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脈搏在手腕側面是怎麼回事

2021-03-03 21:45:43 字數 620 閱讀 3019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脈搏和你一樣,到醫院看中醫也同樣遇到這樣的困惑,大夫說你這樣的脈搏只有十萬分之一,並且說這樣的人聰明,我自我感覺的確有點過人,我只是右手腕。左手正常,偶爾看到這個貼子,挺感興趣。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看過好多中醫,一般中醫都懂診脈,他們摸到的脈搏特別弱,是因為你身體有病,脈相懸浮。建議你去大醫院看看。

3樓:龍聽海風

中醫摸脈摸得是拇指一側的脈搏,如果在中間就麻煩了,正常人都是如此,除非是不正常的人,脈絡翻轉的人,就跟內臟翻轉的人一樣,正好跟正常人相反,這種人極其少見!

4樓:心海一片藍

那是當然的,脈搏是很貼近骨骼的,從正上方摸過去的話會被兩外兩根比較細的骨頭擋住,如果不是很專業的話感受到的脈搏本來就不是很清楚。而側面沒有障礙性的干擾,自然摸起來清晰一些。

5樓:匿名使用者

脈搏本來就在側面《拇指側》,那是橈動脈,很正常啊

6樓:運之翔寶

是斜飛脈吧,手背的是反關脈,我兩手都是斜飛脈,正常脈位是摸不到的。據說是生理性血管畸形,俗稱的遺傳,沒事的。經驗豐富的中醫都知道。

我小指下的婚姻線在手掌的側面怎麼回事

婚姻線本來就在手掌外側,因人而異,所以你不用太緊張 本來就是在側面啊,感情婚姻事業壽命運氣.好象是這5個吧,我忘記了,反正是5個線 求高人幫我看看手掌中婚姻線代表什麼含義 婚姻線在小指下的掌邊,介於小指和感情紋之間,有的人只一條,有的則有數條紋,數目並不重要,總會有一條較深的紋,如果有兩條一樣深,就...

耳朵能聽到脈搏跳動的聲音是怎麼回事

鼻子和耳bai 朵是通過鼻 咽管相通的du,如果自zhi己可以聽到脈搏跳動的dao聲音,這是鼻咽專管堵塞屬的症狀,當你做吞嚥動作時,鼻咽管開放,隨之症狀消失。有可能是鼻咽部有炎症,分泌物增多,一旦當分泌物堵塞住鼻咽管咽口的時候,立即會感到耳目被堵塞了。脈搏跳動的聲音就是自聽過強的一種表現,這是鼻咽管...

右手手腕總疼是怎麼回事,右手手腕疼是怎麼回事

幸運的 屬於腱鞘炎 由於手指受傷 過份勞損。如一些需要長期重複勞損關節的職業如打字員 器樂演奏家 貨物搬運或需要長時間電腦操作的行業,因長期固定的幾個肌腱反覆運動,腱鞘內壁與肌腱反覆摩擦,產生損傷,引起損傷性炎症。早期區域性充血 水腫 滲出。後期區域性增生 粘連 肥厚。腱鞘發生纖維變性,腱鞘壁變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