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師細說墳地風水怎麼看才好,風水師怎樣看出地下埋有舊墳

2021-03-04 01:38:35 字數 5528 閱讀 6510

1樓:風水專業解說

1、在建造墳墓的時候,首先需要選擇墓地,墳墓是屬於陰極地方,如果選擇在見不到陽光的地方建造,整個家族的運勢就無法好起來。

2、地貴平夷,選擇平地就是最好的,古代人建造墳墓都會需要靠山的,在山裡面找到陽位,就是需要在平坦開闊的山中,而不是懸崖峭壁上。所以選墓地位置一定要平。

3、好的墓地必須要有龍脈,龍脈指的是能夠見到光的山。在山地上尋找比較平坦的地勢建墓,意思就是有山神鎮壓,野鬼不敢前來打擾。好的墓地,一定要有水,山位陽,水為陰,要做到陰陽調和。

雙水環繞,真龍顯象。很多的古墓都在河道上挖出來的,就是因為這個。有山有水有植物,那才是比較好的墓地風水寶地。

4、墓地不能夠選擇在低窪位置上,最好是地勢高一點,這樣能夠防止雨天漏水,免得難修補。

5、墓地風水如果夾拱的山較低,這樣的墓地是發科甲之地,後代人能讀書當官。如果水流走的方向沒有什麼山來關攔夾拱,是一馬平川之地,那麼這樣的墓地是下等之地。如果有幾座山或三重五重山來關攔夾拱,發福的力量就會更大,福力也會更悠久長遠。

水本身沒有方位的概念,不同的墓地對於同一條水來說就產生了不同的方位概念。

風水師怎樣看出地下埋有舊墳

2樓:用q戶名

【墳地風水知識】

風水相穴時要先用倒杖法定下墓穴的位次,再用豎竿法定其坐向。相穴時要先看脈氣的陰陽強弱,用倒杖法定下墓穴的位次。再按倒杖所指的地方,豎竿牽繩,分出坐向。

從墓穴兩旁流水的三分三閤中,反映出穴土乘金的意義,從流水的兩片兩翼中,可以觀察到相水印木的情形。乘金、相水、穴土、印木是四種穴法,記載在郭璞的《葬經》上,要從穴旁流水的三分三合和兩片兩翼中求得。

從墳地風水來看,千尺的山水叫勢,百尺的山水叫形。勢和形順就吉,勢和形逆就凶。勢凶形吉,原有的百種福還只剩下一種福可能留住。

如果遠勢吉而近形凶,葬後幾天就會有災難降臨。千尺之勢,委宛頓息,氣不融結,外不能聚內氣,氣在地中消失。經書說:

生氣散漫而無蓄聚的穴庭,是一種只能使骸內朽壞而不能福廕生人的凶穴。噓呼氣能散漫生氣,因而才需要青龍白虎來護衛穴庭的生氣,如果處在中間的高丘,左邊沒有青龍,右邊沒有白虎,前後空曠,那麼,這種高丘的生氣就會被風吹飄淨盡。經書說:

缺漏的穴,是使棺木朽壞的地方。外氣(水)是用來止住內氣,過水是用來擋住來龍。遠勢來而近形止,前有山水親迎後有依靠,這就是風水吉地。

經書說:吉穴而凶葬,如同棄屍骨,遠勢低而近形高,前面有山谷後面有山岡,是龍首藏身之地。龍形中,葬在龍鼻龍額為吉,葬在龍角龍目為凶,葬在龍耳大吉,葬在龍脣大凶。

葬在脈氣聚集的龍腹大吉。如果人為鑿穿,傷及龍脈,那就不只是本身葬山生凶,而且朝山也不能作穴場。否則報應即刻出現。

好的墳地風水再加上積善之家有後福,子孫後代蔭福榮享,風水的優劣直接影響家人的財氣、官運、後代升學、康健壽命等,並且吹糠見米。懂些墳地風水知識有益無害。

【怎樣看墳地風水】

其實不是慧眼不看風水寶地,凡人俗眼,要經過歷練才行,風水學上言龍者,指山脈也。風水學上把一個個獨立的山峰稱為星辰。脈者山峰之間連線之脈帶是也。山峰顯而易識,脈帶俗眼難知。

葬地的形狀,如牛臥馬馳,如鸞舞鳳飛,如蛇蜿蜒,這都要用水來區別。以下的種種地形,屬牛富鳳貴蛇凶危。墳地風水選好對子孫有益的「龍脈」入葬。

1、來龍氣勢如萬馬奔騰,從天而降,這是王侯葬地。

2、來龍氣勢如巨浪,重山迭障,護衛重重,這是大官葬地。

3、來龍氣勢如重屋,山地草茂樹高,這是開國建府葬地。

4、來龍氣勢如降龍,水繞雲從,這是大官葬地。

5、來龍氣勢如屏風,兩條山龍對峙,葬在中間,這是後人封侯封王葬地。

6、來龍氣勢如倒扣的鍋,在鍋頂下葬可使後人發財。

7、來龍氣勢如帽子,這是閤家歡樂葬地。

8、來龍氣勢如屈曲斜徐的蛇,這是國破家亡葬地。

9、來龍氣勢如戈茅,這是有牢獄之災,兵火之難葬地。

10、來龍氣勢如流水,這是親人活著也像死鬼葬地。

11、來龍氣勢如拋下的籌碼,這是子孫百事倒黴葬地。

12、來龍氣勢如亂衣,這是後輩女人嫉妒,妻子與人私通葬地。

13、來龍氣勢如灰色口袋,這是子孫陽宅有火災葬地。

14、來龍氣勢如倒扣的船,這是子孫後輩女的生病,男的有牢獄之災葬地。

15、來龍氣勢如橫放案几,這是斷子絕孫葬地。

山龍的中明堂常深,平地支龍的中明堂常淺。經書說:氣行於地下,物生於地上。

平地的地勢有原脈,山地的地勢有原骨,它們或者從東向西,或者從南到北,迴環往復地執行,就象要前進卻又有退,象要停止卻又有進。當脈氣止聚的時候,陰陽調和,土層變厚,積水很深 ,草密林茂,這種地方,貴如大官,富可千金。經書說:

形止氣蓄,化生萬物。這就是上等葬地。土地以平坦為貴,以地下有支龍為貴。

支龍起步的地方,生氣也隨支龍開始執行。支龍停步的地方,生氣也隨支龍停止並聚集而成為吉地。觀察支龍的方法,一句話,平地上隱隱隆起的條狀地帶就是支龍。

經書說:地有吉氣,土隨龍起。地有止氣,水隨而止。

勢隨形動,回覆終始。法葬其中,永吉無凶。重山迭嶺,群龍眾脈薈萃,應當先把特形龍剔除出來。

有的大龍形特別小,有的小龍形特別大,這些特別畸形的龍脈,不能用作葬地。經書說:壟龍要求在地上聳起,支龍要求在地下伏行。

不論是壟龍還是支龍,聚止處應平坦如伸出的手掌。所以經書說:支龍因為深伏,所以要在它的頂部下葬。

壟龍因為高露,所以要在山麓下葬。選擇支龍到龍首,選擇壟龍到龍足。選擇的形和勢不合法,生氣會象被驅趕一樣跑掉。

壟龍說它的老,支龍說它的嫩,老忽又變嫩,墓地風水嫩忽又變老。

3樓:匿名使用者

風水之所以生命力很強,就是中華民族博大精深,通過幾千年的實踐總結而得出的所謂天機。正宗的風水大師就是通過山形地脈天干地支合化,一眼就能判斷出風水寶地,肯定得出您所講的結論,真可謂英雄所見略同。

4樓:鮮易峰

除非有天眼通才能看見!你想盜墓?

風水師談祖墳風水好有哪些徵兆

5樓:農村建房子

1、冒青煙

經常聽到人們說我要是突然發達了,那一般就是自家的祖墳冒青煙了,而這說的就是祖墳的風水選的好了,才能夠讓運勢好到**,不過這裡的青煙其實並不是說真的冒煙了,而是指祖墳常年被仙氣環繞,祖墳的周圍會非常的有靈氣,這就需要祖墳周圍有山有水了。

2、三面環山

祖墳一般不要選在四周都環山的地方,只要三面環山就夠了,比如蜻蜓點水的風水寶地就是最好的例子,它的正面是比較寬闊的一個地帶,而其他幾面則被山脈給環繞了,正面除了寬闊以外還有水源來相伴,而這就是最好的風水寶地之一了。

3、山呈梅花形環抱

群山的最核心的地方一般都會有一個大的土包,土包一般是呈圓形的,它與周圍山的距離都是差不多的,而從整體上來看它和周圍的群山會構成梅花捧日的形狀,墳墓就建在了土包上,往往這樣的地方是最有仙氣的。

4、三面環水

三面環水其實也是祖墳風水好的徵兆,它在風水上並不會比三面環山的差,因為這樣的地方可以達到納水的要求,並且可以進退自如,所以不管是作為祖墳還是住宅都是非常不錯的一種風水寶地。

6樓:一瞬間的她

1,祖墳風水好,發墳,墳頭會越來越大,出現草皮青翠,墳墓影影約約有紫氣升騰,先人骨骸發金黃等等吉兆,此乃點中風水穴的象徵。

2,在外則為後人事事順利,發達興旺,逢凶化吉,後人事業運氣好,子孫昌盛。

7樓:人中仙

簡單的事用問嗎!自然是身體好、事順利!

8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真的是好?要麼就是誑錢的前兆?切記……!

誰是比較知名的墓地風水師,如何看墓地風水呢?

9樓:722烏龜

們都知道陽宅的風水是很重要的,關係著人的健康和時運!那墓地的風水呢?其實墓地的風水也是很重要的,好的墓地可以讓子孫後代有個好的財運!

比較知名的墓地風水師胡一鳴、詹惟中、陳冠宇、許少鋒、張定瑋、蔡上機、張覺明等等。下面來和您說說如何看墓地風水。

1、水來處叫做」天門「,如果一眼望去看不見來水的源頭,行話就叫」天門開「,那麼水去處就叫」地戶「,如果一眼望去看不見水流走的景象,行話就叫」地戶閉「.常言說」山管人丁水管財「,就是說選擇墓地的時候,在墓地周圍的水的好壞主宰後代的財運,而墓地周圍的」砂「的好壞優劣則主宰後代人丁是否興旺。所以如果水來之處較為豁然通闊,則預示著後代財運好,如果水去之處有層層大山攔阻,則預示後代人能守得住財,也就是財不外流之意。

2、水的深淺也有說道,水深則預示財大,水淺則財小。水口就好象人們住家的大門口,如果水去的方向有兩座高聳的大山,水從兩山之間流走,這叫兩山夾一水,水為財,被兩山夾住就是關攔夾拱有情而不願讓財流走之意。這樣的墓地屬於大貴之地,後代人大富大貴。

如果夾拱的山較低,這樣的墓地是發科甲之地,後代人能讀書當官。

3、如果水流走的方向沒有什麼山來關攔夾拱,是一馬平川之地,那麼這樣的墓地是下等之地。如果有幾座山或三重五重山來關攔夾拱,發福的力量就會更大,福力也會更悠久長遠。水本身沒有方位的概念,不同的墓地對於同一條水來說就產生了不同的方位概念。

水流只要不是斜飛直射而是彎曲環抱就是好水。在水流走的方向雖然有山來關攔,但最好要形成交鎖狀態為妙。

4、從遠處看這種兩山關攔交鎖的狀態越是明顯,這塊地的福力就越大。如果水流走的方向顯的低平寬闊,那麼這塊地的福力就較輕。如果在水流走的方向能有四重高山交鎖在一起並且流水也和這四重山環繞相抱,連綿遠去六七十里,這叫山水朝拱有情,這樣的墓地必是大富大貴之地,後代子孫必出大富大貴之人;如果山水連綿遠去一二十里,也屬於富貴之地,後代子孫能出富貴之人;如果山水連綿遠去只有一二里地,這樣的地塊最多是個小康之家而已。

以上就是關於墓地風水的分享,給您做個參考!給祖先找一塊好的風水寶地,這不單是孝順長輩,還對福廕子孫後人也會起到非常大的作用。風水的意義在於幫助人們趨吉避凶,選擇一塊好墓地總是不會錯的。

風水師是怎麼樣來選擇一個比較好的墓地風水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選墓地也講究:左青龍右白虎,前朱雀後玄武,這是對墓地周邊地形的總結。即:

四面環山,中間是一個寬敞的盆地,風水所講的「穴」就在這個盆地裡面。四面的『山』風水上叫做「砂」。後面的山為靠山,靠山宜高,宜大宜重疊,綿延數裡為好,左右青龍白虎山。

要比靠山底,小。氣勢也不能太強,(這裡氣勢、強弱都有講究,)前面為案山,案山比青山、右山構成了一個太師椅的形勢。

風水上講究:直則衝,曲則直;墓地風水亦然。道路要彎曲、山水要蜿蜒,形成一種曲徑通幽的感覺;這樣的佈局,可以避免風直出直入,起到藏風聚氣的作用;另外,也更為美觀。

登山看水口,入穴看名堂;明堂是指墓穴前面要有一片廣闊平整的地方,明堂開闊,生機勃勃,才能前途無量。風水大師許少鋒建議:墓地不宜設在窄小侷限的山谷。

這就像是人的格局,墓地格局太小也會使得後人心胸狹窄;而格局大的墓地風水,則暗中孕育了子孫後代心胸開闊的個性,人生道路更為開闊、平坦。  更多詳情

白龍王許大師是專業的風水大師,正一派海外授籙,40年易玄風水實踐,擅長陰陽宅風水調理,八字算命、道法改運,如:仕途改運等,有豐富的實踐經驗,而且緣主評價效果很好。許大師還擅長氣場修復,奇門遁甲,種生基改運消災,開財庫,補財庫,觀音借庫,龍王借庫,財神借庫等,和合術,擇吉日,明星改名,公司取名,品牌命名,寶寶起名,命理排盤,六壬卦測,梅花易數,生肖星座等

風水師談買別墅怎麼看風水,風水師看風水?是根據什麼來定的?

別墅的造價 裝修都 不菲,當然要住得舒心 放心。在家居風水中,客廳的佈置 格局是重中之重。由於別墅本身的架構,所以別墅客廳風水還是比較有可塑性,風水禁忌大多可以避免或是化解,基本上注意主要的幾點即可。一 別墅客廳位置 之所以說客廳風水是家居風水中的重中之重,是因為客廳是家人接人待客最常用的場所,也是...

風水師正月可以看墳地嗎,為什麼風水先生可以看出別的墳墓裡埋的是什麼人

按照民間風俗習慣,一般都是要過了元宵節之後,再選擇一個天氣晴朗的好天看。因為看風水就必須選擇這樣的天氣,才能看到遠方與近水法。請參考!有錢有人看!但是當前疫情怕是沒人看!當然可以,不過現在疫情特殊情況。在下葬的時候都會請風水先生看墳地,墳地風水有什麼禁忌嗎?對於剛剛結婚還沒有生孩子的人來講,祖墳的好...

怎麼看樓盤風水學?有哪位風水師傅可以說說

住宅風水自古有之。是古人對自然和居住環境的理解,在現代社會,住宅風水仍然有一定的意義。中國人對於家居風水一向都比較講究,很多人都關注怎樣的家居風水佈局才能旺財旺丁,健康平安。那麼怎麼看樓盤風水學?1.樓盤的坐向 樓盤的朝向是影響風水的重要因素。在樓盤風水中,最旺財的是朝向有水的東方和無水的西方,其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