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邊畫的白色停車位,可以長期停車嗎,如圖下

2021-03-03 22:11:58 字數 1302 閱讀 2393

1樓:匿名使用者

白線只是規定了停車的區域,是不是可以長時間停放,看路邊的標示,以及馬路牙子邊上和上面的線

在停車位附近,有禁止長時間停放標示,即便是停在白線內一樣要被處罰

2樓:我心亦浮沉

白色停車位就是用來停車點,什麼叫長時間停車短時間停車,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路邊沒有時限可以長期

4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市政部門畫的白色停車線,就可以停車,就不能貼罰單。從你圖中看,好像不是車位線,車位要畫成一個一個車位的!

路邊白色實線停車位可以長期停車嗎 60

5樓:山野酒客

可以長期停的,路邊的白色停車線是可以長期停車的

普通馬路邊畫了一條很長的那種白線,能停車麼?

6樓:o追憶_似水流年

有的路邊白線內並不是公共停車位而是非機動車道。這次重新劃定的停車位分兩種,一種是24小時可停的固定車位,用白色實線漆劃;另一種是時段性車位,用黃色虛線漆劃。停車時,車主首先要看車位邊上的標牌,固定車位邊上豎的一般是固定的標牌,上面有相關停車規定和收費標準。

而時段性停車位標牌,則為滾動、可變式字幕的顯示屏,一旦過了規定停車時間,顯示屏上就會自動打出「禁停」字幕提示司機。如果在禁停時段停車,就屬違法。

路邊白線,可以長時間停車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是有劃的正規停車位,是不可以長時間停車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除非是白線畫出來的停車位,一般路邊是不讓停車的,更何況你是長時間更不行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主道上都是不可以的。

有禁停標誌就更不可以了。

10樓:飛逸的人

車不熄火,人不下車 ,市區主路2分鐘之內不抓拍,否則就是3分,罰200。

11樓:針鑯丄の雨滴

路邊畫的白線 但是沒有畫出停車位 且沒有停車牌的路段 不能長時間停車 只能駕駛員留在車內短時間停留

街道邊的停車位白線的,能不能長期停車?會不會收費?

12樓:匿名使用者

接到邊上的停車位,你要看路邊有沒有樹牌子「19:00-7:00」之類的,如果這樣,晚上說這個時間段免費,白天要收費。

如果什麼牌子都沒有,免費的。

馬路邊畫的白色方塊線是不是停車位是可以一直停還是零時的

馬路邊的停車位一般都是收費的,你停過去的時候有人會記你的車牌和停放時間,等你來取車的時候按停放時間收費,也有固定收費不限時的停法,比如說5塊或者10塊停多久都行 麻煩採納,謝謝 馬路邊黃色的停車位能停車嗎?道路旁的黃色停車位不可以停車。藍色表示免費停車位,白色表示收費停車位,黃色表示專屬停車位。新的...

我在停車小區路邊停車位停車倒車時背後邊過來車刮蹭了,交警判我

你看看是不是破舊的車,然後駕駛員有沒有說頭疼要去醫院檢查,如這兩種都發生了,就是汽車碰瓷!你這是在說繞口令麼?車輛停在停車場,我倒車時刮蹭了別人的車子,車主不在,我就走了,被刮蹭車主找到我的話,有刑事責任嗎?一般沒有刑事責任,但是民事責任是免不了的,可積極主動地和停車場聯絡,和車主協商賠償事宜 車停...

街道邊的停車位白線的,能不能長期停車?會不會收費

接到邊上的停車位,你要看路邊有沒有樹牌子 19 00 7 00 之類的,如果這樣,晚上說這個時間段免費,白天要收費。如果什麼牌子都沒有,免費的。路邊白色實線停車位可以長期停車嗎 60 可以長期停的,路邊的白色停車線是可以長期停車的 路邊畫的白色停車位,可以長期停車嗎,如圖下 白線只是規定了停車的區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