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朋友每天什麼都不說,堅持和我說早晚安為什麼

2021-03-03 20:27:06 字數 3344 閱讀 5178

1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都不說,能夠堅持說早晚安也不是簡單的事情;貴在堅持!但彼此不溝通、交流還是瞭解不了對方,還是不能知彼知己。

2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每天什麼都不說?是除了只說早安和晚安,然後其他的什麼都不說嗎?這就奇怪了,如果是談戀愛的話,每天只說這四個字,確實不像是談戀愛。親親,這邊建議把男朋友換成鬧鐘呢。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男朋友每天什麼都不說,堅持和我說早晚安為什麼?因為你們已經是夫妻了。

4樓:享受生活

那有什麼意義其他都不聊天

就直說早安晚安或者他那邊

有新的人在聊你這邊呢又

不想斷掉所以每天發個早安

晚安吊著你等哪天另一邊分了

可能又會跟你聊起來

5樓:繾綣又奈何

可能不愛你了,只是沒法分手

6樓:匿名使用者

在你這裡打卡唄!這還用問?!

我男朋友每天只和我說早,晚安,別的什麼都不說為什麼

7樓:茗

能跟你說晚安很簡單,難得是一如既往的跟你說早安。看來他是真喜歡你,因為喜歡而堅持一件事,最後這件事便成了習慣了。所以,你要是對他有什麼疑惑或者是希望,你一定要跟他說,很直接的說出你的疑惑,同時你期望得到什麼樣的問候,那你一定要跟他說。

情侶之間往往都是你不說我不問,這誤會便產生了。

希望對你有幫助,望採納,謝謝!

8樓:悠美姿

你男朋友每天只和你說早,晚安,別的什麼都不說了。要麼就是你們是老夫老妻了沒什麼可聊的了,要麼就是他忙一心工作了,沒什麼事就不多說了反正你也瞭解他。要麼就是沒感覺了也沒話說了。

9樓:美好新人類

能問候,說明心裡裝著你 也許是工作佔了他很多時間,也許是晚上忙完了很累想放空一下自己 至於什麼是真正的原因,不要靠猜,要去交流,去關心,關心他的一切,關心他對你的態度,作為女孩適當的撒撒嬌也會非常的管用

10樓:areyouok笨蛋

如果心裡時刻想著你的人,無論多忙,在幹什麼,都會抽空發訊息給你,這是我男朋友的話。

我以前也是就給我男朋友每天只說早安,晚安,後來他跟我說了這句話,我發現自己好像有點忽略他。

可能題主的男朋友也有一點,如果是異地戀的話,彼此多聯絡,這樣繼續下去,時間長了,雙方都會習慣沒有對方在身邊的日子,這是個不好的徵兆;如果不是異地戀,那更好找個機會在一起好好聊聊,感情這東西,得靠兩個人共同努力,如果他已經放棄,那麼你也沒有堅持的必要,女孩子,最重要的事還是愛自己。

11樓:漫步風雨

你好!根據問題的描述…

可以判定,這跟女朋友的強勢、自負的性格,有很大的關係!!

12樓:莫洛_湮蕪

只要你覺得在一起開心,他也很尊重你,就夠了。

13樓:河南的

是因為還不夠親蜜吧

說多了有顧慮

他不主動

你可以主動拉近距離

贊同我的回答

就給我一個採納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沒話給你說,還是平常交流太少,你們倆都很內向嗎,看來他也不怎麼約你出來,對你還是放不開吧

15樓:小聖貝爾

在他心裡已經沒有女朋友了。

16樓:梅影佳人

說明對你沒多少感情了,估計在分手邊緣了,如果你想挽回,自己多主動點,平時多見見面

我男朋友每天只和我說早,晚安,別的什麼都不說

17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說你可以說啊,問問他忙什麼呢,最近累不累,沒話找話唄,看看他到底是怎麼想的,如果想分手就說明白,如果他不是想分手,那你可以給他提提意見,讓他考慮一下你的感受。

既然確定了關係,有什麼事還是要多交流,如果男朋友太忙太累,那還是多理解一下,別給他添亂。不過,一般男人突然話少了,那就是分手的前兆,戀人之間最怕無話可說,你也要做好心理準備。

18樓:天津來的人

說忙,那是藉口。我們有時見到一個新的陌生人也會打招呼,說一句「你好」!你這男友都沒有急於見著你傾訴的想法,如果他是一個正常人,這種表現不合常理。

1、你若在乎你們之間的愛,應該多關心關心他,也許他有什麼事情;2、直接問他,有什麼事,需要幫忙什麼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真是,那能算男朋友嗎,最親近的人,那跟和普通再也普通的朋友一樣了,男朋友應該是最關心最體貼的人 問寒問暖,沒事就給你打**,找不到你的時候,能給你打**十幾個**的人,一會不見就想你的人,天天粘著你的人,嗨,多了,多的都說不完的人。

20樓:一生平安

如果你男朋友每天都和你說早安,晚安,那就叫他做你的朋友好了,因為是男朋友就要對你多關心一些,有很多話想跟你說,對你問寒問暖,有說不完的話。所以就不是你理想的伴侶了!!

21樓:方方正正

哦,這男朋友每天給你做簽到的吧。

也叫報平安。

晚上也說什麼話說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這樣,你就把他視為普通朋友,不能做為你的男朋友對待。因為如果是男女朋友,就應該有最起碼的關心和關注。應該對你問寒問暖。

並且告訴你他這一天的行蹤。這一切都沒有,那還叫什麼男女朋友?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機械式的問候嘛,這跟機器人有啥區別,兩個人在一起不聊聊學習工作,生活,就這樣問候有何意義,如果不想繼續就分手吧。

24樓:圭方方鬱方

你男朋友是平安福,報平安的鐘。這種狀況可能與他的性格有關,不善於言談,但內心有一團愛的火苗。這就是愛你愛在心裡頭。

你可以找話題與他聊,慢慢就會表達了。人在生活歲月中逐漸改變,這樣的人讓你有種安全感。

25樓:譙芸欣嘉思

你男朋友挺有禮貌的,和他的成長環境和家庭教育有關,有什麼想法,你倆可以多溝通。互相磨合,時間長了彼此適應了。

26樓:厙漾漾許航

你男朋友

心中只有你

。特別愛

你。喜歡你。你應該珍惜這來之不易的情感

祝你們幸福百年!

27樓:恭天藍管闌

你男朋友天天都同你說早安晚安的

其他的什麼都不說

應該是他感覺沒什麼好說的

天天去問候下就好了

雖然天天只發早安晚安的

也算他有心

其他就不用計較啦

我男朋友天天只和我說早別的什麼都不說,昨天過年了我和他說他就回我嗯嗯,我說好想他他不回我訊息

你男朋友天天只和你說早,別的什麼都不說,這說明他已經在疏遠你了,要自己小心一些 那你男朋友是一個比較含蓄的人,讓他這樣子對你已經是極限了。有些男人在感情上比較簡單,他不注重這些婆婆媽媽的事,你既然選擇了他就不要怪罪他。男朋友降價之後,我說找別的什麼的都不說,做有這樣的人嗎?可能是對方還在忙吧,特別是...

我男朋友每天什麼都不和我說,只說早晚安,我去找他會怎麼樣

男人可能不善表達,加上白天忙工作,不像女人喜歡聊天。會和你說早晚安的人,是牽掛你的人,因為他閒下來會想到的你。還是要多交流,才能互相知道都在想什麼,如果在交往中太困難,也是不行的,要是慢慢的好起來,就不錯,反之就不要再相處下去。你們是異地戀嗎?你的意思是他很少和你聊天嗎?那你有沒有主動找他聊呢?如果...

為什麼我男朋友最近和我聊天的時候幾乎不說話,一直在發嗯

你男友顯然是那種bai特會跟du自己較勁的人zhi。有時不說話倒不一dao定是還在生你的氣 內,反而是在生自容己的氣。這時候你去溝通什麼?不必費這個勁,做自己的事去,讓他沉默著,等他緩過這段時間了,自然就沒事了。他不說話,你非要去惹他說話,何苦呢?難道不能讓他有一段沉寂的時間?這不是溝通不溝通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