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u超頻有什麼用對顯示卡效能有提升嗎?顯示卡超頻和

2021-03-03 22:14:53 字數 3252 閱讀 1095

1樓:天橋臥龍

cpu超頻有什麼用:提高cpu效能

對顯示卡效能有提升嗎:和顯示卡無關

顯示卡超頻和cpu超頻有什麼區別 :前者提高圖形效能特別是3d效能。後者提高cpu效能

主要是程式的io效能

2樓:阿兔pc工作室

cpu超頻成功後機器會執行快一些。前提是犧牲硬體壽命為代價,至於顯示卡效能。這要分開來說,如果是集顯或核顯,會有所提升,如果是獨顯,那麼然並卵。

顯示卡超頻沒試過,與u超頻一樣。前提是倍頻沒鎖

3樓:專打200斤的人

想什麼超頻,小心把你的cpu玩燒了。

cpu超頻了對顯示卡有什麼影響,是否顯示卡也要超?

4樓:

超頻是不會影響gpu的視訊記憶體的頻率的。

但是會影響記憶體的頻率,因為記憶體頻率預設都是和外頻成比例的。如果記憶體頻率被拉得太高的話,會讓系統變得很不穩定,設定不能開機,因為現在的主流記憶體超頻能力很差。

5樓:超能力

顯示卡不用超,超頻cpu可以提升記憶體效能,現在ddr3記憶體的效能要完全發揮出來就需要一個強勁的u,超頻就是一個途徑。顯示卡沒必要超,樓主玩孤島危機? 需要開高效果?

我覺得吧孤島危機就是**,超頻減少壽命哦。

6樓:小卷啊

對顯示卡沒有影響,cpu超的的核心頻率或前端匯流排,顯示卡走的是pci線,倒是cpu超頻跟記憶體有比較大的關係

7樓:go好難

不要超頻任何電子產品。如果能安全穩定的達到超頻後的頻率,生產廠家為什麼不自己生產更高頻率的產品?那不是可以賣更高的錢嗎?

難道廠家是白痴?還是真的"良心爆發」?原因就是,一切超頻都會發生某種可能存在的風險。

所以,不建議對任何電子產品進行超頻。超頻後可能會導致宕機、藍屏、用久了效能下降、功能性缺失、時好時壞、壽命大減、等各種不確定因素。尤其是顯示卡,一定不要超頻,最好也不要買非公版顯示卡。

否則,顯示卡就會出現各種莫名奇妙的問題。你說它壞吧,它能用。你說它好吧,偶爾就會畫面異常,有彩屏、藍屏、閃屏、黑屏等各種問題出現,而且拿去保修後廠家返給你的也是問題顯示卡,小命不久矣。

超頻cpu和超頻顯示卡那個對遊戲更有用?

8樓:匿名使用者

超頻cpu簡單安全,增加電腦的執行速度,但對平常普通使用來說,感覺不到多大區別,對遊戲更沒有大的影響,而且怎麼折騰它都沒事,頂多重啟嘛!

超頻gpu,雖然對遊戲效能提升顯著,但是,gpu經不起折騰,小心顯示卡變成磚頭!如果非要超,就一點一點超,先超一點點,執行兩天,再超一點點,執行兩天,別一下子超好多!

還有,只要你cpu不是太差,明顯跟顯示卡不一個檔次,那cpu效能基本都是過剩的,不過超超頻無妨,cpu超頻還是很安全的!只要超頻適當,只有好處,沒有壞處!

如果要提高遊戲效能,超頻顯示卡效果最好,但是,切記,切記,安全第一,如果覺得還夠用,千萬別超gpu!

9樓:匿名使用者

1,超頻顯示卡對遊戲更有用。

2,但顯示卡超頻需要一張質量做工好的顯示卡,並且電源供電波紋波動小。

3,顯示卡超頻比cpu超頻稍危險一點,可能會導致花屏、藍屏、宕機等現象,需要做好散熱工作。

10樓:動感超人

沒有意義!!穩定最重要!!

特別是超顯示卡。你玩的正爽的時候,或是很重要的時候,一個花屏!不得不重啟,哥們你是心情?

11樓:大人匪徒

那要看你的電腦的瓶頸是在cpu還是顯示卡了,

不過超顯示卡比較危險,顯示卡本來就是一個發熱大戶,再給它超了可能會溫度過高

12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遊戲型別,如果是3d的遊戲,超顯示卡有用,

如果不是3d的遊戲,超cpu。

但是顯示卡太熱了,注意節制,節制~~~

13樓:草堂春日遲遲

超頻顯示卡對絕大多數遊戲有用。

遇到的一個例外是:gta4。超頻cpu比超頻顯示卡升fps更多。

14樓:匿名使用者

5樓廢話連篇,不玩3d遊戲買顯示卡幹什麼??買回來掃雷的?4樓正解.覺得**瓶頸了超**。

15樓:丶遍地蘭花

顯示卡對遊戲的提升更大。

打個簡單的比方:遊戲是一家餐廳,cpu就是服務員,顯示卡是大廚,你說大廚重要還是服務員重要?

16樓:

個人感覺 超頻顯示卡較明顯。

超頻cpu和超頻顯示卡哪個對遊戲更有用?

17樓:珠珠珠姐

1,超頻顯示卡對遊戲更有用。

2,但顯示卡超頻需要一張質量做工好的顯示卡,並且電源供電波紋波動小。

3,顯示卡超頻比cpu超頻稍危險一點,可能會導致花屏、藍屏、宕機等現象,需要做好散熱工作。

顯示卡超頻是通過提高顯示卡核心與視訊記憶體的工作頻率來達到提升效能的目的。同cpu超頻類似,主要手段有改變核心和視訊記憶體的電壓、頻率,加強顯示卡的散熱系統。不管如何,超頻是對顯示卡有不可逆的傷害的。

cpu超頻是什麼意思??顯示卡也可以超頻嗎??

18樓:犁淑賢遇爽

打個比方:你正常能負荷20斤的東西,給你背30斤,你也能背動,但是背20斤你能幹3年,背30斤呢?也就2年你就累垮啦,超頻就是讓cpu和顯示卡在超正常的頻率執行,以換取更高的效能速度和顯示效果,這個對壽命是有影響的,10年的東西5或6年就完了,但是現在電腦誰能用10年不換?

5年就換了,所以適當的超頻既可以獲得更高的效能和顯示效果,又不影響使用期限,實在很划算,但是要注意溫度,可以加風扇,給機箱保持通風,cpu不要超過65度,顯示卡不要超過70度

19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就是以超過出廠頻率執行吧

顯示卡也是可以的

大型遊戲的話夠用就不需要了

追求極限的話可以超

amd的處理器帶k的是不鎖倍頻?就是可以任意超,「超的太厲害可能會壞掉」

20樓:孟婆烏雞湯

加k是不鎖倍頻,一般因特爾的cpu都不能超外頻,

21樓:傅馨洛山雁

不會會影響系統程式的壽命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是i58400 配的七彩虹10603g電腦系統屬性 出現2.80和2.81頻率,這個是什麼情況本來的。請問這個一年內主機板cpu不會出現大問題吧,遊戲會玩不會過渡去玩。

為什麼顯示卡超頻後效能下降,為什麼CPU超頻後顯示卡效能下降

你不要亂超 核心頻率 記憶體頻率 流處理器頻率 黑你是警告你 等顯示卡燒了哭都來不及 三者之間是大有牽連的 首先顯示卡不是用來跑分的如果你追求效能就上高效能的顯示卡你這卡視訊記憶體位寬才128位超頻會造成系統不穩定,所以你出現卡機黑屏是正常的 為什麼cpu超頻後顯示卡效能下降 電壓不夠或者過熱導致效...

記憶體條怎麼超頻,記憶體條超頻有什麼用?

在電腦剛開機時按del鍵進入bios,可以看到cmos的主選單,超頻選項都在 poweruseroverclocksettings 選項中。按enter鍵進入 poweruseroverclocksettings 選項,進行引數設定。記憶體超頻就是讓記憶體外頻執行在比它被設定執行的更高的速度下。在一...

渲染對CPU和顯示卡有什麼要求

渲染,看你是說的哪方面的渲染,如果你是指的3dmax或者maya裡面的渲染,那麼並沒有什麼特別的要求,只是cpu的效能越好,渲染的速度越快。記憶體越大,渲染速度也會有一定提升,並且記憶體大,可以渲染的場景的面數就越多。這類渲染和顯示卡沒有關係,你買3000元的專業顯示卡或者買300元的低端遊戲顯示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