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最厲害的風水師有哪些?排名前十的風水師有人知道嗎

2021-03-23 04:04:38 字數 7138 閱讀 7487

1樓:乾金水茂

中國最厲害的風水

師有哪些?排名前十的風水師有人知道嗎?排名的依據是什麼?

中國最厲害的風水師有哪些?排名前十的風水師有人知道嗎?排名要以成就為依據;

中國最厲害的風水師有哪些?排名前十的風水師有人知道嗎?要在理論方面有建樹,敢於實踐;如果這樣的標準,深圳風水大師、六柱風水掌門人,易醫學大師張睿說第二,在當代沒有人敢說第一。

下面第一個**是張睿老師在2023年3月1日的公開**,在2023年得到印證;

下面**是張睿在2023年12月24日的公開用事實說話的風水大師張睿,才是當之無愧的有能量的風水大師。

2樓:對不起我不是我

袁天罡,李淳風。

鬼谷子,

張三丰姜子牙

我就知道這些大行家。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看古代的,要看現代的,當今的,目前看一個風水師怎麼樣,要看國家智慧財產權商標局能不能查到,天德大師,民間口碑不錯,國家商標品牌,很不錯的!

4樓:暴晒詿沼

比較厲害的風水師有:1,無量子;2,裴翁;3,李居明;4,宋韶光;5,董慕節;6,秦陽明;7,廖墨香;8,鍾義明;9,陳益峰;10,顏廷利.

中國最厲害的六大風水師排行榜

5樓:風水奧祕你不懂

師排行榜?這樣奇葩的排名太多;

中國最厲害的六大風水師排行榜,幾乎是每個人都想把自己排進去,為什麼會這樣?因為沒有一個起碼的標準。什麼排行一旦喪失了標準,就沒有任何價值,

中國最厲害的六大風水師排行榜,排行的起碼標準會是什麼呢?相信大家心裡都明白,只不過沒有人敢說而已。

中國最厲害的六大風水師排行榜,排行的起碼標準,一個是要在學術方面有成就;一個就是要有可查的經典案例。

中國最厲害的六大風水師排行榜,一旦有了起碼的標準,大家就心知肚明瞭;

深圳風水大師、六柱風水掌門人張睿老師雖然給不少名貴富豪做過風水,在學術方面都大家公認的成就,而且還留下有很多經典案例,比如2012壬辰年3月1日的公開**,並在2014甲午年得到了印證--

再如,六柱風水掌門人、深圳風水大師張睿在2016丙申年12月24日的公開**,並在2019己亥年得到了印證,可以說是提前三年預警---

中國最厲害的六大風水師排行榜,深圳風水大師、粵港澳大灣區風水評述師、六柱風水掌門人張睿老師比較低調,從來不拿一些莫須有的什麼教授、山寨版的會長一類的東西粉飾自己,而是腳踏實地做風水、兢兢業業鑽研學術,一步一個腳印的推動風水朝著應有的方向發展儘自己的一份力!

敢於公開亮劍,這才是有能量的風水大師的本分!

6樓:匿名使用者

內地風水排名第一名——邵偉華、香港風水排名第一名——李居明、臺灣風水排名第一名——何榮柱

7樓:忘道德經

中國最好風水肯定是道教風水。武漢德運堂應該算比較好的。

8樓:九星風水

中國大陸八字、六爻大師是邵偉華……奇門遁甲大師是張志春……杜新會……風水大師是練力華以玄空飛星九運陽宅為主、無極子以陰宅種生基為主,等……臺灣風水大師是鍾義明等……香港陽宅風水大師是宋邵光…李居明各方面比較綜合……

9樓:易經研究中心

都是自己用小號問,用大號回答,自問自答的廣告帖子

中國最厲害的風水師有哪些人?中國最厲害的風水大師是誰?

10樓:鴻輝一號

無量子大師在中國風水界排名在前十,學術很好,知識豐富,看風水很靈驗,特別是針財運方面。

11樓:國學探索者

答案只有一個:宮廷派風水第五代傳人劉錦峰!

這個問題,

先你自己得明白:

為什麼你要看風水?

是為了應付一下?

還是為了得到心理安慰?

或者是想得到風水的效果?

如果為了應付一下,隨便找一個就可以。如果為了心理安慰,可以找個名聲好的,畢竟他們懂心理學。

如果為了得到風水效果,建議你找有水平的風水師!

宮廷派風水傳人劉錦峰和他的全國各地72**是全國看風水最!好的!最厲!害的!

何以為證?

宮廷派風水的宗旨是:保國安民,宮廷風水,八萬保發,無效退款!八萬保孕!無效退款!

一句話:你發了再付款!!

希望可以幫助樓主找到最佳答案!

中國最好的風水師都有哪些?

12樓:風水奧祕你不懂

中國最好的風水師都有哪些?有很多,但真正具有真才實學的不多;

中國最好的風水師都有哪些?絕對不是那些口口聲聲自封的或者拿山寨版頭銜忽悠人的所謂大師;

中國最好的風水師都有哪些?就是在理論方面有建樹,比如深圳風水大師、首創人體內環境與風水外環境雙向調理的六柱風水掌門人張睿;

中國最好的風水師都有哪些?主要是那些對易學發展做出了貢獻的人。

中國最好的風水師都有哪些?您說呢?

13樓:金湖三河兄弟

風水無處不在,中國最好的風水師們可以是社會上的優秀人物。

14樓:匿名使用者

好的風水師標準是什麼?是準!連斷事都斷不準,何談「好」?

斷事準率不到90%的人,是沒有資格自封大師的!農紹恩斷事準率都在93%以上,卻沒見人家網上到處吹,這種算是好的風水師嗎?你們斷事準率能跟人家比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風水是中國幾千年的文化,古代的郭璞,楊公都是 祖師爺,當代港臺地區比較多人信,國內真正的風水師不多,我見過很多都是半壺水響叮噹,個人覺得還是易善閣的肖老師比較厲害

16樓:正氣

風水師好不好,首先要看有沒得到國家承認,天德大師,國家智慧財產權商標局正式在冊的正牌風水師,比較靠譜!

中國最厲害的風水大師是無量子嗎?中國風水師排名?

17樓:乾金水茂

中國最厲害的風水

大師是無量子嗎?中國風水師排名?沒有聽說過這個名字;

中國最厲害的風水大師是無量子嗎?中國風水師排名?現在山寨版的大師很多的,有的利用山寨版院士忽悠人;凡是那些山寨版基本上都沒有能量,因為有本事何須山寨自己呢;

中國最厲害的風水大師是無量子嗎?中國風水師排名?深圳風水大師、粵港澳大灣區風水評述師、人體內環境與風水外環境開創者張睿老師當之無愧當代有能量的風水大師。

18樓:師疚倌赫

2023年風水大師排名情況如下:1,無量子;2,裴翁;3,李居明;4,宋韶光;5,董慕節;6,秦陽明;7,廖墨香;8,鍾義明;9,陳益峰;10,顏廷利.

2023年中國十大風水師排行榜,著名的風水師有哪些?

19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十大著名風水大師邵偉華、許聯斌、王大福、白鶴鳴、林國雄、朱懷誠、胡京國、李居明、麥玲玲、宋韶光

**御用風水師是誰,中國最厲害的風水師有熟悉的嗎?

20樓:艾茨謝佬

高手在民間。目前中國最厲害的風水師很多。代表人物有無量子等等。

21樓:匿名使用者

風水就是人與自然環境的關係,現在主要衍生進了建築工程學裡面了,像什麼裝修公司,建築公司,諮詢公司什麼的裡面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腦子是燒壞了吧?

中國著名風水師有哪些?

23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 人物 事蹟

商 盤庚 相殷地

周 公劉 相豳地

周 古公直父 相岐地

周 周公 相洛邑

戰國 樗裡子 《史記》說他能**生前生後事秦 朱仙桃 作《搜山記》

漢 青烏子 作《葬經》

三國 管輅 《三國志》說他善卜地晉 郭璞 作《葬書》、《錦囊經》等晉 陶侃 作《捉脈賦》

晉 韓友 能圖宅相冢

隋 蕭吉 作《宅經》等

隋 舒綽 為宰相楊恭仁卜葬地

隋 臨孝恭 作《九宮五墓》

唐 李淳風 作《陰陽正要》

唐 張燕公 注《葬書》

唐 司馬頭陀 作《水法》,為同慶寺擇地唐 劉白頭 作《海底眼》

唐 浮屠泓 為張說卜宅

唐 陳亞和 湖廣黃州人,作《撥沙經》

唐 楊筠鬆 作《疑龍經》等

唐 曾文遄 雩都人,作《陰陽問對》等唐 範越鳳 縉雲人,作《尋龍入式歌》

唐 劉淼 傳倒杖法

唐 丘延翰 聞喜人,傳《海角經》

唐 廖踽 寧都人,作《穴法》等唐 孫世南 寧都人

唐 卜則巍 作《雪心賦》

南唐 何溥 作《靈城精義》

宋 唐九仙 會呂人

宋 陳摶 在華山傳術

宋 胡矮仙 作《至寶經》等

宋 張子微 作《玉髓經》

宋 謝子逸 作《三寶經》

宋 蔡元定 作《發微論》

宋 劉七碗 會昌人

宋 丁應之 寧都。人

宋 丘公亮 南豐人

宋 劉景清 興國人

宋 劉應寶 興國人

宋 劉謙 上牢人,作《囊金最寶經》

宋 劉見道 雲都人,作《乘生祕寶經》

宋 謝和卿 作《神寶經》等

宋 吳景鸞 德興人,作《理氣心印吳公新解》

宋 張鬼靈 在錢塘江一帶相地

宋 馮懷古 遂寧人,善辨山水

宋 孫伯剛 寧都人

宋 傅伯通 德興人,相臨安

宋 鄒寬 屬於廖金精學派

宋 徐仁旺 白雲山人,奏請遷定陵宋 王僅 作《心經》等

宋 孫晤 善於相墓

宋 達僧 吉安人,作《天元一氣》

宋 胡舜申 作《地理新法》

宋 劉子仙 雲都人

宋 蕭才清 雲都人

宋 廖信甫 吉州人

宋 厲伯韶 在福建相地

宋 劉潛 南康人,作《地理諸說》

元 鄭謐 作《地理葬書集註》

元 趙濟 作《葬書問對》

元 朱震亨 作《風水問答》

元 樑繞 德興人

明 張宗 洪武年間為朝廷相地

明 日講僧 在鄞縣一帶卜墓,創元運說明 非幻和尚 寶陀庵住僧,相天壽山明 周仲高 洪武年間相城邑廟宇明 劉用寅 金溪人,為自己卜墓明 樑仲寧 騰縣人,為成祖相地明 楊宗敏 新昌人,隔十里便能點穴明 廖均卿 卜建天壽山

明 遊朝宗 婺源人,卜建天壽山明 裴士傑 永樂年間參與修纂《大典》,負責術數類明 徐拱 欽天監監正

明 卜夢龍 為人相地不受謝

明 楊院使 金溪人,精研相地

明 吳仲寬 江西人,卜地如神

明 駱用卿 餘姚人,相永陵

明 曾明易 不為權貴相地

明 谷宗綱 精青烏家言

明 陳後 欽天監博士

明 徐善繼 德興人,作《人子須知》

明 汪朝邦 給自己相墓

明 江仲京 婺源人,與兄抱日、東白為「婺東三仙」

明 江立本 婺源人

明 奚月州 太平府人,鄉民推為張宗道之亞明 周詔 上饒人,輕財好義,精通脈絡明 李邦祥 婺源人,精通陽宅

明 李景溪 婺源人,作《陽宅祕訣》等明 洪善祖 桂林人,自營吉地

明 徐懋榮 作《堪輿彙纂》

明 畢宗義 能相地下之物

明 陳復心 作《p日明按索》

明 甘霖 作《地理祕竅》等

明 蔣平階 作《水龍經》等

明 黃復初 作《穴部》等

明 朱權 作《地理正言》等

明 李預亨 作《青烏緒言》

明 蕭克 作《山水忠肝集摘要》

明 賴從謙 作《石函平沙玉尺經纂》

明 羅明祖 作《地理微緒》

明 李國木 作《搜玄曠覽》

明 朱彥修 作《風水問答》

清 趙榆森 作《羅盤解》

清 君有本 作《徵驗圖考》等

清 箬冠道士 作《八宅明鏡》

清 魏青江 作《宅譜指要》等

清 吳鼐 作《f日宅撮要》

清 姚文田 作《p日宅闢謬》

清 張惠言 作《青囊天玉通義》

清 陳確 作《葬書》

清 張壇 作《地理驪珠》

清 戴鴻 作《翻卦挨星圖訣考》

清 邵嗣宗 作《葬考》

清 紀大奎 作《地理末學》等

清 端木國瑚 作《周易葬說》

清 黃錫紱 作《地理真蹤》

清 丁芮樸 作《風水祛惑》

清 王戴宣 作《慎終錄要》

清 寇宗 作《菊逸山房山法備收》

清 張桂林 作《堪輿譜概》

清 孟超然 作《誠是錄》

清 許楹 作《罔極錄》

清 範鯤 作《蜀山葬書》

清 張朝晉 作《喪葬雜說》

清 洪枰 作《地理枝言》

清 徐迪惠 作《地理辯證圖說》

** 廖平 作《地學答問》等

什麼是風水學?我們中國最厲害的風水師是誰

風水是中華民族歷史悠久的一門玄術,也稱青烏術 青囊術,較為學術性的說法叫做堪輿。風水是自然界的力量,是宇宙的大磁場能量。風就是元氣和場能,水就是流動和變化。風水本為相地之術,即臨場校察地理的方法,也叫地相 古稱堪輿術,它是一種研究環境與宇宙規律的哲學,人既然是自然的一部分,自然也是人的一部分,達到 ...

民間風水口訣準的嚇人?民間最厲害的風水師是誰

竟問些廢話,你見過幾人能通曉民間 全部風水口訣,你知道什麼叫風水,還民間風水,風水只有哪派的風水,沒有民間一說。三合,三元,奇門,玄空,八宅,過路陰陽,這些叫門派,派系,學風水,學的是這些,從來沒有民間風水,只有你學什麼,是形派,還是理氣。民間風水口訣準的嚇人?民間最厲害的風水師是誰?這個不好說 民...

中國風水大師排名榜長沙風水師無量子大師排名在第幾位

無量子在風水界排名在前十,具體第幾不好說。長沙最好的風水師是誰?長沙風水大師排名?湖南風水師排名無量子大師排第一。只是不好請。需要熟人介紹。長沙最好的風水大師是無量子嗎?長沙風水大師無量子怎麼樣?你好,無量子在風水方面確實很有研究,在長沙知名度也是比較大的 長沙風水師無量子是湖南最好的風水師嗎?你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