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m2a是什麼意思,tkm2a是什麼意思

2021-03-03 21:50:04 字數 1356 閱讀 9577

1樓:匿名使用者

正確答案是:每年每平方公里多少噸,是一個土壤侵蝕強度單位:侵蝕模數,表示在一年內每平方公里面積的土地上有多少噸泥沙流失,500t/km2.

a是允許流失量,水利部對侵蝕強度有部頒標準。可以很方便查到。

km是什麼意思

2樓:jolly雨諾

km就是千米的意bai思,km是千米的縮寫du,這zhi

個在讀書的早期就已經掌dao

握了。回km,在生活中很多答會運用到距離上,也就是會用km去測量大概的距離有多少。

我們經常會看到路標,距離哪個,目的地還有多少km。這樣子標識出來,可以方便很多人對於時間的安排,畢竟路程的距離已經是固定在那裡。km這個單位,大家都認識了,所以在生活當中運用起來的時候會很方便。

米氏常數km值等於酶促反應速度為最大速度一半時的底物濃度。值愈小,酶與底物的親和力愈大。

c語言問題,表示式t=(a<<2)|b是什麼意思?

3樓:冉

a << 2表示a向左位移2位

比如 a = 001100 (二進位制數) 那麼 a << 2 就是 110000

| 表示或運算,同樣也是基於二進位制數運算

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把a左移兩位,然後和b做位與運算,最後把結果賦值給t

5樓:匿名使用者

a的值向左位移2位後與b的值相或,結果賦給t

6樓:空空

a左移2位,在與b按位異或,結果賦給c

1.o/a和後t/t有什麼區別? 2.報關單的結匯方式上應該寫o/a還是t/t? 3.o/a30天是什麼意思? 求詳解

7樓:銀河49號

t/t 是銀行的匯款方式(電匯);oa是**結算方式(賒銷)。

後tt實質上就是oa.

報關單上按慣例,寫tt.

oa30天,就是放貨以後30天付款。

(以提單的裝船日期還是以提貨日期起計算,要根據約定)需要說明的是,oa是風險很大的結算方式,建議事前投保「出口信用險」。

否則,收匯安全只能依賴客戶的商業信用。

8樓:匿名使用者

o/a,英文全稱:o/a(open account)中文名稱:賒帳、記帳

報關單上結匯方式的填報應按海關規定的《結匯方式**表》選擇填報相應的結匯方式名稱或**。一般**方式出口合同的結匯方式為o/a時,可填報「先出後結」(**7)或「其他」(**9)

o/a30天就是30天后付款

t/t就是隨時可以電匯,雙方協商時間

log2是什麼意思,log2是什麼意思

log2n是數學中的對數,是以2為底n的對數為多少,也就是2的多少次方是n log2?樓主說的這個來真的沒有自。有ln2,e 自然底數 為底數,2為真數 lg2,10為底數,2為真數。如果a n b,那 麼log a b n。其中,a叫做 底數 b叫做 真數 n叫做 以a為底b的對數 log2n是什...

電纜型號2是什麼意思,電纜型號2什麼意思

電纜型號2是指裡bai 面有兩du根線。關於電纜zhi 1.電線與裸內導體dao製版品,指僅有導體,而無絕緣權層和其它結構。如銅鋁及各種複合金屬單線,各種結構的架空傳輸用絞線 軟接線 型線和型材等等。2.電磁線是以繞組的形式在磁場中切割磁力線感應產生電流,或通過以電流產生磁場作用的電線稱為電磁線。如...

p2g是什麼意思,P2G是什麼意思

p2g模式是一種新的理財模式,它是將常規p2p中的理財專案換成了 直接投資 回購 國企保理 國有 公司債券回購及其他 信用介入的專案。因此,p2g的好處是風險低 收益穩健。街網貸平臺是p2g的首創者 p2g還有一種含義,它是一款遊戲的名字的一部分,如果你問的是遊戲,建議你自己去玩玩!p2g即pr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