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厭了分手後為什麼只是刪除而不是拉黑呢

2021-03-03 22:16:21 字數 2252 閱讀 7479

1樓:林林

既然已經分開了。刪除或拉黑這樣的問題就沒必要再考慮了,調整好心態,進入自己人生的下一個行程。

2樓:匿名使用者

最討厭哪種拉黑的人,沒有良心的人

3樓:手工耳飾卿洛

拉黑還留在列表裡,礙眼

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還抱有一絲符合的希望吧

分手後的人為什麼不是拉黑就是刪除?

5樓:陽光的佛祖在世

關係好會分手嗎?

既然分手了,關係就比陌生人還差了

拉黑刪除就對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別難過了,沒必要為一個不在乎你的男孩子傷神,如果那個男的真的愛過,是不會想拉黑你的,最多就是不聯絡而已,拉黑你,除非是你做了什麼特別不好的事情,我認識的一個男性盆友,他和她女朋友分手了,但是依舊沒有拉黑啊,只是不怎麼聯絡了,再見面也是打個招呼,彼此身邊都有自己需要珍惜的那個人。這是尊重對方的表現呢。

7樓:小思念

因為分手後就不想看到對方了,包括他的一切,卻想越氣!

8樓:低調的鋼琴

正常,要不然就不叫分手了

為什麼情侶分手後會拉黑對方,而不是刪除

9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你以為是的人,管她刪除拉黑,不理她就是。

10樓:匿名使用者

拉黑徹底斷了對方念頭,不過你還可以拉回來

11樓:王冠不落淚

因為刪除後可以再加 而拉黑 就是永遠沒有機會加 斷的很徹底

12樓:奧特曼打怪獸

我們刪了,沒有再加過

分手後,男人為什麼選擇拉黑,而不是刪除?

1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刪除了

對方還是能發訊息的

如果拉黑了

就證明再也不能聯絡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對你還藕斷絲連戀戀不捨,刪除就再也找不回了,時不時的拿出來再看看

15樓:乖乖兔

因為他不想再看到你任何訊息了

所以才會選擇拉黑的

拉黑不能再收到你的資訊,刪除你還可以新增他

16樓:許倆夢

拉黑了還可以弄出來,刪除了就徹底沒了,他可能還對女生有感情,還想留點餘地吧

17樓:雪兒

這個要看人的

每個人處理問題方式不同

都分手了,怎麼處理已經不重要了

心裡放下才是真正的放下

18樓:匿名使用者

拉黑和刪除在本質上又有什麼區別呢。分手後本來就應該拉黑或刪除的,不管對男人和女都有好處。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心有不捨吧,畢竟曾經相愛過,那些美好的回憶抹不去,那也點點滴滴的幸福抹不去,那些都是真的,狠心放心可能也需要一個過程。

20樓:聰明的一休

我覺得分手後,男人之所以把女朋友拉黑,他就是留下來自己看看,他可以時刻關注她。

21樓:小市白片糕

可能拉黑比較徹底吧,拉黑的話對方不但不能發資訊過來,而且不可以再加他為好友,是不會出來請求通過的資訊的,拉黑比刪除更決絕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拉黑和刪除有區別嗎?我覺得是一樣的效果。

23樓:錢豆豆

他還想看到你的動態。

24樓:天官上卿

因人而異,拉黑還能有機會挽回!

25樓:豆瓣醬的豆豆

嗯……你們需要溝通的!好好的坐下來談談心……把你的感覺和想法告訴他!當然也要他說出自己的想法!倆個人能走到一起是付出困難的!(個人意見的.僅供參考……)

分手後的男人該是要有多討厭對方才會把所有****都刪掉?拉黑也不准我聯絡上l

26樓:匿名使用者

要不就是還喜歡你怕自己忍不住找你,還有就是不能面對你

27樓:九樂雍良俊

你好!愛多深,恨就有多深

如有疑問,請追問。

為什麼分手只是刪除而不是拉黑

我個人覺得刪除這件事比拉黑更重一些,因為拉黑是可以再被加回來的,而且那些所謂的回憶都會依舊儲存在手機當中。而刪除就不一樣了,可能拉黑對方還給了對方一些機會,刪除可就意味著將對方從自己的生活當中刪除了。所以我覺得這是一種比較主觀的習慣性問題,千人千面,每個人的習慣不一樣可能就導致了出現這種刪除或者是拉...

女孩很討厭男孩為什麼不拉黑刪除男孩

我覺得拉黑刪除一個男孩是非常傻的事情,你可以自己把他的訊息遮蔽掉就好了,你沒必要一次性拉黑名單,還有一個就是你還是要討厭的,還說不定,只是暫時的想法,過一兩年可能不考慮了唄。說明女孩不是很喜歡男孩,只是把他當普通朋友對待,保持著一定距離。過餘熱情,反怕被男孩誤會。這可能就是一個女孩子的性格問題,希望...

為什麼分手了我還想她,我們分手後為什麼我還想她

我跟你一樣,但是人總是遲疑一步,我們擁有的時候卻不好好珍惜,失去的時候才會後悔。這句在我的腦海裡徘徊了很多遍,你應該對自己說,如果你真的愛她 他 你就應該要放開她 他 只要他過得開心自己也會很開心!只要他能幸福自己就能滿足了!你也不用刻意去忘記他,只要把他放在心裡!這樣愛不會讓自己痛苦啊!自己也會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