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對公務員連續三年考核優秀有何獎勵

2021-03-03 21:58:48 字數 3795 閱讀 6098

1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安徽省對公務員連續三年考核優秀有何獎勵,具體的獎勵您可以諮詢您工作的單位,

2023年安徽省公****招考公告及職位表,全省共計劃考錄公務員5869名,其中省直機關736名,市以下機關5133名(含從優秀村、社群幹部中考錄鄉鎮、街道機關公務員計劃)。您可以收藏我們的**,我們會及時更新最新資訊,2023年安徽省公****時間安排:

改報其他職位(不含被取消或核減的職位):4月11日10:00—16:00

繳納筆試考試費用:4月9日24:00前

准考證列印:4月21日至4月23日

筆試公共科目:《行政職業能力測試》和《申論》兩科,所有考生均須參加,其中,報考省、市機關和省以下垂直管理單位職位的人員考《申論》a卷;報考縣(市、區)、鄉鎮(街道)機關職位的人員考《申論》b卷。報考有專業測試要求職位的考生除參加公共科目考試外,還須分別參加計算機、法律、財會、外語、軍事知識等相關《專業知識》科目考試。

4月25日 9:00—11:00 《行政職業能力測試》

14:00—16:30 《申論》

4月26日 9:00—11:00 《專業知識》

筆試地點:省直考點設在合肥市。各地考點設在設區的市**所在地(報考廣德、宿松縣職位的考生,分別在宣城、安慶市考點考試)。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三:公務員年度考核優秀 獎勵多少

2樓:知滿天教育

公務員考核連續三年優秀獎勵政策是記三等功,享受年度考核獎金。

公務員年度考核確定為稱職以上等次的,按下列規定辦理:累計兩年被確定為稱職以上等次的,在所定級別對應工資標準內晉升一個工資檔次;累計五年度被確定為稱職以上等次的,在所任職務對應級別範圍內晉升一個級別;確定為稱職以上等次,且符合規定的其他任職資格條件的,具有晉升職務的資格;連續三年以上被確定為優秀等次的,晉升職務時優先考慮;被確定為優秀等次的,當年給予嘉獎;連續三年確定為優秀等次的,記三等功,享受年度考核獎金。

3樓:依亮曾釵

優秀是應該的,分幾檔,優秀是最基本的,如果得到的不是優秀,那隻能說明你出問題了!所以不應該有什麼獎勵!

公務員連續4年被評為優秀,有什麼獎勵政策

4樓:匿名使用者

年度考核的「優秀」是考核結論的一個等次,國家政策沒有規定連續幾年為優獎勵什麼,但在某些地方或者行業,可能會在某些獎勵的時候加入參考年度考核等級的指標。但說句實話,現在公務員年度考核最不真實了,有關係的可能就是優,太得罪了人的可能就是不稱職,其他既無關係也沒得罪人的基本上都是稱職

5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公務員連續被評為優秀說明您在自身崗位上盡職盡責,對於您的個人發展前途和晉升有很大的幫助,至於獎勵政策在於單位自身的規定,建議您向單位其他相關同事領導瞭解一下。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太多了!!沒有獎勵政策!

7樓:匿名使用者

獎勵個毛,就知道要好處

對公務員的考核,重點考核什麼

8樓:北京世紀精圖教育

考核的物件主要是非領導成員公務員。我國對領導成員和非領導成員的考核是兩套方法,非領導成員的考核適用公務員法中規定的程式,領導成員的考核適用其他相關規定。

考核的內容。公務員考核的內容主要包括:德、能、勤、績、廉五個方面,其中以工作實績為重點。

9樓:匿名使用者

工作實績。

公務員法

第三十三條 對公務員的考核,按照管理許可權,全面考核公務員的德、能、勤、績、廉,重點考核工作實績。

10樓:金牛咲

重點考核工作實績。

《公務員法》第三十三條規定:「對公務員的考核,按照管理許可權,全面考核公務員的德、能、勤、績、廉,重點考核工作實績。」這就說明,公務員考核的內容主要有:

1、德,包括政治品德、職業道德、社會公德和個人品德。

(1)、政治品德主要是指公務員的政治思想表現,包括理想信念、宗旨觀念、政治立場、政治方向、政治敏感性和政治鑑別力等。

(2)、職業道德主要看公務員是否具有正確的職業觀念以及良好的職業態度、職業紀律和職業作風,是否忠於職守,服從命令,嚴守國家和工作祕密。

(3)、社會公德主要看公務員在社會交往和公共生活中是否模範遵守社會行為準則,勇於同不良現象作鬥爭。

(4)、個人品德主要是看公務員能否牢固樹立正確的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是否正直、誠信、謙虛謹慎,是否襟懷坦蕩、光明磊落。

2、能,指業務知識和工作能力。

(1)、業務知識是指公務員的政策理論水平、文化程度和專業知識。

(2)、工作能力主要是指公務員運用馬克思主義的立場、觀點和方法,認識問題、分析問題和解決問題的能力,從事業務工作和處理業務的能力等。包括:理解判斷能力、規劃**能力、團結協作能力、開拓創新能力等。

3、勤,指事業心、工作態度、工作作風和勤奮精神。

(1)、所謂事業心,就是看公務員是否敬重和熱愛本職工作,是否勤勤懇懇、盡職盡責、甘於奉獻。

(2)、工作態度主要看公務員工作是否積極主動、認真負責,能否嚴格遵守工作紀律。

(3)、工作作風重點是看公務員是否深入實際開展調查研究,尊重群眾的首創精神。

(4)、勤奮精神重點是看公務員是否善於開動腦筋,刻苦鑽研業務,精益求精,不斷開創工作新局面。

4、績,指工作實績。

即公務員在完成任務目標和履行崗位職責的過程中,通過所提出的工作思路、採取的措施、發揮的具體作用而取得的績效等。它包括完成工作的數量、質量、效率和產生的效益。

對績的考核要看公務員是否具有科學發展觀和正確政績觀,重點是看公務員能否在規定時間內按質按量完成或超額完成工作任務,辦事效率如何;看公務員工作是否取得了明顯的成效,有沒有突出的貢獻。

5、廉,指廉潔自律的情況。

看公務員是否嚴格遵守黨和國家廉潔從政的有關規定;是否廉潔奉公,忠於職守,有無利用職務或職權上的影響謀取不正當利益的行為;是否嚴格遵守公共財物管理的規定,有無假公濟私,化公為私的行為;是否艱苦奮鬥,勤儉節約,有無講排場、比闊氣、揮霍**、鋪張浪費的行為等。

對公務員中的領導成員,還要考核其是否嚴格遵守幹部廉潔從政和廉潔自律的有關規定;是否遵守組織人事紀律,有無借選拔任用幹部之機謀取私利,搞用人上的不正之風的行為等。

擴充套件資料

公務員的考核分為平時考核和定期考核。定期考核以平時考核為基礎。

平時考核重點考核公務員完成日常工作任務、階段工作目標情況以及出勤情況,可以採取被考核人填寫工作總結、專項工作檢查、考勤等方式進行,由主管領導予以稽核評價。

定期考核採取年度考核的方式,在每年年末或者翌年年初進行。年度考核按下列程式進行:

(1)、被考核公務員按照職位職責和有關要求進行總結,並在一定範圍內述職;

(2)、主管領導在聽取群眾和公務員本人意見的基礎上,根據平時考核情況和個人總結,寫出評語,提出考核等次建議和改進提高的要求;

(3)、對擬定為優秀等次的公務員在本機關範圍內公示;

(4)、由本機關負責人或者授權的考核委員會確定考核等次;

(5)、將考核結果以書面形式通知被考核公務員,並由公務員本人簽署意見。

年度考核的結果分為優秀、稱職、基本稱職和不稱職四個等次。

11樓:中公教育

您 好, 對公務員的考核,

按照管理許可權,

全面考核公務員的德、能、勤、績、廉,重點考核工作實績。

中公教育祝您成功

12樓:海風

一般公務員以實績為主,領導幹部還得勤政廉潔。

年安徽公務員福利待遇怎麼樣,安徽省公務員級別工資

目前,安徽省公務員工資由 職務工資 級別工資 生活津貼 工作津貼 通訊補貼 提租補貼等組成。2006年實行新的公務員工資制度後,公務員工資就形成了主要的四大塊,由職務工資 級別工資 工作津貼 生活補貼共同構成。其中,前兩項實行全國統一標準,由 財政支付 後兩項由地方財政或各部門財政支付。除此四項外,...

杭州臨安公務員事業單位個人連續三年考核優秀有何獎勵政策

您好,中公教育bai為您服務du。關於優秀員zhi工的獎勵意見,不dao同地區不同的專單位具體的施行措 屬施也不盡相同,建議您諮詢所在單位行政部門,最新的考試資訊動態,可以關注該地的人事考試網或者中公教育 考試資訊。祝您考試順利。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安徽省對公務員連續三年考核優秀有...

2019安徽省蚌埠市公務員招聘考試報名時間

本次報名採取網上報名的方式進行 涉密等特殊職位除外 報名時間為2015年4月1 日9 00至4月6日24 00。一 報考職位查詢。各招錄機關的具體職位 資格條件等資訊詳見 蚌埠市2015年考試錄用公務員職位表 報考人員可通過相關 查詢招錄職位資訊,閱讀報考指南。招錄職位的專業要求等有關資格條件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