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風水師選好的墳地,挖到無名屍骨,怎麼辦

2021-03-03 21:55:53 字數 2188 閱讀 3304

1樓:匿名使用者

埋好,另覓佳穴。你找的地師也可以,能點中上百年的穴,只惜學藝未精,不識地下早有屍骨佔地。

2樓:匿名使用者

埋下去,你家另外找個地方

3樓:匿名使用者

跟你祖宗同坐,不可遺棄。清明祭祖當祖宗一樣祭拜

請風水師選好的墳地,挖到無名屍骨,怎麼辦

4樓:老虎417軍魂

遇到這種情況,應該避讓,總有個先來後到的道理,畢竟人家是先來的。最好避讓,下策是另擇福地搬遷。絕不可以丟棄骨骸,也不可以壓葬,否則會遭天譴。

因果報應不迭,風水師也要遭到一定的天譴,福主也會遭受更大反噬,且後代人會出瘋癲之疾。

找不到屍骨和遺物如何立墳?

5樓:聚寶盆門衛

找不到屍骨和遺物, 可以立衣冠冢,一類是墓中有主人遺物的象徵性墓葬。還有一些墓,其中則連衣冠也沒有,純屬象徵性的墓葬。舉兩個例子:

一、黃帝衣冠冢

《漢書·郊祀志上》:「上(漢武帝)曰:『吾聞黃帝不死,有冢,何也?』或對曰:『黃帝以仙上天,群臣葬其衣冠。』」

二、孫中山衣冠冢

孫中山先生2023年3月12日逝世於北京,靈柩暫厝於北京西山碧雲寺後金剛寶座塔中。2023年移葬南京,衣冠則葬於香山碧雲寺,此亦為衣冠冢。

6樓:七葉桫欏

請專業人士(……)寫靈牌,與衣物一同下葬

7樓:古琴_貝貝

可以用去世的人常用的衣物什麼的…那個就是常說的 衣冠冢

風水師先到好墳地挖地時下面有大石頭地墊底

8樓:

「土地下面的石頭」屬於礦產資源

,依法歸國家所有。對其開採的,應當取得國土資源管理部門的《開礦許可證》,並同時應當取得安全監督管理部門的《安全生產許可證》,否則屬於違法。 對違法開採礦產資源的,可以向當地國土資源管理部門或安全生產監督管理部門舉報。

附:中華人民共和國礦產資源法 第十六條 開採下列礦產資源的,由***地質礦產主管部門審批,並頒發採礦許可證: (一)國家規劃礦區和對國民經濟具有重要價值的礦區內的礦產資源; (二)前項規定區域以外可供開採的礦產儲量規模在大型以上的礦產資源; (三)國家規定實行保護性開採的特定礦種; (四)領海及中國管轄的其他海域的礦產資源; (五)***規定的其他礦產資源。

開採石油、天然氣、放射性礦產等特定礦種的,可以由***授權的有關主管部門審批,並頒發採礦許可證。 開採第一款、第二款規定以外的礦產資源,其可供開採的礦產的儲量規模為中型的,由省、自治區、直轄市人民**地質礦產主管部門審批和頒發採礦許可證。 開採第一款、第二款和第三款規定以外的礦產資源的管理辦法,由省、自治區、直轄市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依法制定。

依照第三款、第四款的規定審批和頒發採礦許可證的,由省、自治區、直轄市人民**地質礦產主管部門彙總向***地質礦產主管部門備案。 礦產儲量規模的大型、中型的劃分標準,由***礦產儲量審批機構規定。

在墳墓地上造房子好不好?如果屍骨遷走了,可以造房嗎

9樓:李建成律師

如果你是個迷信或者信風水的人的話,那麼顯然這不是理想之地,如果不信的話,那麼是可以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信風水的話,最好請風水師看下,做下法式。

如果你不信則沒必要。

信則有,不信則無!!!

11樓:勝華大師

可以的,但是所葬之處必需經過曝晒一段時間,當然有**的**完全可以解決這個問題,

建造墳墓時有古人的屍骨怎麼辦?我母親去世近三十年了,用的水泥棺材現在父親去世了,在建墓地時,挖出

12樓:古木天

最好換一個地方,把挖出的屍骨原位放回。我們老家也發生了一起這種事情。當時當事人的父親去世了,在建墓是也挖到了一具屍骨,幫忙的人就勸他換一個地方,當事人也是牛脾氣,就說「繼續挖,被挖了的人有事二天就找他」,結果他父親埋了沒多久他就癲了,還去西南醫院醫治個,後來找來陰陽做了法事,在把他父親另外埋了個地方,他的病才好了。

迷信這東西有時還是要相信一半的。

風水師細說墳地風水怎麼看才好,風水師怎樣看出地下埋有舊墳

1 在建造墳墓的時候,首先需要選擇墓地,墳墓是屬於陰極地方,如果選擇在見不到陽光的地方建造,整個家族的運勢就無法好起來。2 地貴平夷,選擇平地就是最好的,古代人建造墳墓都會需要靠山的,在山裡面找到陽位,就是需要在平坦開闊的山中,而不是懸崖峭壁上。所以選墓地位置一定要平。3 好的墓地必須要有龍脈,龍脈...

請風水師幫個忙

屬鼠的五行就是屬水是嗎?對,你的命是屬水 房子是屬於土 62616964757a686964616fe59b9ee7ad9431333262346465嗎?網上這麼說 這樣是不是相剋對以後住房的運氣和其他方面不好嗎?不是,一是個人命理何為用神,如果你的命裡的用神為土,何來不好?新曆1972年6月30...

風水師正月可以看墳地嗎,為什麼風水先生可以看出別的墳墓裡埋的是什麼人

按照民間風俗習慣,一般都是要過了元宵節之後,再選擇一個天氣晴朗的好天看。因為看風水就必須選擇這樣的天氣,才能看到遠方與近水法。請參考!有錢有人看!但是當前疫情怕是沒人看!當然可以,不過現在疫情特殊情況。在下葬的時候都會請風水先生看墳地,墳地風水有什麼禁忌嗎?對於剛剛結婚還沒有生孩子的人來講,祖墳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