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不愛回簡訊,女朋友發訊息不愛回我怎麼解決呀

2021-05-05 15:53:51 字數 3722 閱讀 3011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這個問題 我在以前也有。我男朋友也是幾個小時不給我回一個簡訊。我那時就覺得他變了 覺得他以前不是這樣。

又覺得不過是回一個簡訊 不可能連這點時間都沒有 哪怕是上個洗手間的時候呢。這種猜疑把我自己弄的很累 他也很累。要知道一個人上班就已經很辛苦 如果另一半不能幫忙分擔還要帶給他煩惱 確實會讓他不舒服。

有些事都是咱們自己想出來的。我的疑心很重,以前有很多時候不相信 因為我們是異地戀 但是後來確實證明他沒有一件事瞞過我 騙過我。他的忙是真的 沒辦法回也是因為事情多 沒辦法無時無刻將你放在腦子裡。

這也很正常啊 如果你自己很忙的時候可能也會不喜歡別人打擾吧。你打擾了 她卻沒有生氣 已經是愛你的表現了 , 我們快結婚了。給愛人一點時間 相信她。

我想你們一定會很幸福。

2樓:匿名使用者

以我女性的角度來觀察,不著急回簡訊的,一種是親人,一種是不重要的人

排除工作總是特別特別忙的人

3樓:三分之一的完美

和你情況一模一樣,只不過重來沒怪我黏人,你們現在怎麼樣了?

4樓:

交幾個男友的女孩子不是什麼好女孩子了!她不需要**,但是可以做;他需要**,但是可以不做。——這是美人與英雄的分野。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在乎你·她可能要麼找了另外一個·要麼在準備找·對你或者跟你這段感情她覺得不怎麼看重··騎牛找馬

6樓:和藹的

這種情況多半是被綠了,要不然就是不在乎。在她心裡你沒有位置

女朋友發訊息不愛回我怎麼解決呀

7樓:水瓶趙順碧

意識bai到自身的錯誤。

女朋友不du理會自己,肯定是

zhi自己哪方面dao得罪對方了版,不然對方怎麼會無權緣無故就變成這樣了呢。所以,一定要先從自身找到原因,當意識到自己犯了什麼錯誤之後,才好跟對方認錯。

02請教身邊的朋友。

如果自己找不到女朋友生氣不理你的原因,那麼不妨把事情反饋給你的親朋好友,讓他們幫你分析一下具體問題出現在哪兒。眾人拾柴火焰高,相信群眾的力量的巨大的。

03先認錯,態度好一點。

如果最終還是不知道自己錯在哪兒的話,不妨先直接跟對方認錯,態度好一些,讓對方先軟化下來。然後再請教女朋友自己**做得不足,並跟女朋友保證以後不會再犯。

04對待女朋友要耐心一些。

如果一兩次道歉和認錯,女朋友還是不肯原諒你的話,你也不能就這麼放棄了。畢竟女孩子有的時候可能會矜持一些,或者說可能你犯的錯誤真的是太嚴重了,對方沒辦法那麼輕易 原諒你。因此,這個時候你需要的就是堅持,只有堅持下來了,才能做到最終獲得對方的迴應,讓對方再次理睬你。

8樓:匿名使用者

女朋友不愛回訊息原因很多,可能是她工作忙,可能是這段時間有煩心事,還可能是對你的依戀還不夠深......你就耐心等待,好好表現吧!

9樓:愛影視的小光光

第一,bai可能她就是個比du較墨跡性格的人第二,可能zhi

她對你不dao是很滿意內

第三,可能是你的說話方式或容者說話內容她不喜歡聽第四,無論哪兒一種,都建議見面解決一下,沒有什麼是一頓飯解決不了的問題!

最後,祝樓主天天開心,一切順利!!!

10樓:徐少好想去流浪

一般不抄回簡訊有可能她bai在公司或者學校不方便,調振動,沒du看到很正常,不行你zhi就打電dao話過去。還是沒人接,你就再連續多打幾次過去,打一下就掛打一下就掛,她的手機裡面自然顯示出很多的未接來電,都是你的名字。回頭見面了,你再跟她小發點脾氣,記得不能太過,也不能出手傷人。

如果她知錯了,說以後會注意,ok,你們感情很好。繼續好好交往,對她好點。如果她不耐煩,並且給你的感覺是,她就算和你分手了她也無所謂,好的感情事兩情相悅

11樓:匿名使用者

女的有時候是言不由衷,愛不愛你是通過她對你的態度來確定。如果她希望和你在一起,又關心你,那她是愛你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女朋友不愛回訊息,快能是太忙或者是不方便。你可以換個時間在發訊息。如果不忙沒有事的時候也不回訊息,那麼就是和你沒什麼好說的吧。

13樓:手機使用者

應該是工作比較忙,忙完了就會回你了,有時候是在忙中收到簡訊,然後閒下來的時間,忘記這件事了也有可能,所以多多理解,多多溝通,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女朋友是做什麼工作的,忙不忙,一般都忙些什麼。這些你要清楚。一般不回簡訊有可能她在忙,沒看到也很正常,不行你就打**過去多打幾次,要總是很忙,那就是有點問題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女朋友做什麼工作的?可能有時候工作忙沒時間回,也許手機調靜音了,還有一定要了解女朋友是做什麼工作的。如果要是真的看到資訊不回你的,那很明顯不想和你繼續走下去了,還是早點分手吧。

16樓:聽聞那年

你這個問題問

抄的不太明確,是女朋友發資訊你不愛回還是你發資訊女朋友不愛回?如果是女朋友發資訊,你不愛回,你就問問自己,為什麼不愛回他的資訊?問題就解決了。

如果是你發資訊給女朋友,她不回。那你也要問一下他為什麼不回我資訊,是沒有時間嗎?是沒看見嗎?

還是有點輕視的意思,你都要做到心中有數

17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女朋友是什麼工作,是不是忙得不能用手機,或者是她工作根本不能帶手機。專要搞清楚哦,一般不屬

回簡訊有可能她確實是沒聽見呢,實在有急事可以打**啊,繼續好好交往,對她好點。不要因為這點小事就猜忌了,會產生矛盾

18樓:藏傳天珠老收藏

首先看你女朋友是什麼工作,忙不忙,如果忙那就很正常,如果她是故意的 那就不要再交往了 他是不愛你的,放手,找一個更好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女朋友不回你訊息,是不是她上班沒空勒?你女朋友是幹什麼的?你確定在你給她發訊息的時候她有時間給你回訊息嗎?

如果確定那你想一想你們之間的關係牢固嗎?你女朋友是不是真的喜歡你?謝謝

20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人就是這樣

抄子的性格,襲我就這樣bai子,他改造了我快十年了du也沒改變過來zhi,但也不說dao一點作用也沒有,總是有一點效果的,但效果不大。我認為只是一個人得性格是很難改變的,除非你女朋友那你說的這個事很在乎。她自己有意識的為你去做,心甘情願的去改。

但也不要勉強她,人嗎還是怎麼舒服怎麼來,

21樓:趁著天亮

不回你訊息要看情況,她忙不回你訊息或者她心情不好不回這都沒啥問題也要給你女朋友空間,但是她如果回別人秒回很積極的聊沒用的天但是看見你的訊息就不想回,那就有問題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你女朋友太忙了,如果是她工作太忙就請理解她,你也可以抽空去看看她呀,但如果是感情出現問題,也請尊重她,你們之前的感情怎麼樣,這個很重要,先弄清楚情況再決定怎麼做!

23樓:春花香鳥語

是不是因為工作太忙了呢?你女友是做什麼工作的呢?有些工作是沒有辦法老是看手機的,或許單位不允許也有可能,兩個人之間還是要互相諒解才行!

24樓:如你所願

想想為啥不理你,批判別人,就一定會批判自己,所以每一次批判別人,自己都會受傷一次。對別人的限制,其實正是對自己的限制。看別人不順眼,其實是看自己不順眼,想想自己做錯了什麼。

女朋友不愛回簡訊,女朋友不怎麼回資訊,愛搭理不搭理我的樣子,我知道她和前任發資訊

雖然她不愛回簡訊,但是我相信,她無時無刻不在不自覺的掏手機看你有沒有發資訊,這跟愛不愛你沒什麼聯絡,或許她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不愛回,或許問題出在你,你總是說一些她不感興趣的話,久而久之,她的思想就產生抗拒了,但是她還是會習慣不停地掏手機,等待她愛的人的資訊 她可能當時沒有聽見你的簡訊,而且你不回她她...

女朋友坐車的祝福簡訊,女朋友坐車送祝福語

也不是說祝福語 就是關心一下你的女朋友 希望她注意一點安全 不要和陌生人說話哈。女朋友坐車送祝福語 一路平安,一路順風,向你說一聲格外親切的 一路平安 願你心情享受旅途的愉快,事事順心,心兒舒展。我懷著眷戀難捨的心情為你送行,祝你一路順風。女朋友正在一個人坐火車回老家。我該怎麼發簡訊給她問候。問她無...

發訊息女朋友不回怎麼辦,女朋友發資訊不回怎麼辦

女人不回訊息時,搞清楚這3點,她會主動給你發訊息 他是生氣了嗎?如果是生氣了,那麼你就要跟他好好道歉。如果是手機沒電了,或者是說他累了睡著了。那麼有什麼事兒就明天再說吧。提問女朋友8小時不回訊息怎麼辦 回答女朋友沒有回資訊,就是對你還有意見情緒,你們是發生了些什麼事情嗎?提問沒有 就是不回訊息 我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