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另外申個國外Master好還是國內跨專業考博好

2021-03-03 22:19:15 字數 526 閱讀 3135

1樓:小悲傷的粉紅

碩士畢業可以跨專業考博,但需要符合招生單位 招生簡章具體規定,並要與導師提前諮詢相關事宜。

報考博士要符合的要求:

1、擁護中國的領導,願為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服務,品德良好,遵紀守法。

2、已獲得碩士學位(在國外獲得的學位需經服務中心的國外學歷學位認證)的人員;

3、應屆畢業的碩士研究生(須是國家統招碩士生,且最遲在入學前取得碩士學位);或滿足同等學力報考條件的其他人員(注:單證的專業學位考生報考須在報名前獲得碩士學位證書)。

4、報考醫學專業學位者,還必須具有相應專業的執業資格。

5、身體健康;報考博士生的年齡一般不超過四十五週歲,報考委託培養的考生年齡不限;有兩位與報考學科相關的副教授(或相當職稱)以上的專家。

報考博士要準備的資料

報考博士生申請表;

2.專家書;

3.碩士課程學習成績單、碩士學位**全文和評議書;

4.碩士學位證書或證明書;

5.體格檢查表;

6.政治審查表。

長期生活是在國外好還是上海好,長期在國外生活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這要根據你自己的喜好來決定。不過中國?人還是住在中國上海吧。生活在上海好,安全係數高 看你有沒有錢,有錢在 都好,在美國也許會更隨心所欲一點,畢竟號稱 富人天堂 窮人地獄 為資本家服務的國度 不過你是華裔,種族歧視可能要減分 看你需求,為了賺錢工作?可以算匯率,倒是可以去。或有些事情不得不去。為了生...

到國外留學,是高中去好,還是大學去好

各有各的好處。高中去的好處是語言上進步比較快,因為受到國內英語教育的影響較小,而且高中裡面碰到的中國人一般比較少,英語環境好。但是在生活上不容易自理,情緒波動比較大。大學去的話,生活學習上比較獨立,比較容易與他人溝通,但是語言上的進步可能小一點,受到國內啞巴英語的影響較大。此外,大學出去的話年齡會大...

國考申論華圖好還是中公好,國考申論的書是中公的好,還是華圖的?

網上聽課的話bai都差不多du,建議您不用報班,直接在網zhi 國考申論的書是中公的好,還是華圖的?看名字就知道 是中公的靠譜,華圖的只四膚淺皮毛 單論書的內容的話,沒有可比性。你自己看看大概內容。選擇適合你自己的吧。華圖和中公申論哪個好點啊?拜託各位大神 1,就線下班來看綜合實力差不多,所以關鍵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