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山羊晚上可以在露天呆嗎

2021-03-03 21:50:04 字數 1187 閱讀 2737

1樓:許心心心

可以的,只要不是雨天,不影響健康的。

羊舍的要求與設計欄舍應建於乾燥、通風、排水方便之處,坐北朝南,面積按預定的生產規模計算,每隻羊(適繁母羊和種公羊)需1.2~1.5平方米。

羊床高於地面1米,用板條或竹條紮成漏縫式羊床。舍內靠寺用竹條設定草架,間隔出15釐米寬的採食縫隙,草架高1米左右。料槽可用水泥或木板製成長槽,一般上寬25釐米、下寬22釐米、深24釐米,槽底呈弧形,最好留1個向外的出水孔。

養羊必須有運動場,略帶傾斜,栽有落葉喬木,夏天有樹陰,冬天可晒太陽。

2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可以搜尋【牧羊人】或者【牧羊人論壇】多和其他養羊朋友一起交流養羊體會和疑難解答哦。

目前是最好的養羊技術交流平臺。

那裡有一個版塊叫做【有問必答】的,一般只要描述清楚的問題,都能夠得到論壇羊友的解答。

如果是關於 羊病問題,最好是把羊的大小、品種、平時喂什麼料、體溫排洩變化等詳細說明。如果能夠搭配清晰的**說明更好了。

羊肉在室外能存放多久

3樓:網風

如果在零度-5度之間可能存放3 4天的樣子吧,如果在零度以下可能存放的時間長一點,建議都不要放太長時間,不然營養流失可能比較嚴重

4樓:tw二把刀

羊肉片在5天內食用為最佳時間,超過5天肉質在強烈的冷凍下會把羊肉現有的水份凍幹。

如果是整塊的羊肉則放的時間會長點,一般在30天內都是最佳食用時間。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冬天,白天氣溫不超過4℃,平均氣溫在0℃上下,建議你將羊肉放在背陰面,這樣肉會處於凍結狀態,頂多偶爾表面化一點兒,這樣相當於簡單的冰箱冷凍,放的時間還是比較久的,大約20天左右吧。我們這冬天冰箱放不下就放在院子的背陰面,儲存效果還好。但是還是越早食用越好,冷凍儲存也會降低羊肉的品質和營養。

看你那邊的具體情況吧

6樓:煙臺寶源會計

夏季最多四小時 冬季最多72小時

希望可以幫到你

7樓:序命之末

看天氣,看溼度,看溫度。

8樓:夏日娃

冬天乾燥的情況下15天左右

9樓:絕地反擊

那得看你室外條件才能判定

多肉植物能種在露天嗎,多肉植物可以在室外過冬嗎

多肉植物本身水價較多,而且喜歡太陽,最好放在室外。長期不見太陽反而阻礙多肉植物的生長。不要澆太多的水,見到土面發白時少量的澆點水即可。多肉植物可以在室外過冬嗎 我們常說的多肉植物的 冬季休眠期 我認為應該把它稱作一種 低溫反應 更加恰當一些。因為夏季的高溫休眠,是多肉植物在原生地環境經過漫長的歲月進...

羅漢魚好養嗎?可以養在桶裡嗎,羅漢魚可以幾條一起養嗎

羅漢魚不太好養的.簡單的說就是有加氧泵,過濾器,燈,恆溫加熱器,水底放珊瑚石或珊瑚沙均可,水溫保持在28度,開燈至少兩小時,有利於羅漢上色起頭.每天定時過濾,三五天換三分之一水,換的水要用困過至少三天的水,水溫與魚缸裡水溫要一致,否則會激到魚.大量換過水之後往水裡下大粒鹽,殺菌預防魚病.小羅喂紅蟲,...

水貂可以在北方生活嗎好養嗎,水貂可以家養嗎?

水貂的繁殖和 換毛呈現明顯的季節性,影響水貂繁殖和換毛的主要因素是光照條件。四季分明的光周期變化規律,有利水貂的繁殖和換毛,水貂祖先生活在北緯45以上的地區,所以水貂比較適合在緯度較高 光照和溫度季節性較為明顯的地區飼養,這樣其毛被質量和光澤比較理想。在我國的東北 華北 華中的長江以北地區。比較適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