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昌拍賣公司有私下交易是騙人的嗎

2021-03-03 21:48:37 字數 4391 閱讀 4221

1樓:wang0雨後彩虹

就是**公司,我被騙了2000多,這些該死不要臉的雜種

2樓:唐五知

他給我上傳**網上找買家,上門交易,還完善合同,委妥授權,再交1800元現金,你說這是真實嗎

3樓:匿名使用者

雅昌北京藝術拍賣****,私下交易是騙錢的,我親身經歷

4樓:匿名使用者

公司應該不會騙,工作人員或者是公司已離職人員借公司的名行騙,但公司應該追就責任

5樓:哥是均橙

根本沒這事,是冒充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騙了他大爺1000沒影啦

7樓:說兩句實話給行

感覺其拍賣品存在仿品

雅昌藝術網是真的嗎?我的藏品想掛上去賣,得先付定金,這個靠譜嗎?

8樓:匿名使用者

所以拍賣公司,得是**,騙我們辛苦錢,那去吃藥,你們這些狗孃養的,不得好死,人在做,天在看,你們會有報應的,天得會收你們

9樓:匿名使用者

前期收費的都是**,**抓住了人們的鬱忘心裡,開始說你的東西,怎麼好。然後開始跟你要這費,那費的,說下大天來也不能給錢,10都不給。一個身份證叫郭福海的,大家住意,**。

天上掉餡餅的事沒有,記住。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個雙旗幣。她們讓交1500的前期費用,我怕她們騙我,一直沒敢交的。

11樓:囀裑遇噵一群蠈

上海的吳女士將自己的上海世博會護照委託給廣州某公司在上海的一個下屬單位鑑定,對方給出了28萬元的**,並鼓動吳女士把藏品委託其在澳門的一場藝術品拍賣會上拍賣。隨後,吳女士將家中的證件、錢幣交給該公司,並東拼西湊繳付了15萬元基礎費。誰知,澳門的「拍賣會」形同走過場,後來她才意識到受騙,但已是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

「李鬼的騙錢方法如出一轍,就是無心拍賣,前期收費。」鄭曉星告訴記者,首先是廣收藏品,他們摸準了市民不瞭解**、貪錢的心理,把**抬高,然後收取圖錄、保險、保管、展覽等前期運作費,拍賣的時候找親戚朋友來走過場,使大部分藏品流拍。李鬼公司會跟藏家簽訂合同,如果拍賣不成功,基礎費用不退還。

「一些李鬼公司打著赴港澳拍賣的幌子,躲避國內的拍賣法,但核心騙人招數是一樣的。」

記者還收到市民求助,想把藏品送到深圳某藝術品公司拍賣,不知該公司是否可靠。鄭曉星告訴記者,區別李逵與李鬼最簡單的方法,就是看拍賣前是否收費,拍賣公司在拍前是不會收費的,只有在藏品成交後才按約定收取費用。

「那些騙錢的公司根本不是拍賣行,完全沒有拍賣資質。」鄭曉星說,它們大多註冊文化公司、展覽公司,再到港澳舉行拍賣以避開《拍賣法》。記者瞭解到,根據《拍賣法》等相關法規,成立具有拍賣文物資質的公司必須有1000萬元的註冊資金,至少需要執行3年,才可能拿到文物藝術品的拍賣資質,每年還要年審,拍品都要**物部門審批。

李鬼公司繞過重重審批,做文物生意。

12樓:匿名使用者

**太囂張了!騙完錢還發朋友圈!我真的無語了!

警察叔叔!哎?!沒有說裡的地方!

真無語!雅昌藝術網平臺**門!收錢就沒音了!

大家別寡婦夢吊了!不要給**機會!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古幣發**他們看了聯絡買家了要交鑑定費899元回不會是**

14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中大科鑑藉著打假的口號,就是個**公司!

15樓:還原案清白

就安徽無湖也有個說線上推廣,線下上門交易的公司也是騙取前期費用的,我就在那裡交過一次錢,沒給賣了,後又讓我再交錢說什麼升級,還要交的更多錢,我就沒再交,也沒給我賣了,先交的錢也沒給。也是騙人的,大家要多多注意點,

16樓:匿名使用者

純粹騙人的,都他媽是個有娘生沒娘養的孫子,騙上錢給他家裡買花圈了

17樓:cyl玲

**公司,缺德玩意,騙錢給你全家吃藥

18樓:傾城月光淡如淚

雅昌陳橋就是大**騙大爺一仟他全家死光光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幾枚錢幣,她們要2千一枚,我怕被騙所以沒合作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自己在雅昌網上賣藏品、怎麼註冊?

21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有個達古齋,韓清水他媽的就是個**,騙我3000塊,都不要相信了,都是**,騙人的,只要錢到手都就沒有回話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二十世初「**」這個詞被「古玩」取代了,害了不少追夢人,五花八門的上萬家公司,遊走在罪與非罪的邊緣,從事著坑蒙拐騙的勾當,這是一次接踵****的又一波災難,「古玩人」醒醒吧!!!

23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我都被騙了4要塊,大家不要相信

24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我都騙拍賣費**萬了,沒有老天掉餡餅的好事,不要給**錢了,都是血汗錢,我親身經歷的我知道,這些拍賣公司**說你的藏品怎麼怎麼值錢,**你拍賣,好騙前期費用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個大清銅幣要賣,誰要

26樓:匿名使用者

全是**公司,有價無市,

27樓:古錢幣要出手

我也有藏品想出手 可是不知道雅昌是不是騙人的公司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有大觀通室要出手

雅昌藝術品拍賣網資訊是真的嗎?

29樓:匿名使用者

假的,雅昌這鳥**,就是因為相信他們幾十年的公司,相信他們的成交記錄,最終找了個鳥公司走拍賣,被騙了2萬,前期費,本來就是去那公司看看,結果他們給我一估價就是幾百萬,一下就懵了,稀裡糊塗就交了前期費用,後來我們發現那家公司登出了,人也聯絡不上,才知道被騙的人多了,被派出所查封了,公司叫上海靜蘆文化展覽公司,說的是走香港金字塔拍賣公司或者美國勞倫斯拍賣公司,結果他們公司被查封后,雅昌上立刻就查不到之前這兩家拍賣公司的拍賣記錄了,所以,個人覺得雅昌就是個拉皮條的,就是從**公司獲取廣告費,也不管他們拍賣的真實性,他媽就是奸商。最後要提醒網友,就算你抱著一個發財的心,也不要讓那些所謂的拍賣或者送拍公司,開口幾百萬的估價,讓自己失去理智,要是讓你上來就交幾萬的,千萬鎮定,別錢沒賺到,還賠幾萬。相信很多被騙的人都是繼續用錢,才想到這條路,但是被這些**騙,無疑是雪上加霜。

30樓:不斷的自我突破

雅昌藝術網是真實的且是國內最大的網際網路交易平臺,國內頂級的拍賣行拍賣前都會在這個平臺上做預展

在雅昌網開店鋪,推廣才會收費,且開店鋪的要求太高您給雅昌轉了1000塊錢估計您被騙了,雅昌員工不會收費用的,只有在雅昌上門開店鋪,或者推廣,印刷圖錄才會收費

外面很多打著是雅昌員工的幌子進行詐騙的有,但是不多如果您的藏品想在雅昌網上展示推廣,需要找到裡面知名店鋪進行合作,它們會收取你推廣展示費用,但是最低費用都是2000,我朋友在上面有自己的店鋪,給自己的藏品推廣都需要2000-5000千不等呢

31樓:匿名使用者

**打著雅昌的旗號,雅昌不做個人業務,估價拍賣全是**乾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別在欺騙廣大藏友了,別在賺昧良心錢了,君子愛財取之有道

33樓:劉濤唐樂縣

我也被騙了,準備去報警,不管結果怎樣,大不了就是錢要不回來了,但也要報警

34樓:匿名使用者

雅昌張紫琪女1988-4-8安微省馬鞍山雨山區瑞祥花園59棟302號,你騙我錢你一家人不得好死,你兒女出門被車壓死

35樓:匿名使用者

他媽的他們都是**,轉了錢以後直接把你拉黑了,我也被騙了1000多,一個多月了音信全無,他們都不得好死,那個叫胡波的,看看有沒有騙你們別人,也許他們的名字身份證都是假的

36樓:特來拜大神

有位啥經理讓我發**給他鑑定,過了一小時說你這是大清乾隆年制青花瓶,沒有別的話,我說瓶底下寫著呢,我也識得這幾個字?

37樓:匿名使用者

雅昌是目前國內最假的**公司

38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1000塊打了水漂有去無回。

3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很假的,我的藏品經過兩次拍賣都流拍了,今天居然在雅昌另一家公司看到和我的藏品尺寸、**一模一樣的出手了,問我合作的公司,回答的是他們沒有跟這家拍賣公司合作,這說明是雅昌網套用了客戶資訊做的假。因為藏品還在本人手裡儲存起的。******!

雅昌藝術品拍賣網資訊是真的嗎,雅昌藝術網上的拍賣資訊真實嗎

雅昌藝術網是真實的且是國內最大的網際網路交易平臺,國內頂級的拍賣行拍賣前都會在這個平臺上做預展 在雅昌網開店鋪,推廣才會收費,且開店鋪的要求太高您給雅昌轉了1000塊錢估計您被騙了,雅昌員工不會收費用的,只有在雅昌上門開店鋪,或者推廣,印刷圖錄才會收費 外面很多打著是雅昌員工的幌子進行詐騙的有,但是...

雅昌藝術網上的古錢幣拍賣記錄可信嗎

全是假的,拍賣 公司上傳資料到雅昌藝術網,拍賣公司是要給雅昌藝術網交費的,所以內就是拍賣公司想上傳容什麼都行的,像有些拍品更本不在現場或實地拍賣,只是上傳到雅昌藝術網做個展示,來敷衍一下我們這些送拍的人。有些送拍的朋友還以為自己的東西在拍賣,其實只是上傳到了一個網頁讓你相信他們在為你拍賣,其實都是套...

上海正規的拍賣行有哪幾家,上海正規拍賣公司有幾家

只有兩抄家,朵雲軒和榮寶齋。現在拍襲 賣業內通bai過估高你拍品 du價,收鉅額前期zhi費用的公司已佔半數以上,dao所以只要收前期費用的公司都別送拍,這是最保險的。請注意 有實力的公司都不收前期費用的。這是判斷拍賣公司優劣的最有效的標準。交了前期費用,拍賣不成交,錢就沒了。測試收藏品公司或拍賣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