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為什麼會活的那麼累啊拜託各位大神

2021-03-03 21:38:28 字數 1529 閱讀 1798

1樓:無聊人訊怫

也可以說你是為父母而活,為需要你幫助的人而活,活其實不累.累只是你對活的反方面的看法.只要你想著活著很有意義,那活就不累了.

希望採納

2樓:控制狂

現實就是這樣的殘酷,為了在這個殘酷的社會上生存就要不斷強化自己的生存能力 其實有很多放鬆的方式,只要能適當的放鬆自己!不要給自己太多的壓力和壓抑! 這樣就不會覺得累了!

而且凡事只要平常心去對待沒什麼過不去的坎! 相信自己是最棒的!

3樓:御妹

那是因為你的內心有太多的壓力 所以才會覺得累而已 只要放開你的心那麼就會感覺世界原來真的很好

4樓:楓默凍凍72宍

因為人是永遠無法滿足的動物.得到越多.追求越就更多.所以人就會活得累.

為什麼人活著這麼累還要活啊拜託各位大神

5樓:笑你嗎個b_丳

這個問題仁者見仁,智者見智,就是一個人的年齡段和具體的生活情緒都檔腔是不一樣的。現在我們不要分折活著的意義。就說怎麼會有這種感嘆,正是因為生活壓力大,生活不盡如意,生活委屈和矛盾,正是因為現在的我們太有認識水準了,現在的社會太現實和複雜了,行談衫試問,我們上一代以上的人,他們的生活比我們更艱親,物質更差。

如果我們換在那些時代裡,我們當真不用活了。那為什麼他們一代接著一代依然生活著,正是因為他們寡慾,沒有我們現在這麼多的慾望,和人與人做對比,而產生的不盡如意情緒。他們的意義就是如何吃飽侍鬧活下去,而我們現在就是吃飯沒問題了,反而產生更多需要滿足的慾望。

所以,我覺得,正是因為我們還活著,我們就必須活下去,不要看到暫時的問題,要展望要看遠些,不要被問題困惑,要想解決的方法,辦法總比困難多。不要以消極的情緒去咬住消極的事境,要以積極樂觀的心態對待生活的細節和困難。人生難得糊塗一點不假,在一些非原剛的問題上裝裝糊塗吧。

調整自已的心態和端正生活觀念哦。我不知說錯了沒,笑笑採納哦

為什麼這人會活的這麼累,有時候連死的心都有了,這人活著是為了什麼啊?好累拜託各位大神

6樓:陌路

人活著 為了實現自身的理想、追求、目標、慾望以及價值。 活得很累,很辛苦 因為社會很不公平,活著很無奈 傷心難過要哭泣,找到事做,就不無聊 因為人生本來就是如此 沒有一個人的人生是一帆風順的 只要努力就精彩! 遇到任何事情要樂觀對待 保持一顆平常心。

只要謹記:這一秒不放棄,下一秒有奇蹟 人生難免跌倒和等候 要勇敢的抬頭 陽光總在風雨後! 我給您意見,您看行嗎?

1.用心另眼看世界吧,這世上不是每個人都很順利,只是看自己怎麼解決,比如你走路的時候被人撞了,別人給你道歉了,

為什麼人們為了生活要活得這麼累啊?拜託各位大神

7樓:百度使用者

da 你怎樣活得不累?良藥只有一副:只要你舒心。

絕非掮起私慾,亦非阻礙上進,只是還你自我,說你想說的話,做你想做的事,思你想思的念頭,見你相見的人,吃你想吃的食物,總而言之,過你覺得開心而又不妨礙他人開心的日子

人為什麼會活的這麼累啊

人活著為了生命的存在和延續,為了實現理想和追求,為了體現人生自我的價值活著,不是為了活著而活著.人應該有所追求,人應該有個目標,假如一個人沒有追求沒有目標.就彷彿一根遊絲,只是漂浮在這個喧囂世界裡的一粒游塵,匆匆的來也可能匆匆的去.活著要有期望,活著要有思念,我活著為了我自己,但是我們決不能只為自己...

做人為什麼那麼累呢?做人為什麼那麼累?

自小就被教育要學會做人,然而現在我才懂得做人真的不容易。以前年輕單純,覺得做人無非就是要心地善良 待人真誠 做事踏實 可是當我真的走出社會才幡然醒悟,曾經的自己是多麼單純無知的可憐。可能人是要學會看開一點 灑脫一點,可是當我看開的時候 灑脫的時候,卻給自己帶來更多的困擾。一件又一件事情 一個又一個關...

人為什麼那麼善變呢?拜託各位大神

人的感情是跟很多外在的事物掛鉤的,人的感情的善變就是人的心在變,小時候,都 沒心計,長大了,接觸的東西多了,想的多了,就有了心計,有了心計,人與人之間的友誼就沒那麼單純了,不要感嘆,世界就是這樣的,如果世界不是這樣的,就不會這麼殘冷,求採納 人若不善變在當今社會怎能生存?也許只是你的感覺罷了.我也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