滄州巨集昌管道有限公司怎麼樣,滄州坤騰管道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7:22:07 字數 1222 閱讀 3649

1樓:愛企查

滄州巨集昌復

管道有限公制司是2014-05-12在河北省滄州市新華bai區註冊成立的有du限責任公司(自然人zhi獨資),註冊地址位dao於河北省滄州市新華區永濟東路29號天天國際5樓506號。

滄州巨集昌管道****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30902308055809r,企業法人張勝鋒,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滄州巨集昌管道****的經營範圍是:批發零售:鋼材,管道、管件。

在河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42521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8738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2樓:天眼查

簡介bai

:註冊號:****所在地:河北省du註冊資本:100萬人zhi民幣法dao定代表:張勝鋒企業類內

滄州坤騰管道****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滄州坤騰管道****是2015-06-01在河北省滄州市鹽山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鹽山縣千童大街東,西大街南。

滄州坤騰管道****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3092533627868x3,企業法人宋麗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滄州坤騰管道****的經營範圍是:銷售管道、防腐管道、防腐管件、保溫管道、保溫管件、鋼管、管件、型材、線材、建築材料、消防器材、建築扣件、支吊架、標準件、機床附件、輸送裝置、體育器材、不鏽鋼製品、橡膠製品、塑料製品。在河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8226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10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滄州博坤管道****怎麼樣?

4樓:愛企查

滄州博坤管道****是2018-03-07在河北省滄州市鹽山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鹽山縣鹽塔路中段。

滄州博坤管道****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30925ma09tufq3a,企業法人王立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滄州博坤管道****的經營範圍是:銷售碳鋼鋼管及管件產品、金屬製品、不鏽鋼、合金鋼管及管件、保溫、防腐、耐磨鋼管及管件、建築材料(不含砂石料)、體育器材及以上商品的進出口業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滄州臣博管道製造有限公司怎麼樣,滄州博光管道裝備有限公司怎麼樣?

襲2017 03 07在河北省滄州bai市孟村回族自du治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 zhi任公司 自然人dao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河北省滄州市孟村回族自治縣辛店鎮卜寨工業區。滄州臣博管道製造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30930ma08983716,企業法人李瑞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滄州臣博管...

滄州榕昊管道製造有限公司怎麼樣

滄州榕昊管道製造 是2006 06 30在河北省滄州市鹽山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專任公司 自然人屬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鹽山縣新南環路南側。滄州榕昊管道製造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3092578984033xm,企業法人劉增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滄州榕昊管道製造 的經營範圍是 生產管件系列產品 ...

滄州嘉世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滄州的中心商業區在哪

滄州嘉世商貿 是2018 10 26在河北省滄州市獻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河北省滄州市獻縣段村鄉南留缽村。滄州嘉世商貿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30929ma0cumad1a,企業法人趙增水,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通過愛企查檢視滄州嘉世商貿 更多資訊和資訊。河北省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