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中FileMode是個什麼型別的資料

2021-03-03 22:03:09 字數 1179 閱讀 2714

1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列舉型別

c# 檔案流filemode建立方式

2樓:匿名使用者

open 是開啟現有檔案,

如果檔案不存在則發生異常

create 是建立一個新檔案,如果已經存在則發生異常openorcreate 則是說嘗試開啟已經存在的檔案,如果還不存在就新建一個。

通常這些資訊你在寫程式的時候,vs的智慧提示框中會跟你解釋的,仔細看看就可以。

c#中 filestream 這種型別需要什麼using指令呀?

3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上面的內來容,可以判自

斷出,你應該是操作文bai件出現的問題du。

首先第zhi一步:引用名稱空間:

using system.io;

第二步dao:建立檔案流:

string filepath = "";

filestream stream = new filestream(filepath,filemode.openorcreate, fileaccess.readwrite) ;

注意:filepath為需要操作的檔案路徑,後面兩個參數列示操作,如果檔案存在則開啟,如果沒有則建立。

總結:根據你上面的**報的錯,應該不存在ffilestream的型別,應該是filestream,估計是你打錯了,或者可能是別人第三方自己些的類。

4樓:水晶葡萄

引用system.io,這個引用基本上建立類就會存在的。

你這裡是寫錯了,是filestream而不是ffilestream。

5樓:邂逅丶倥傯歲月

using system.io;

filestream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多了一個f filestream 應該是這個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前面多寫了一個f啊

8樓:夢朦朦

using system.io;

什麼是類庫?在C中怎樣設計類庫,在C 中怎樣設計類庫?

類庫 class library 是一個綜合性的物件導向的可重用型別集合,這些型別包括 介面 抽象類和具體類。類庫可以解決一系列常見程式設計任務 包括諸如字串管理 資料收集 資料庫連線以及檔案訪問等任務 還可以解決多種專用開發任務 控制檯應用程式 桌面應用程式 web應用程式等 類庫字面意思就是類的...

c 中抽象類繼承的程式設計問題,一個C 中關於繼承性和派生類的程式設計問題,求思路

include define pi 3.1415926 class shape shape virtual void printshapename 0 virtual void print 0 virtual double getarea 0 virtual double getvolume 0 c...

c如何引用類檔案如何向c類庫檔案中新增類檔案

定義名字空間namespace 把你的類寫在自己定義的namespace裡面,然後直接using namespace就可以使用你自己的類了 舉例 namespace myspace 使用時直接 using myspace 新增 引用 找到藥引用的類檔案,加入到你的專案解決方案中就可以了,要使用這個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