徹底放下前女友的表現是不是,不再拉黑也不刪除

2021-03-03 22:16:21 字數 4136 閱讀 1112

1樓:勿々念幽

是,形同陌路,看見他一絲感覺都沒有

2樓:冷風過境闖天涯

你還在問這樣的問題就說明你還沒有放下她

3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還有變的比以前冷淡了!

4樓:手機使用者

不想不念不在乎無所謂

分手後把拉黑的前女友放出來也不刪除,不聊天,是放下的表現嗎?

5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只是看著黑名單裡有名字強迫症犯了= =

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為了讓更快的放下的表現吧

7樓:雨之軒

不是。拉黑了就不是放下,直接刪除!刪除任何她的資訊,然後過自己生活!

分手了你拉黑是什麼意思?真放下了?我就不拉黑也不刪除,只是遮蔽朋友圈不讓你看

8樓:匿名使用者

拉黑了,證明心裡放不下,舍不下這段感情。分手了沒有必要拉黑,只當一般朋友而已。可以遮蔽他(她),不讓看朋友圈罷了。

9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分手的話,隨便拉不拉黑,無所謂,再不關注才對呀,還要想這麼多,有必要嗎,跟著自己的心走,想刪就刪,不想刪就不刪,好好過自己的生活,這才是正確的做法。

10樓:手機使用者

大度!你做的比對方有涵養。

11樓:落花塵囂

拉黑是放不下 不拉黑才是放下

不拉黑不聯絡不刪除是什麼意思? 10

12樓:匿名使用者

放不下的意思,有和好的可能。由於某一方的冷漠或輕視和另一方的耿耿於懷或雙方悶悶不滿、憤憤不平而互不理睬,由友好親密轉而疏遠,致使單方或雙方精神心理上受到傷害的冷暴力狀態。愛情、親情、友情等感情的對峙狀態。

尤指情侶夫妻之間的冷暴力狀態。

傳統觀念中的社會角色,使男人在成長過程中,經常會由於情感的流露而遭到嘲笑,甚至懲罰。他們要強迫自己對羞愧視而不見,儘快集中精力減少或否定那些引起羞愧的事件。

13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他或她心裡還有你,你在他或她心裡還有位置,不想把你刪除,她想讓你知道她所以得一切想讓你給她關心和體貼吧,她,還是想挽回你們之間的感情,所以她還是想讓你知道她的一切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意思拉黑和刪除想讓你拉黑和刪除他,這就象夫妻不和,但是不離婚還在一個屋子住,但不**,還在一起住,不說話其實倆人就同末路人,不拉黑和不刪除都是一個道理我是這樣認為的你們說呢?

15樓:斯水神兮

不拉黑不聯絡表示對你的無視,但是又不是很討厭你,所以不刪除你。又遮蔽朋友圈,又禁止你訪問,說明她並不是無視你,而是想讓你覺得她在無視你。人有時候是很矛盾的,這種情況應該是不喜歡你,也不討厭你吧。

不拉黑不聯絡表示對你的無視,但是又不是很討厭你,所以不刪除你。又遮蔽朋友圈,又禁止你訪問,說明她並不是無視你,而是想讓你覺得她在無視你。人有時候是很矛盾的,這種情況應該是不喜歡你,也不討厭你吧。

不拉黑不聯絡表示對你的無視,但是又不是很討厭你,所以不刪除你。又遮蔽朋友圈,又禁止你訪問,說明她並不是無視你,而是想讓你覺得她在無視你。人有時候是很矛盾的,這種情況應該是不喜歡你,也不討厭你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之間還有牽扯如果對方還沒有拉黑,刪除你,可能是你們之間還有牽扯,還有瓜葛。比如我曾經的一個學員和男友一起創業,最後兩個人分手之後,卻還時常有聯絡,因為兩個人要經常討**司的事情。當然很多時候,對方可能並沒有主動聯絡你,因為他可能還沒找到需要用你的地方兩個人之間還有牽扯如果對方還沒有拉黑,刪除你,可能是你們之間還有牽扯,還有瓜葛。

比如我曾經的一個學員和男友一起創業,最後兩個人分手之後,卻還時常有聯絡,因為兩個人要經常討**司的事情。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種應該是放下了,沒有感覺可有可無,沒必要拉黑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他的這種種做法,說明他還在猶豫之中,想離開又有點捨不得,因為還沒有找到下家,離開你後,又怕找不到比你好的,不離開你對你又沒什麼感覺,所以他正在尋找新的目標,如果找到了會立刻把你拉黑,找不到再把你撿起來,你還是不要聯絡他為好,這樣的男生不靠譜。

19樓:漫吃了

不拉黑不聯絡也不刪除你,我也不知道他是什麼意思?也許他心理還想著你,他不拉黑不聯絡不刪除你,他是想告訴你他心理還想你。

20樓:金牛所以呢

建議你不要再找他,他基本上不把你當回事了。這麼一個捉摸不定的人還有什麼好留戀的。支援你先下手把他刪了,隨他去。

21樓:畢呈財

不聯絡不代表不在乎了,要是可以忍住不聯絡也是一種幸福。如果他是在乎你才不打擾你的,那你應該知道你在他心裡的位置。不刪除是想能偷偷的看看你的訊息,珍惜彼此之間的關係,把最美好的時光留在心裡。

把那種最好的幸福留在心裡

2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對你來說,人家已經沒有什麼意義了,人家已經不愛了,在那裡不聯絡,不刪除已經無所謂了,你不要想太多,人家已經把你放下了,不要糾結了,你應該去尋找自己的幸福。因為對你來說,人家已經沒有什麼意義了,人家已經不愛了,在那裡不聯絡,不刪除已經無所謂了,你不要想太多,人家已經把你放下了,不要糾結了,你應該去尋找自己的幸福。

23樓:萬峻網

工作上沒有交集,為什麼要聯絡呢?人家都特別忙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對他來說你已經是一個再普通不過的朋友了,對你也不再關注,你的動態對他毫無影響

25樓:0天使折翼

就是還知道這麼個人,但是不想聯絡了,又覺得刪了太過決絕。

26樓:如意公主

不用去理他們,生活中總有些人和事讓我們看著不順眼、不那麼喜歡,究其原因大概是因為不符合我們的三觀標準。在思考為何不喜歡之前先想一下為何喜歡一個人吧。我喜歡一個人多半是因為他的純粹、簡單不做作,還有一部門原因就是多半他也欣賞我,那麼就會把她劃在友好區,反之則會被拉入黑名單。

27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把你放在一個角落裡,不想讓你知道他的一切,也不想聯絡你,還想知道你的一切,丫廠你大不刪除也不拉黑你

28樓:匿名使用者

不拉黑就是還讓你在哪!不聯絡就是值當沒你這個人,不刪除就是你說話都不看,那還刪除個啥?!衰大莫過於心死!

2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捨不得,還要看看有沒有希望再相處下去,如果可能還會繼續發展,達到目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因為你對他惑許還有好感,不想拉黑他,也許拉黑了,就不知他的一切行蹤了。就這樣默默的守侯。

31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也不要再去打擾,不刪除是對你的尊重,想留下點美好回憶,都彼此不要在打擾,祝福彼此吧

32樓:思奇

這種人可能根本就不在乎你了,對一個無所謂的人根本就不需要拉黑什麼的,所以你就不要想太多了。

給前女友發資訊不回也不拉黑 這是什麼意思?

33樓:匿名使用者

給前女友發資訊

不回也不拉黑

可能是想看看你怎麼去做

可以理解為好奇

或者也不排除

對你是有感情的

還沒有放下吧

這種情況也只有當事人清楚的

也需要時間證明

34樓:匿名使用者

為啥還要給前女友發信抄息?如果是我我肯定會約你出來,然後,關燈睡覺??都已經是前任了,就不要藕斷絲連了。

至於是什麼意思,我覺得,人家就不想搭理你。拉黑說明對你是有恨意的,不理你,就已經把你當做路人甲了,對於她來說,你已經沒什麼存在感了,所以沒必要理你。

35樓:

可能前女友是想著斷掉聯絡,不拉黑是給對方面子

36樓:晴空萬里

不想理你吧,可能她已經有人了,不知道怎麼回你了

前女友換回定情信物是不是代表徹底結束了

情感類,外人尤其是生人很難給出適合你的答案。所以還是要看,你是否還想繼續下去,你自己想一下是誰的問題。男人,要大度,但是男人,也不一定要吊死在一棵樹上。她不珍惜,會有珍惜的人。前女友想要回當初退回給我的定情信物什麼意思?說明她想徹底斷了和你的關係,不想再與你有任何糾葛。怕你有了女朋友 就不會珍惜那塊...

男人酒後的表現是不是就是本性的表現

男生喝酒後會使小 來腦興奮,造 自成頭暈.和意識模糊.解析度降低,一些往常隱藏起來的習慣和言語 想法,都會一股腦兒都表現出來,那才是他的內心世界。他曾想過的.卻又卟敢在清醒的時候做的事。是一種內心的吶喊和發洩。不過,想要了解一個人,是用時間證明的.是狐狸總會露出狐狸尾巴的。不能因為任何一件事來斷定他...

右腎結石的早期症狀表現是不是腰疼

一般來說患有腎結石疾病,可以出現腰部酸脹不適及疼痛,其次就是可以出現血尿的情況,結石大於5mm的話則是需要採取碎石及手術 的,其次就是結石小於5mm的話則是需要採取多飲水及排石顆粒 的。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多蹦蹦跳跳促進結石的排出。腎結石有什麼症狀?患者會有什麼表現呢?右腎結石症狀有哪些腰疼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