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MeO22MeO什麼意思,2CO22CO是什麼意思

2021-03-03 21:34:09 字數 2391 閱讀 6226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指第二主族元素氧化的反應方程式。

me通常指金屬元素。高中主要就是主族金屬元素。

例子:2mg+o2=2mgo

2樓:匿名使用者

102=2m10,這個式子是根本就是不成立的,你這是化學嗎?你應該說清楚,也不是數

學式子,我感覺像化學式子,但是化學也沒有這種符號,所以你一定要把這個題說清楚的,我才能去真正的幫助你,否則我是無法回答你這個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出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2c+o2=2co是什麼意思

4樓:牡丹江畔種田人

這是碳在高溫下與氧氣發生的反應。

反應中兩個碳和一個氧分子生成兩個一氧化碳分子。

5樓:匿名使用者

2碳1氧變為2個一氧化碳

6樓:匿名使用者

化學式 ............

化學方程式2mg+o2=2mgo 什麼意思 5

7樓:浮生梔

反應物、生成物和反應條件,對於這個反應就表示鎂和氧

氣在點燃的條件下生成氧化鎂。

各物質之間的質量比。對於這個反應就表示在點燃的條件下48份質量的鎂和32份質量的氧氣能生成80份質量的氧化鎂。

反應時個物質的分子數量關係,對於這個反應就表示2個鎂原子和1個氧分子在點燃的條件下能化合為2個氧化鎂分子。

氧化鎂(化學式:mgo)鎂的氧化物,一種離子化合物。常溫下為一種白色固體。氧化鎂以方鎂石形式存在於自然界中,是冶鎂的原料。

擴充套件資料

氧化鎂俗稱苦土,也稱鎂氧,氧化鎂是鹼性氧化物,具有鹼性氧化物的通性,屬於膠凝材料。白色粉末(淡黃色為氮化鎂),無臭、無味、無毒,是典型的鹼土金屬氧化物,化學式mgo。

白色粉末,熔點為2852℃,沸點為3600℃,相對密度為3.58(25℃)。溶於酸和銨鹽溶液,不溶於酒精。在水中溶解度為0.00062 g/100 ml (0 °c)

0.0086 g/100 ml (30 °c)。暴露在空氣中,容易吸收水分和二氧化碳而逐漸成為鹼式碳酸鎂,輕質品較重質品更快,與水結合在一定條件下生成氫氧化鎂,呈微鹼性反應,飽和水溶液的ph為10.3。

8樓:小樑

化學方式表示:(1)反應物、生成物和反應條件,對於這個反應就表示鎂和氧氣在點燃的條件下生成氧化鎂。

(2)各物質之間的質量比。對於這個反應就表示在點燃的條件下48份質量的鎂和32份質量的氧氣能生成80份質量的氧化鎂。

(3)反應時個物質的分子數量關係,對於這個反應就表示2個鎂原子和1個氧分子在點燃的條件下能化合為2個氧化鎂分子

這些都是化學意義呀。

9樓:解析代數

鎂和氧氣反應生成氧化鎂

其中反應物鎂、氧氣和生成物的物質的量之比為2:1:2

由於反應條件沒有註明,不能簡單理解為鎂和氧氣在點燃調節下反應

10樓:香蕉是媽媽

總有一個人會因為你的美mg,而奉獻給你他所有的光和熱。

11樓:匿名使用者

即鎂在氧氣中燃燒生成氧化鎂

12樓:匿名使用者

鎂在氧氣中點燃生成氧化鎂或兩個鎂原子與一個氧分子反應生成2個氧化鎂分子

13樓:a泯

化學方程式啊,mg是鎂,o2是氧氣,表示兩個鎂加一個氧可生成兩個氧化鎂

14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鎂與一個氧氣分子反應生成兩個氧化鎂分子

15樓:麒麟狒狒

鎂在氧氣中燃燒 得到了氧化鎂 我學文的 都忘的差不多了~~好心過來頂頂 嘿嘿而~

16樓:匿名使用者

鎂在氧氣中燃燒!!或者是鎂在氧氣中氧化生成金屬氧化物保護膜!!請問下你是初中還高中?

初中科學,2mg+o2=2mgo這個化學方程式是什麼意思啊?

17樓:精銳化學***

鎂和氧氣在點燃條件下反應生成氧化鎂。

其中「+」表示的意思是「和」或「與」,「=」表示的意思是「生成」,「=」上邊的文字表示反應條件

18樓:小焰兒

鎂和氧氣反應生成氧化鎂 條件是點燃

化學2o2-什麼意思 。

19樓:精銳木榮曉

首先o2-代表氧離子,前面的係數表示它的個數,所以2o2-表示2個氧離子

B2C和C2C是什麼意思,b2c和c2c有什麼區別?

大家經常聽說b2b b2c c2c等,那麼到底b2b b2c c2c市場是什麼意思啊?可能很多朋友並不是很瞭解,下面我們就分別介紹一下。1 b2b 也有寫成 btb,是business to business的縮寫 是指企業與企業之間通過專用網路或internet,進行資料資訊的交換 傳遞,開展交易...

請問C中a》2是什麼意思,c語言中abc2是什麼意思

意思是a在記憶體中按照二進位制的形式向右移動2位,左邊用0補上,得到新的數,如果原來的a是一個正整數,這個表示式就是把該數除以4。右移兩位,其實就是除以4 a n可以簡單理解為a 2 請問c 中a 2是什麼意思?1 來 是右移運算子,表示把a的二進 自制值按位 bai整體向右移動兩位。右邊移出du的...

C中textBox1Text2是什麼意思

還有別的格式可以寫,如 textbox1.text textbox1.text 2 他們是等價的 他的意思就是把textbox1.text本身的內容,後面接上字元 2 也就是 2 之後,再這個資料再存回到textbox1.text裡去 實際上它是 textbox1.text textbox1.t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