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存在感是什麼,存在感是什麼意思?為什麼別人說我沒有存在感

2021-03-03 21:44:17 字數 1983 閱讀 9104

1樓:21小誰

其實存在感是自己給自己的,不一定非要做什麼事情,才可以有存在感!最簡單的活著就是一種存在感,個人感想!

2樓:回眸百魅笑春風

價值得到大家的肯定,被愛的人需要,被身邊的人關心。

存在感是什麼意思?為什麼別人說我沒有存在感

3樓:葉敬軒

不要在意,當一個人說起你這個問題的時候,就說明你已經有存在感了。

至於存在感是什麼,就是讓別人發現你存在,會比較關注你。

提醒你的人可能是希望你外向點開朗點,多和大家溝通。大概是這樣。

4樓:屈粱晌

讓他或她死就有存在感了,這些人要麼無情,要麼就是自私,我是一個一直關注別人心情的人,累得我都要瘋了,怎麼他媽逼就沒人關心一下我呢,****

5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怎麼能說你沒有存在感呢,存在感是一種自我感受,只能是自己發自內心的感覺。

存在感是人事物被你影響時產生的感覺。

6樓:九月失落季

存在感就你在那 讓別人無法忽視你 說你沒有存在感就是說你在那跟不在那沒什麼差別 說好聽點就是安靜低調

7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沒有存在感?可能是你比較溫順,不怎麼主動地表達和表現自己,所以,容易被人給忽略掉啊。你希望自己更有存在感麼?還是你其實挺喜歡自己這種狀態?

8樓:快樂豬豬肖

太安靜了吧,很少讓人注意

女孩子我:你的存在感那麼強;是什麼意思?

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玩點小曖昧的人會比真正戀愛中的人或者異性朋友關係更好。 我覺得你們這樣也蠻好的,得不到的最想要,但是你們真正地性格相處不一定能在戀愛這座天平上站定,就是因為這點!有多少戀愛都夭折了!

你說相像過吻她,這在男孩子裡面其實也是很...

10樓:冉刎離境

說你不夠在乎她,關心她。送她喜歡的禮物,拍拍自己胸口說,你永遠在我心中,然後為她的額頭。兄弟祝你成功。

一個男人說一個女人總是自己在找存在感是什麼意思

11樓:我的感覺不太好

可能在他的生命中你的存在感特別強,深深地對你有所依賴,這也是愛的一種表現,或許是間接對你的認可,對你的表示真愛,要是這種情況是無意說出來的,說明他真的愛上你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說明他在暗戀她。 【我愛煩惱】團隊,真誠為你解惑,滿意請採納哦。

13樓:go超級熊貓

意思可能就是覺得女的比較愛顯擺吧

為什麼你自我感覺存在感那麼強?

14樓:加菲18日

總以為別人會時刻關注你,總以為你的存在感很強,我是真的無法理解,為什麼有的人存在感那麼強?

等公司電梯的時候,遠遠看到老總走來,你那麼慌張的要跑。我真的無法理解,整個公司1000多人,老總會記得你是哪根蔥啊?只是一個普通的小職員,需要給自己那麼多戲嗎?

真的不要給自己加戲,很減分。能不能淡定一點,做事不要那麼大驚小怪。還有,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主,不要總是依靠別人給你意見,別人不對你的人生負責,只能勉為其難的提出那麼一點點建議。

做事情也不要三天打魚兩天晒網,即使這樣了,也不要假裝箇中國理由,做不到就是做不到,不要怪其他人。

每天接受那麼多負能量,也只好在這裡吐槽了。我的願望是人人都獻出一份愛,世界將會變成美好的明天。

一個男人對你說存在感是什麼意思

15樓:上海袋虎資訊科技****

可能在他的生命中你的存在感特別強,深深地對你有所依賴,這也是愛的一種表現,或許是間接對你的認可,對你的表示真愛,要是這種情況是無意說出來的,說明他真的愛上你了,看好你們奧

存在感是什麼來決定的,什麼是存在感,而存在感低的好處又是什麼呢?

回答如下 存在感是由你所做的事決定的,因為我們都需要給自己一個定義,來確定自己是否還在。比如物理上的參照物和被參照物。用到心理學上也是一樣互通的。存在感的高低,是由你自己決定,你所處的 位置 比如,一個單身狗和一個有女朋友的人做對比的話,自然就是有女朋友的人存在感高。然而存在感,畢竟只是一種感覺,至...

什麼是刷存在感,什麼叫刷存在感

就是讓別人注意到你就是了,比如你在某個裡不停地刷一些吸引人的話題,然後別人都記住有你的存在,那你就刷出了存在感存在感弱的人通過幹一些事來讓他人關注,詞義偏貶義,少數時候可用於中義或者褒義。滿意請採納,o o謝謝 這還要技術,刷不好,就成?了,個人觀點 答非所問,愛說一些驢脣不對馬嘴的話 你把財富值頂...

無感存在是什麼意思,「無感」是什麼意思啊?

存在讓人感覺不到。如智慧手錶佩戴起來無感存在 恰到好處。無感 是什麼意思啊?無感 w n 指無憾。感,憾 的古字。逸周書 大戒 使眾之道,撫之以惠,內姓無感,外姓無讁。孔晁 注 感,古憾字。不為情感所動 沒有感觸。文選 嵇康 養生論 愛憎不棲於情,憂喜不留於意,泊然無感而體氣和平 張銑 注 無感,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