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十五都要給財神爺和菩薩燒紙嗎

2021-03-03 22:06:03 字數 2095 閱讀 9600

1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燒紙,燒燒香,拜上幾拜即可。其實禮拜既鍛鍊身體,又消業增福,一舉多得,應該每天都拜。拜的時間長短,根據實際情況靈活掌握,但最好堅持不中斷。

家裡有財神爺和觀音初一十五就上香,不在屋裡燒紙行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心誠則靈,在哪兒也會收到的,誠心供奉心想事成!

初一十五給財神爺上供怎麼做

3樓:蓴情小太陽

桃是可以上的哦,但梨不可以,還可以買5塊糕上,每次必有蘋果,上幾天隨便你。4月初八 6月十九 9月十九 12月初8 正月初八(家裡供財神爺的話加上這個)平常過的重要節日都供水果

每月給財神爺上香是初一,十五還是初二十六

4樓:aaa**王

每月給財神爺上香是來初一,十

自五 或每天都行bai 自願的

還有很多注意事du項··zhi····

客廳 陽臺都行的 一般除

dao不能面對北方 其他自願就行了

自己就能開光加持

開光是念誦**把神、佛的法身請來進入這個像裡受眾生供養,才是真正的開光不然都是空殼,除神、佛像以外,其他物品都是加持,不叫開光。

佩戴的神、佛像,**等等,自己唸誦佛號----阿彌陀佛 意念請佛加持一下就行了

燒香一般要看香譜的而不是其他 24香譜很準 48香譜、72香譜的都是後人編寫的不準!一般都是三根為一柱可以以3為基數6、9根就是2柱!3柱!更多

可以用 瓶裝水 不用開啟 可以放半年一換就行 紅茶、綠茶都行 !!這樣乾淨 神佛都可以受用的!!就像水果不用打皮的!!

西瓜、桔子都是這樣一樣供養 一樣可以受用到的!!一般水果都行 梨不行

香灰不能隨意扔掉的!要破財的!弄個大的容器留著,如果多了可以找個乾淨隱蔽的地方埋了最好!先要和佛說一聲,後唸誦佛號 或觀音心咒同時埋香灰

5樓:夷榮花千詞

一般北方只在是初一,十五上香。

但是在南習慣上是初一,十五給佛菩薩上香。初二和十六給財神爺上香。其實沒有原則上問題。只是風俗和習慣上的不同而已。

財神爺每個月初一或者十五上香可以嗎

6樓:aaa**王

可以 的 自願的

燒香一般要看香譜的而不是其他 24香譜很準 48香譜、72香譜的都是後人編寫的不準!一般都是三根為一柱可以以3為基數6、9根就是2柱!3柱!更多

香灰不能隨意扔掉的!要破財的!弄個大的容器留著,如果多了可以找個乾淨隱蔽的地方埋了最好!或入乾淨流動的水裡。先要和神 佛說一聲,後唸誦佛號 或觀音心咒同時埋香灰或入水。

可以用 瓶裝水 不用開啟 可以放半年一換就行 紅茶、綠茶都行 !!這樣乾淨 神佛都可以受用的!!就像水果不用打皮的!!

西瓜、桔子都是這樣一樣供養 一樣可以受用到的!!一般水果都行 梨不行

初一十五給財神爺上香該怎麼說

7樓:學易弘易

一縷清香飄上界,

恭請財神仙座臨;

信士真誠三叩拜,

財神顯靈旺我財。

富貴全憑上仙賜,

信士理當謝神恩!

8樓:aaa**王

求財唄 怎麼想怎麼說

給菩薩燒香是初一和十五,給財神燒香也是初一和十五嗎?

9樓:匿名使用者

條件允許的話,每天燒都可以。

如果家中無佛龕,不方便每天燒,隨緣去廟裡上香也可。沒有規定的時間地點。

上香的目的是為了對佛菩薩悲憫眾生、弘揚佛法的行為表示恭敬和感激。

並沒有上香而獲得相應回報的功能。那樣豈非成了賄賂佛菩薩。如果願望實現,豈非佛菩薩成了**的**汙吏?

這就是真正學佛和迷信佛法的根本區別。

至於供品,隨緣隨力即可,只要不是殺生上供就好。一般用水果和鮮花或者清水。

10樓:九霄天界

越燒越不順,送你副對聯:

乾草捆的泥塑的,完全是假

說他是誰就是誰,何須認真

關二爺,和財神爺還有觀音菩薩屬於教嗎

我是個道士 關二爺,是儒釋道三教都有的 財神是佛道都有的 觀音菩薩也是佛道都有的,佛教稱觀音菩薩,道教稱慈航道人仙道貴生,無量度人 福生無量天尊 民間所供奉的財神,不能說是佛教的神祗 至於關帝,則是在隋朝智者大師的年代,被納為佛教的 神觀音菩薩,更是佛教的聖者 淨空法師開示 供佛像有兩個意思,第一是...

請教大師,家裡同時供觀音菩薩 關二爺和財神爺,準備幾個香爐

當然只需要一個香爐啦 你在一起供,就一個香爐足矣。佛友群4622367 請教大師,家裡同時供觀音菩薩 關二爺和財神爺.阿彌陀佛.無生老母,應該準備幾個香爐?兩個香爐可以嗎?後學不是大師,五濁惡世一具惡凡夫而已,後學與師兄一起 信仰戒夾雜,哪有信佛教又通道教的。不客氣的說,您這是信心不足的表現,對佛教...

家裡買了財神爺和觀音菩薩,請問要怎麼擺放

最好分開擺放,一般人家裡都是這樣做的。不過你這樣根本算不上是真正信仰神靈。神靈又怎會保佑你,正所謂信則靈不信則不靈。家裡財神爺跟觀世音菩薩應該怎麼擺放?如果家裡供奉 觀世音菩薩的話,觀世音菩薩供在中間,財神供在旁邊。選擇佛像要面相豐潤,嘴角面帶笑容,做工精細,沒有損壞。拿佛像的時候要從神佛像的底座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