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朋友的外婆去世了,他很傷心,我怎麼安慰他

2021-03-03 22:03:09 字數 2540 閱讀 2634

1樓:匿名使用者

在他身邊默默關心他,不需要太多的語言,不要說什麼人死不能復生節哀順變之類的,因為這個時候他是聽不見去的。你可以在他身邊多陪陪他,主動為他做一些事,他會感到溫暖,這樣可以慢慢沖淡他的悲傷。

2樓:黑色記憶

任何人都會生老病死,勸他不要傷心

3樓:匿名使用者

默默的陪著他,比說什麼都好。

4樓:ph真相只有一個

先安慰好他的媽媽,應該更傷心

5樓:晨辰

我們早晚都會陪外婆的,讓他心安

6樓:酒泉大巴

你可以這樣說,作為一個男子漢,你哭哭啼啼的算啥呀?你要是繼續這樣,我就出去重新找一個對我不哭的男人。絕對有效果,試試……

7樓:匿名使用者

人死不能復生,有時候死也是一種解脫,節哀

我男朋友的外婆昨天去世了,他很難過,我該怎麼安慰他?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愛他,看到他難過

你也會情不自禁的也跟著難過

你可以告訴他,

現在的你也很難過

但人死不能復生,

婆婆也不想看到現在他的孫子難過成這樣的

你們可以一起努力加油

活的精彩就是給婆婆最好的報答

婆婆在天上一直會保佑你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他,人終有一死,對老人來說,死去或許是一種解脫,讓她老人家不再受到病魔的折磨,這不是很好嗎?讓他不要沉浸在悲痛之中,外婆也不希望看到他整天這樣頹廢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節哀順變,人都有去的那一天只是早晚,去了天堂她老人家會更開心一些的。

男朋友外婆今天去世了,他哭了,很傷心,我應該怎麼去安慰他??怎麼去關心他?我應該說什麼?

11樓:手機使用者

不要想自己要說什麼,就想安慰他不讓他難過就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說什麼,抱著他是我給你最好的建議

13樓:手機使用者

什麼都不說,陪著他就好

男朋友的外婆過世了,男朋友的媽媽很傷心,因為她們都在外地,我應該怎麼安慰他的媽媽?打**說什麼才好

14樓:諾兒

阿姨你好!聽說外婆去世的訊息很難過,相隔這麼遠也幫不了你什麼.....阿姨你要節哀順便,好好保重身體.....

**(你男朋友名字)這邊你不用擔心,我會替你照顧好他.....阿姨,叔叔一定要保重身體!

15樓:蒼鷹(婁明君

不要傷心,你不是還有我嗎!

16樓:無鉛水蘭

現在正式要安慰的時候

我男朋友的外婆去世了,晚上他哭了很久,我該怎麼安慰他?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件令人悲傷的事情,她哭,你就讓她哭吧,你安靜的陪她就可以了,不要用語言去安撫她,只要靜靜地陪她就可以了,注意你的男朋友早日走出悲傷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的外婆去世了,晚上他哭了很久,你可以選擇靜靜的陪在他身邊。

19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要好好安慰她呀告訴他外婆只是去了天堂了,他會在天堂保佑他平安快樂的

我男朋友奶奶去世了,他很傷心,我該怎麼安慰他呢?

20樓:幽藍無憂

在他身邊默默關心他,不需要太多的語言,不要說什麼人死不能復生節哀順變之類的,因為這個時候他是聽不見去的。你可以在他身邊多陪陪他,主動為他做一些事,他會感到溫暖,這樣可以慢慢沖淡他的悲傷。

21樓:李南宮問天

最好是讓他安靜幾天,幾天就什麼事都沒有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過幾天就會沒事的,不用管

男朋友奶奶去世了,我應該怎麼安慰他?

23樓:小助首領的品牌知識店

默默的陪伴。

這是你唯一能做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安安靜靜地陪在在他身邊,他什麼想跟你說話你在陪他說把!給他一個暖暖擁抱就好了。

25樓:紫雪

男生不用安慰,多關心關心他就可以了

26樓:拿什麼微笑

基本上任何安慰都沒用,好好陪著他就行

27樓:百式零

別傷心了,你這不是好有一個姑奶奶嗎?

28樓:留晨軒閩剛

你這樣的情況,安慰話要適當,最好你時常默默陪在他身邊,那樣他不會感覺到孤獨,也能讓他清淨。有些安慰不如默默地陪伴,最少這裡麵包含了很多含義。

男朋友外婆去世了,我沒去參加葬禮,他很生氣不理我,這說明他在乎我嗎

當聽都自己外婆去世的訊息,自己的那種迷茫.不知所措.不敢面對現實,外婆模糊的回憶.覺得很突然,心裡很亂.心情是痛不欲生,哭都不敢哭,心理是要承受多麼大的打擊啊!我外婆也是幾個月前去世的,我也是同樣的心情,只有一個外婆啊!以後都沒有外婆了!我真的很難受,現在回想起來外婆,眼淚會不知不覺的流下來,她經歷...

男朋友的外婆去世了,我應該去墳地送行嗎

1000米?1000塊吧.如果說已經到確定結婚的地步了,那還隨禮幹啥.自己家的事 不知道樓主是 人啊,按北京來說是沒有這個習俗的。講個例項吧,我有個哥們.他女朋友父親去世,家裡只有2個女人當家,家裡出了這種事,親戚 朋友 鄰居.肯定要隨著出殯啊 幫忙料理後事啊.我那哥們就在他朋友家忙前忙後.這個時候...

我跟我男朋友分手了,我很傷心,原因是因為他媽媽不同意,我現在又處物件了,我想忘掉他,而我又不喜歡現

呵呵,你都沒放下,又拿起了一樣,你能拿得住嗎?只有放下才確定自己要什麼!找個人過渡一下,挺好!合則和,不合則分 以前的男朋友太孝順了忘了他嗎你在心中的位置太低了,如果我係你男朋友我就爭取和你一起不管家人反對珍惜現在人生活還是要過的 感情可以慢慢培養的,只要他愛你,以後你會幸福的 你真不該這樣,你會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