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結婚四十週年送什麼禮物好,婚姻四十年是什麼婚,送什麼禮物有意義

2021-03-03 22:06:03 字數 1096 閱讀 5628

1樓:綠曦綠曦

如果你的父母不是很保守,老小孩的那種,就送可愛的情侶杯吧!

如果哦他們很保守的話,那就送他們一對花瓶吧

2樓:賀俐零谷翠

去婚紗影樓把錢先付上,這樣即使父母不捨得去,但是也不能不去。

因為影樓是不會退款的。給父母一個年輕的記憶吧:)

婚姻四十年是什麼婚,送什麼禮物有意義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把你和你爸媽的合作定製個禮物啊,現在的孩子大都不在爸媽身邊,送個你們**的禮物很好的哦!

特別是變色杯,這種神奇變色杯,平日裡沒有什麼奇怪的。當用來喝熱水的時候,你寫在杯子上的話或**就顯出來了。當喝完水,溫度冷去,你說的話和圖案,又漸漸消失了。

爸媽可能世界上最博愛的人,他的汗水,他的粗糙,他的偉岸,

他的背影總是能夠讓我們看到堅強,爸媽的紀念日我覺得應該送一些比較有心意,

能體現出自己對爸媽的愛和尊敬的禮物。

爸媽從來都不會在乎禮物的大小和**的高低,對他這份心意她從心底高興!

送爸媽的禮物可以走下面幾個個方向:

1:對於年紀稍大些的可以送一些保健方面的禮物,

像按摩器這些,不過這些儘量買**高點的,否則適得其反

2:年輕點的最好是創意性的紀念日禮物了,推薦你去一家叫「禮物客」的**看看,

那上面的禮物都是可以自己定製圖案的,你要對爸媽說的話和爸媽的**都可以定製在上面,

建議你用爸媽和你的**定製一個抱枕,爸媽累的時候可以靠著它,想你們的時候隨時可以看到,是很溫馨的紀念日禮物!

上面的東西挺不錯的,產品種類也多!

搜一下【禮物客】就出來了~~

爸媽是最偉大的,!希望我的建議能夠給你有些參考價值

父母結婚30週年紀念日,送什麼禮物合適?

4樓:莊曜

推薦雕刻

紀念紅酒,紅酒雕刻。

「恆印吉福」的紅酒雕刻(全國就恆印吉福一家可以做),因為這個也能網路買,淘 寶上有,直接搜「恆印吉福」四個字。

可以定製,刻上一些祝福或者**

這個很多人是肯定沒有見過的。很新鮮。

結婚六十週年是什麼婚,結婚六十年是什麼婚

鑽石婚1年一紙婚 2年一布婚 3年一皮婚 4年一絲婚 5年一木婚 6年一鐵婚 7年一銅婚 8年一電婚 9年一陶婚 10年一錫婚 11年一鋼婚 12年一亞麻婚 13年一花邊婚 14年一象牙婚 15年一水晶婚 20年一瓷婚 25年一銀婚 30年一珍珠婚 35年一玉婚 40年一紅寶石婚 45年一藍寶石婚 ...

十週年結婚紀念日送什麼禮物給老婆

其實不用花太大的錢去買些什麼奢侈品。關鍵是在於你,看看自己有沒有這份心。你的任何一個舉動都會感動她。不行給她個簡單的驚喜 我們結婚十週年紀念日,送老婆什麼禮物好 結婚紀念日的名稱 一週年稱紙婚,最初結合薄如紙。二週年稱楊婚,象楊樹葉子一樣飄動。三週年稱皮婚,象皮革一樣有點韌性。四週年稱絲婚,緊緊地纏...

朋友和她老婆的十週年結婚紀念日,送什麼禮物好

既然她可以跟你吃苦,表示她是愛你的,不是愛慕虛榮的妻子。結婚十年了肯定知道她喜歡什麼。如果她對金銀鑽石之類不敢興趣,又沒有特別喜歡什麼的,倒不如親自下廚做一頓她喜歡吃的菜或帶她出去一日遊之類。願意為妻子下廚做家務的男子會讓妻子很感動。朋友和她老婆的十週年結婚紀念日,送什麼禮物好呢?下面給您一些送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