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間,中學生們在做著什麼?有什麼突出表現

2021-03-03 22:14:54 字數 863 閱讀 8014

1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網上授課,一般學校都開展了,建議督促孩子參與線上學習。

2樓:匿名使用者

疫情期間,中學生都在家裡,他們複習上個學期所學的功課,並且,預習下個學期所學的內容,主要是在網上,上網課。主要的突出表現就是聽從家長和老師的安排,不外出活動。

3樓:沐落西

在上網課,休息時間打遊戲聊天看微博看遊戲直播看**看電視劇,主要是玩手機玩電腦

中學生自己在疫情期間能做的力所能及感人的事蹟有哪些?

4樓:匿名使用者

中學生自己在疫情期間能做的力所能及感人的事蹟有:不要到處串門、要待在家裡少走動。

疫情發生以來,中寧縣第一時間了各項疫情防控工作。各鄉鎮部門單位工作人員、志願者、醫護人員、黨員群眾每天都奮戰在第一線,走村入戶,做宣傳、做排查、測體溫、對公共場所進行消毒……

「看到大家堅守崗位,有時候連飯都顧不上吃,很多時間都是將就吃泡麵、餅乾、麵包什麼的,很辛苦。」大戰場鎮村民張克榮看在眼裡,疼在心上,「幫不上太多忙,我就想著給一線防疫人員送點餐,讓他們吃頓熱乎飯,也算是為疫情防控做了一點力所能及的事。」

想到了這些,張克榮發動一家人齊上陣,主動為元豐村疫情監測點、馬蓮樑疫情監測點30多個一線工作人員送餐,老婆、兒媳婦負責做飯,他負責送飯。

張克榮一家人做的「愛心餐」,雖說不上是什麼美味,但所有人都吃得很有味,也很暖心。

張克榮說:「防疫人員日夜堅守在監測點,非常辛苦,自己沒有其它能力,送頓飯盡點兒心意。以後還會繼續送。」

5樓:劉煜

我覺得這個感人主要是你力所能及的幫助到他人都可以算作一件感人的事情,無論大小

中學生耍朋友的好處,中學生交男朋友有什麼好處?

有人說,這樣在學習上,能相互促進 我想說,絕大部分,都沒有起到這樣的作用!耍朋友的弊端一定大於利 希望你慎重考慮 說了不怕你笑話,我初中耍過,我不後悔,因為她對我來說,就是一個過客。現在,我找到了我的愛人,我的老婆!初中的孩子,到現在,又有誰記得誰!大學畢業了,大學朋友聯絡的都很少,何況是初中!但對...

現在的中學生和以前的中學生有什麼區別?十年為期

考試難了,作業多了,有補課了,畢業費勁了,政策嚴格了。所謂一代不如一代,就是這個理 你覺得十年前和現在最大的區別是什麼?十年前 和現在變化還是很大的。1 通訊方式 十年前智慧手機剛剛有,並沒有普及,現在人人智慧機。2 快遞外賣 十年前沒想過在家可以買到自己想要的東西,現在電商,外賣滿足了我們。3 支...

有什麼好的中學生作文刊物嗎,有什麼好的中學生作文刊物嗎?

作文與考試 雜誌作為大眾媒介,它的主要功能是要進行資訊的傳播。那麼,傳播什麼資訊,傳播給誰是各大雜誌社要認真研究的問題。應該說,對於大多數中學生來說,作文都是弱項。即使那些文筆不錯的學生,在面對高考 中考作文時,也常常會顯得不知所措。為此,共青團吉林省委主辦了 作文與考試 作為新生代語文素質教育類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