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對我說心有所屬,我要怎麼回覆她

2021-03-03 22:19:15 字數 4971 閱讀 8972

1樓:abc小調調

你回覆:我知道。

然後眼神堅定地看她三秒,最後眼神移開。接著沉默等她先開口。

(你好,我是情感顧問伊森,採納答案之後可以追問)

2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她心裡有別的人,並不在乎你,更不愛你

3樓:難解今生緣

她是你女朋友麼?如果是那個人應該是你,如果是你在追她,也就絕對不是你了,至於怎麼回覆你應該知道了

4樓:天道酬勤

問她「你心的歸宿是我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她欠你什麼?你有什麼資格報復。她不是你老婆

女朋友和別的男生關係太過曖昧怎麼辦?

6樓:沒得感情

應該直接分手。曖昧不清的關係不僅對自己的名譽有損傷,還會遭受流言蜚語的傷害。

自己都有物件了,還對異性有曖昧,這是心還沒有沉下來,還依然對這個世界充滿著好奇心。作為女生的男朋友,問一問自己真的非要這樣的女生不可嗎?如果不是,那就散了吧,連原諒都覺得是在浪費時間。

一個女生,在感情上如果都是這樣放蕩不羈,那其他方面就更不敢恭維了。底線和距離是要有的,尤其是有了物件的人在公司裡面與異性同事相處的時候,要考慮一下自己的做法是否得體合理?是否會造成不好的影響?

任何時候都要記得知足常樂,特別是對於感情。一個女生在感情裡吃著碗裡看著鍋裡的,真的是對愛情的一種侮辱。我最想告訴你的一點是也許有一點殘酷,無論自己的女朋友和誰曖昧或者幹什麼?

永遠是無法控制的。

我知道雖然很難做到不去想她和那個男人怎麼樣?但這是解決問題的唯一辦法,把關注點放到你們之間的互動上,看一看你們的互動有沒有出現了問題,比如當初她喜歡你選擇你做她的男朋友,現在的你還是和當初一樣那個吸引她的你嗎?如果不是,你已經變得不是那個你了,那麼把原來那個你給找回來,比如原來的你積極向上,現在的你變得鬱鬱寡歡。

再者,你也可以對她說出你對這件事的感受,比如你告訴她:你不經意間發現了她和男同事相處的方式感覺很曖昧,這讓你有點擔心你們之間的關係,心裡有些不舒服。讓她來告訴你這件事到底是什麼樣的?

即使她會所隱瞞,至少說明一點她當下是在乎你和你們之間的關係的。

7樓:小白狼

兄弟,剛好我有時間,我來給你分享一下我的想法,僅供參考!首先,打他罵他一頓是不可取的,萬一你女朋友真的把對方當朋友,你這麼一來,會對你不利,好多電視劇上都有類似的情景,你打了她的朋友,她會很生你的氣,甚至一怒之下離開你;其次,這個時候你要小心了,你聽說過備胎這個詞嗎?又是哪一方?

因為對方提出要娶她,而且合租,她沒有斷然拒絕,這就很說明問題了。先不要生氣,我是就事論事,我也很不想傷害她在你心中的形象,但這是很可能會發生的,作為一個旁觀者,我看的也許會比較清楚,針對你現在的情況,本人有上中下三策供你參考。

上策:你悄悄的找那個男的談談,要拿出誠意,不能帶有情緒,問問他是不是很喜歡你女朋友,身為現任的你,總要知道他的態度,如果很喜歡,真的想娶她,那就公平競爭,別在背地裡搞什麼小動作,我們既然已經看到了事情的苗頭,就要防止事情發生,否則悔之晚矣。

中策:全面攤牌,三方找個地方坐下說一下這件事,如果你女朋友拒絕,那麼兄弟,我勸你還是儘早脫身的好。如果你女朋友同意,那麼大家坐下來說說這件事,當著大家的面問問你女朋友,選哪一個或者說她真正喜歡的是誰,如此,事情結束。

但這件事有一個前提,一旦事情有結束,那麼另一男方決不糾纏!

下策:任由事情發展,找些社會上的力量,如私人偵探,去看看他們合租或者做鄰居之後發生了什麼,當然,要過一段時間,因為你畢竟是她現任男朋友,對方男的要突破你女朋友的心理防線也需要一段時間,沒有發生什麼還好,如果真發生了,抓他們現形!如此,事情結束。

兄弟,我不懷疑你對你女朋友的真心,但是值得我們考慮的是,那個男方提出要娶她,而且合租,如此明目張膽的話說出來之後,你女朋友的態度!  很值得我們思考!

你對他是真心的,但她對你呢?  還有,分析一下自身,有什麼缺點是對方男生身上沒有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第一點,你們是異地戀,作為女生來說,如果這個女孩兒愛你,她是不會這樣子去跟一個男生聊那麼曖昧的,要顧及到你的感受,退一步來說,你們本來就不在同一所學校,久而久之,另外一個男生也就是你文中提到的這個男生,暫且稱a吧,a是喜歡你女朋友,有各種討好,女人的第六感是比較強的,你女朋友在這個時候已經動心了,如果不動心在她知道a喜歡她的時候就應該明確的告訴他,她已經有男朋友了,並且很愛你,但是沒說,我相信這其中的一些隱私我不說了,你女朋友不愛你,興許在某個階段,她只是還沒找好分手的理由,傻子,別傻了,有的東西不是強求就能留下來的,該走的總有一天會走,你是留不住的,放手吧,你會找到一個更愛你的,這樣的不值得你去愛,見了家長,見了朋友的婚禮,這些都不是重點,重點是你要找一個愛你的,而不是你單方面去付出的,我只是作為一個旁觀者,剩下的就是你自己好好去思考,不要走回頭路

9樓:騷年何時不猖狂

兄弟,我很同情你的遭遇,這種事情往往很棘手,現實一點的話,目前來看,怕是要涼涼了。你想想,剛剛畢業的女大學生好「玩」很正常,更何況你倆是異地的,他跟她接觸的機會和時間肯定比你多,她有這個想法很正常的,或許在她現在看來,他是有趣的,是能讓她經常開心的,但是時間長了就不一定了。有時候女人已經沒有感覺了但還是不願意跟原來的坦白不愛了,這點很奇怪..........

我覺得不用太把這個事放到心上,你該做的已經做了,順其自然,如果你倆本就不該在一塊,即使你做了些什麼,你倆結婚後怕是也不好過。

倆人互相般配,相敬如賓,自我剋制,才是最理想的愛情。

10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 這事情有點棘手。最實際的就是如果你還對女朋友心有所屬,看看能不能讓她去你工作的城市去上班,拉開他們兩個人的距離,拉近你們之間的距離是重中之重。告訴你,短時間的分離是愛情更加甜蜜。

長時間的分離就是愛情殺手。你們兩地相隔不是長久之計。成年人啦,需求也是在所難免的。

更何況年紀輕輕呢!說其他的打罵都是扯淡,雖然那個男人很賤欠揍。換位思考 客**待事情前因後果。

防備他們你永遠都是被動的,如果對方要偷偷摸摸,你永遠都是被動的,老虎還有打盹的時候呢,更何況你還有上班。 實在不行,就放了彼此吧!雖然你重情重義,但是孤掌難鳴。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事情一個巴掌拍不響,男生對你女友有意,你女友對那個男生也確實曖昧。女生都有點虛榮,但不代表她真的喜歡那個男人,她就是喜歡那種被人喜歡的感覺。但這樣你心裡永遠不會踏實。

其實有人喜歡你的女友不可怕,說明她有魅力,但是可怕的是她思想上脫軌了。

那個男的夠無恥的,搞建築的先學會了挖牆腳。但攘外必先安內,先給自己的女友說。

多和你女友談談見父母,談談買房子的事情。讓她知道,今天你們走到這一步是不容易的,兩個人一定要齊心才能收穫幸福。

儘量多去看看她,製造驚喜,畢竟你還是很懂她的,特殊的日子準備禮物什麼的,關懷備至,攻心為上。

異地戀,難免起衝突,遇到什麼讓你生氣的,你儘量別對著她發脾氣,因為她如果受了委屈搞不好就給了別人的乘虛而入的機會。

至於那個男的

1.吵吵鬧鬧,威脅,確實不是什麼好辦法。倒不如來個反的。慢慢找機會聊,先交朋友。你胸懷放寬廣一點。

2.和他再熟一點,也可以從側面瞭解你女友的想法。他如果夠無恥,他會說一些。

另外,你說你打算和你女友什麼時候結婚,到時候給他務必要來,因為他你是女友的好朋友。話雖然這麼說,當然這是用另外一種方式氣他。

3.聰明的女人防止小三差不多也是這個道理,暴力,語言暴力往往沒有好結果。從心理上找到突破比較周全。

聰明的女人會提高自己的魅力來吸引老公。你也一樣,你要不斷的上進,成長,保持好的體型。把所有的事情能夠轉換為自己事業進步的動力,你才是最後的贏家。

所以你要比那個人更有能力。

12樓:放過**座

作為女人,很負責地建議你:咬咬牙,分手。

無論你多麼在乎她,如果她今天跟某個男生曖昧,明天就能跟另外一個曖昧。感情不是你一個人說了算的,除非你不在乎永遠地單方面付出,不在乎隨時頭頂草原,不在乎分分鐘被分手。否則你跟一個有了男友還跟其他男生曖昧的女生戀愛,不會有好下場。

至少,她沒有你愛她那麼愛你。

13樓:匿名使用者

至於怎麼辦 很多網友也給你出了主意 你可以參考下 ,這分析下你女友,其實你的情況在日常生活中也是有的,這種情況要做判定 首先你自己確認下你女朋友的性格,如果是那種有點好爽的、男孩性格的、哥們義氣那種性格 你這個情況也不必太擔心 這種性格的也總是愛開玩笑 自己不會過多的注意尺度 漢子性格,如果不是這種性格,那你情況不容樂觀了,一種是 兩個他都喜歡 踏兩隻船,這種情況你還有一半的希望,另一種是把你當提款機了,卻愛的是你的情敵,你已成為過去時,這種早斷吧。

14樓:火夥生輝

我覺得這是當今社會的通病,因為曖昧的成本很低,不用考慮買車買房,不用考慮一起生活的油鹽柴米,總之,現在很多曖昧的發生,更多的是放鬆身心的一種方式,不良的後果就是很容易放縱身心。

我建議解決問題的途徑:1、不要走極端,2、不要和女朋友吵鬧,3、談心不一定解決問題,4、多增加彼此的有趣話題,5、生活中多注重情調,6、把心態調整到戀愛初期,7、多注重關心對方,注重細節。8、你也可以和你女朋友來場更有優勢的曖昧。

9、儘量優化自己,承擔起更多責任,儘量不要讓自己的女人有壓力,讓他永遠都是驕傲的公主。

我想和你分享一條我覺得很有意思的一句話: 儘量把自己的女人寵壞,讓後面的情敵來教育她。如果最後你們還是分手了,你會很灑脫的來一句,對不起,還有很多值得我愛的人需要我去寵。

15樓:種平二十八畝田

急個屁啊,很明顯他們兩個已經在一起了。說得不好聽點,可能就差做了,該親的,該摸的都已經差不多了。你長期不在身邊,那有什麼辦法?

不要在一棵樹上吊死自已。

趁早換一個,不要讓這種女人打擾自已。

16樓:111asd歲月

兄弟,同情你,或許你只是她的飯票。至於怎麼做,我的建議是當斷則斷。再愛很抱歉,那是需要雙方維護的。

不排除你的現任是一位說著愛你,但她也愛別人啊。你能給她某些方面的滿足,另外一人能給她其他方面的滿足。奉勸一句,百善孝當先,萬惡淫為首,此淫非彼淫。

祝你早日下決定。個人見解,請網友不要帶有偏見對女主進行攻擊!

我正在追的女朋友說我心有所屬,這是什麼意思

是說她心有所屬,還是你心有所屬,如果她說她自己心有所屬,感覺沒戲,如果說你呢,可能是你表現出來對別的女生更有意思,或者純粹就是找個藉口拒絕你 看來你在她面前,讓她感覺你喜歡的是別的女孩子,或者是她身邊存在有喜歡你的人讓她很為難.你想的得到她的心是沒戲了,暗示你可以得到她的人 別追了 怪累人的 追一個...

我男朋友更新簽名說心有所屬是什麼意思

你好,這種情況呢,只有兩個原因,你有其他女孩子在追求她,她通過這種手法告訴其他女孩子他是有主的人,嗯他喜歡上了其他的女孩子 他是說心有所愛,你是他所愛的人,他把心給了你,你在他心目有了位置,同時在告訴那些單身他已經有值得愛的人了,無需打擾本人 他把心交給你了,告訴他朋友他已經有女朋友了 應該是對你的...

我喜歡的男生已經心有所屬,我該怎麼辦

放手,既然人家已經有喜歡的物件了,表明他心不在你這裡,放棄吧!如果我是魔術師我就把他的心變過來給你!放手,天下好男人多的是待你去發覺 集訓努力有付出就一定有回報 如果一個男生總是給你說,不要愛上我,我心有所屬了?什莫意思啊?10 如果一個男生跟你說,不要愛上他,他已經心有所屬了,那說明你的某些行為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