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桌面上的圖示分別表示什麼意義

2021-03-03 20:32:47 字數 1413 閱讀 1426

1樓:分明天上雲

桌面上的圖示相當於書的目錄,你可以從比如我的電腦裡開啟相對應的資訊,網路上的芳鄰開啟就是關於網路連線等資訊,我的文件就是開啟一些你儲存的資料或**等資訊。總之桌面上的圖示就是相對應的資訊的目錄一樣。自己慢慢體會 。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電腦 代表你的整個電腦系統

網路上的芳鄰 上一建立網路的位置 (當然要有網路才行)

我的文件.**站不用說了吧

3樓:匿名使用者

windows桌面上的圖示是windows系統的快速啟動方式,其可以快速轉到你所到的位置上。如:我的電腦:就可快速轉到你電腦上的所有內容,我的文件:就會速轉到文件上去。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電腦,網路上的芳鄰、、、等等等~~~~

建議自己去買本簡單輔導書看~

在windows作業系統中桌面,視窗和圖示等名詞,是什麼意思

5樓:邰寄竹休倩

以windows

xp為例:

windows啟動成功後的整個畫面就是桌面;

6樓:東邪思想

視窗 ----- windows 就是微軟視窗操作

系統中重要的概念,作業系統提供給使用者一個操作性極強的介面,將計算機螢幕比做一個視窗,視窗中可以根據使用者需要呈現不同的「景觀」。

作業系統中 有若干的程式負責 完成不同的指令,指揮計算機完成各種功能,而程式是給人用的,就必須有一個 人--機 交流的介面,這個介面通常以視窗形式呈現在計算機螢幕(螢幕本身既是一個視窗,裡面還有小視窗)上。不同的程式,功能不同、介面也不一樣,利用視窗呈現的功能也就千差萬別。

我想最初應該沒有桌面這個概念,可以理解為最底層的視窗,上面有很多常用的開關,用來開啟不同程式對應的小視窗。其上會有一些常用的開關,為了方便使用者區別各個開關對應的功能程式,而將開關用不同的圖形來表示,這就是圖示,雙擊圖示就會呼叫對應的程式。後來這個最底層視窗上還可以放一些文件,方便使用者隨時開啟,便有了類似我們辦公桌的桌面的特徵,就習慣將這個最底層的視窗叫做桌面。

後來,將開始選單功能引入桌面,開始選單中的專案都是按鈕級別的,其本質也是圖示,看上去更像按鈕,在開始選單及其子選單中,只需要單擊這些圖示就能呼叫對應的程式,這就是開始選單中「按鈕」的定義,按鈕與圖示的使用上的區別就是按鈕按一下圖示需要連按兩下。

圖示背後是「連線方式」的概念,圖示的本質是一個可以用二維圖形與應用程式進行關聯的快捷方式,使用者可以自行製作。

7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啟動電腦後進入的介面--就是桌面--桌面上面我的電腦,**站等等就是圖示,開啟一個網頁,或者開啟一個資料夾什麼的-那就是視窗

8樓:飛翔

規劃jiebiebienengnengnengni

雙擊windows桌面上快捷方式圖示可以標籤

工具 原料 電腦bai 方法 步驟 windows系統的電du腦更zhi改快捷方dao式圖示的方法回如下 依 答在電腦任意一快捷方式上點選右鍵,在彈出的選單中選擇點選 屬性 貳 點選更改圖示 三 選擇喜好的圖示點選確定 通過以上方法就可以更改快捷方式的圖示了 雙擊windows桌面上快捷方式圖示可以...

關於windows桌面上圖示出現的問題

右鍵桌面 屬性 桌面 自定義桌面 web 刪除當前主頁 確定。在我的電腦上右鍵 屬性 高階 效能 設定 視覺效果 自定義 在桌面上為圖示標籤使用陰影 打上勾就可以了。如果上面的不行的話,右擊桌面空白,選 排列圖示 把 在桌面上鎖定web專案 前的勾去掉 a,我的電腦右鍵屬性 高階 效能 設定 把在桌...

顯示桌面圖示跑到桌面上怎麼辦,桌面上的圖示都跑到下面去了,怎麼恢復啊

只是按住shift再把顯示桌面的圖示拖到工作列上就ok了。簡單好用。其它的辦法不是麻煩就是不好用。我出現在這樣的情況有用過喲。用滑鼠單擊按住顯示桌面圖示按鈕,拖到工作列,就是開始按鈕旁邊。撒手,顯示桌面就到工作列了。然後刪掉桌面上的圖示即可。以後使用直接從工作列單擊即可 用滑鼠左鍵點住 顯示桌面 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