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寶招財寶預約年化收益率什麼意思求解釋

2021-03-03 21:42:52 字數 1434 閱讀 4904

1樓:想亮的名字

招財寶收益

這個要看你購買的產品約定的收益是多少就是多少是不會變的,比如說你約定是6%那麼收益每天都是6%,你買一萬元就是600元 600元除以365就是你每天的收益,現在的**就是3到6個月是5%左右6到12個月是6%高一點,12到24個月是7%左右。預約的時候是現實的3到6個月但是預約下來都是最大數6個月,其他的也一樣。還有就是變現要收取千分之二手續費,希望能幫助到你,,,

招財寶年化收益率5%是什麼意思,一千塊放進去六個月收益多少

2樓:匿名使用者

年化收益率5%意味著100元錢一年的利息為5元。

那麼一千元的年利息就是50元,6個月就是25元。

拓展資料:

招財寶於2023年4月正式成立,是螞蟻金服旗下開放的金融資訊服務平臺。

基於大資料、雲端計算的優勢能力,招財寶連線了個人投資者與中小企業和個人融資者,為投融資雙方提供居間金融資訊服務;同時也與銀行、保險等金融機構和擔保公司合作,由金融機構和擔保公司來為借款專案提供專業的風險管控和增信措施服務。

一方面,中小企業和個人可以通過招財寶平臺釋出借款產品,並由金融機構或擔保公司等作為增信機構提供本息兌付增信措施。另一方面,投資人可以根據自身的風險偏好選擇向融資人直接出藉資金。招財寶公司以嚴格遵守法律法規和監管政策為前提,不釋出任何理財產品或借款專案,不設立資金池,亦不為交易各方提供擔保。

招財寶與餘額寶作為"兄弟品牌",與支付寶一樣,同屬於螞蟻金服旗下,滿足使用者多樣化的理財需求。

餘額寶是一款現金管理工具,不僅期限靈活、簡單方便,還可隨時用於支付、網購消費、生活繳費等。招財寶定位於金融資訊服務平臺,則基於螞蟻金服集團的金融大資料、雲端計算基礎能力,在融資人、投資人之間提供居間金融資訊服務,以幫助各方完成投融資交易資訊撮合。

3樓:ang笑笑

你好,年化收益率是把當前收益率(日收益率、周收益率、月收益率)換算成年收益率來計算的,你存1000元一年是50,六個月就是50*(6/12)=25

公式:利息=本金*存期*利率 這裡利率是年化利率 所以存期也要換算為年

1000*(6/12)*5%=25

望採納,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一千塊錢放進去六個月收益25元的樣子。

問下支付寶裡的招財寶6到12個月約定年化收益率為5.73%是什麼意思?比如我存9000元,到底是到

5樓:匿名使用者

6到12個月只是一個範圍,不是具體每一筆理財的期限。招財寶實際上是中小企業貸,每一筆都有具體的借貸期限,在成交後會有具體的標註。但一般6-12個月的,實際上就是12個月了。

到於年化收益率5.73%,指的是收益比率。不管理財多長時間,折算到一年的收益是5.73%。如果只理財6個月,總的收益就是總金額乘以一年的一半,即2.865%了。

招財寶中的短期理財期限月約定年化收益率為百分之4 05假如我存1000元月後我收益

那就是20.25元 比餘額寶高一點點。1000乘以4.05 2,即可得到20.25元。招財寶中的短期理財 期限6個月 約定年化收益率為百分之4.05 利率可以加 是不是加得越高越賺?懂 100 你可以看一下短期理財產品的招募說明書裡面都有寫的,有些短期理財產品是這樣,分購買金額來定利率的,比如說20...

「複合年化收益率」是什麼,什麼是複合年化收益率

年複合收益率就是指年複利計算的收益率。複合收益率一般是按照一個週期來計算,年複合收益率的週期為一年。年複合收益率的一般公式為 年複合收益率 期末資金 期初資金 期初資金。b s模型對歐式認購權證 的計算公式為 其中 c 認購權證初始的 x 權證的行權 s 標的 的現價 t 權證的有效期 r 連續複利...

支付寶的招財寶這圖是什麼意思啊,支付寶裡面的招財寶是什麼?可靠嗎?

您這是給我們晒晒圖麼 土豪 支付寶裡面的招財寶是什麼?可靠嗎?1 招財寶是開bai放的du金融資訊服務平臺,始終zhi堅持資訊dao中介平臺的定位內,嚴格遵守法律法規容及監管要求,為使用者提供服務。招財寶平臺自身不釋出任何理財產品或借款專案,不設立資金池,亦不為交易各方提供擔保。2 目前招財寶平臺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