的作文。

4樓:樹影搖曳丨

我的身邊,達人非常非常的多,有知識非常豐富的,有奧數非常牛的,還有體育非常棒的,今天我來介紹一位達人,他可謂是一名跑步健將,這位達人就是我們班的李智鋮同學,歡迎他登場!

李智鋮這個小夥子的身高適中,可是體重比較重,而且還比較胖,臉圓圓的,中間有兩顆亮亮的大眼睛,**較黑,經常穿著運動服和運動褲,體育課上總能見到他矯健的身影,他的學習成績也不錯,也很文明,為什麼說他是一名跑步健將呢,下面請聽我一一道來。

李智鋮幾乎每年的學校運動會都參加,他參加的專案要不就是長跑要不就是短跑還參加過接力賽,而且每次都能取得不錯的成績,在體育課上的跑步測試,他也總是拿第一名,所以同學們都給他起了一個外號,叫「獵豹」,因為他有閃電般的速度,所以他有了這個酷酷的稱號。

記得最近我們進行了五十乘八速度測試,所謂的五十乘八就是沿著五十米的直線跑道跑四個來回,全班同學都摩拳擦掌做好了充分的準備,而李智鋮卻淡定自若,一點都不緊張,隨著比賽的到來,同學們個個都比較緊張,而李智鋮臉上卻沒有一絲這樣的表情,老師讓第一組也就是一到六號的同學們站到起跑線上,李智鋮一臉輕鬆的站到了起跑線上,「咚咚,咚咚,咚咚」同學們的心絃都繃得緊緊的,老師一聲哨令,只見李智鋮像一隻離弦的箭一樣,「刷」的一下就衝出了起跑線,他的腿像機器一樣飛速的旋轉著,速度快得驚人,但由於這次測試要消耗很多體力,所以李智鋮還是慢了下來,用正常速度去跑,但他的速度相對還是比較快,與其他五位同學逐漸拉開了很大的距離,一個來回過去了,兩個來回過去了李智鋮還是保持著原來的速度,看來勝負已定了,三個來回過去了,開始進行最後的衝刺,李智鋮爆發出自己的小宇宙,使出了全身的力氣,把這些力量全部集中在了自己的腿上,開始了一路狂奔,他宛如一隻在追捕獵物的一隻獵豹,閃電般的風馳電掣的速度在他身上得到了充分的體現,風在呼呼作響,隨著同學們的歡呼聲,李智鋮第一個衝過了終點,他是第一名!一分三十八秒,這個數字令在場的每一個人都震撼了,全班都測試完了之後,李智鋮是跑得最快的一個,他可真厲害呀!

怎麼樣,李智鋮是不是一個小達人呀?

節約小達人作文500字數

5樓:樂觀的幸福小子

有一天,我在電視上看到這樣一則公益廣告:假如你每天節約幾張紙,慢慢的就等於種下了一片森林。於是我下定決心:一定要節約紙張,做個節約小達人。

可是,我該怎麼做呢?首先,我發現每個學期結束的時候,都會有好多作文字、練習本和英語抄沒有用完,有的本子甚至才用了幾頁。要是在往常,我肯定會不屑一顧地把它們通通扔掉,換上嶄新的本子。

但是,我現在是一個節約小達人,我一定不能浪費。要好好利用它們,我拍拍腦袋,想出了一招。我把每本本子中沒用完的紙張撕下來,用訂書機分門別類地把它們裝訂在一起,再給它們分別裝上一個新的封面,一本不花錢的作業本就這樣誕生了。

用它們寫作業時,我的心裡美滋滋的,因為它們是我節約的成果。

此外,我還發現我們寫作文的稿紙一般都只寫了一面,而另一面則完全是空白的,可以好好利用。看著這些用過的稿紙,我靈機一動,又想出了一招。我把它們用訂書機全部裝訂起來,然後用稿紙的背面當數學課上的草稿紙。

節約是一種美德,希望能有更多的同學想出各種各樣的節約的好辦法,也像我一樣成為一個節約小達人。

6樓:綠意如煙

節約小達人的作文,就是找到一個班級裡的節約的孩子,從他的身上找閃光點,比如用過了本反面當草紙演算等。

7樓:遙控東方龍

我是一個非常愛節約的小孩子,常常把所用的筆用的最短,並且哎從不亂花零錢。

8樓:匿名使用者

還可以但是還是大有問題如你只可以就可以見重要的事和你不要生氣嗎?

9樓:柯姍恫

觀的來幸福小子

2020-01-11

關注有一天源

,我在電視上看到這樣一則

公益廣告:假如你每天節約幾張紙,慢慢的就等於種下了一片森林。於是我下定決心:一定要節約紙張,做個節約小達人。

可是,我該怎麼做呢?首先,我發現每個學期結束的時候,都會有好多作文字、練習本和英語抄沒有用完,有的本子甚至才用了幾頁。要是在往常,我肯定會不屑一顧地把它們通通扔掉,換上嶄新的本子。

但是,我現在是一個節約小達人,我一定不能浪費。要好好利用它們,我拍拍腦袋,想出了一招。我把每本本子中沒用完的紙張撕下來,用訂書機分門別類地把它們裝訂在一起,再給它們分別裝上一個新的封面,一本不花錢的作業本就這樣誕生了。

用它們寫作業時,我的心裡美滋滋的,因為它們是我節約的成果。

此外,我還發現我們寫作文的稿紙一般都只寫了一面,而另一面則完全是空白的,可以好好利用。看著這些用過的稿紙,我靈機一動,又想出了一招。我把它們用訂書機全部裝訂起來,然後用稿紙的背面當數學課上的草稿紙。

節約是一種美德,希望能有更多的同學想出各種各樣的節約的好辦法,也像我一樣成為一個節約小達人。

10樓:痕水月

幾個小糖人嘛,就是在生活上中學就要節約,不要太浪費了,買該買的東西做該做的事情。

11樓:匿名使用者

洗菜水可用來澆花衝座便,洗衣水可用於拖地,拖地後衝坐便,吃剩的魚刺餵雞等

競選生活部長演講稿,競選生活部部長的演講稿

生活部部長麼?主要講對部門的建議 本部和其他部門的加強聯絡 自己當上部長會怎麼做這幾方面的問題。關鍵是要上部長問你的問題 你可以到競聘寫作網看看,裡面的範文寫的很專業,有針對生活部部長的文章,可以借鑑下。在輸入 cehuaoo 就能查到這個 競選生活部部長的演講稿 既然你想參加競選,你就應該有能力去...

要《我是視力小達人》的演講稿內容要有 自己是如何在校內外保

大家好!今天我演bai講的題目是 自du我保護zhi,防範侵害 在我dao們的和平年代,社會內安全是有容保證的,社會主流是比較安全的,但做為未成年人,社會經驗不足,身體和心理年齡都未成熟。需要學習一些預防侵害的基本方法,它們都是什麼呢?下面我就跟大家.學習教育學的意義是什麼?學習教育學有什麼意義?教...

《祖國在我心》小學演講稿,「祖國在我心中」演講稿(小學六年級)

在爬滿甲骨文的鐘鼎之上,讀祖國童年的靈性 在佈滿烽火的長城之上,讀祖國青春的豪放 在綴滿詩歌與科學的大地之上,讀祖國壯年的成熟 我想說又不願說,我也曾看到祖國的孱弱,在圓明園燒焦的廢墟之上,我看祖國是一灘血 在鄧世昌勇猛的 致遠艦 上,我看祖國是一團火。但我的祖國沒有沉沒,在亞細亞的東部,用寬厚的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