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總對你說早安晚安什麼意思,一個女人總對你說早安晚安什麼意思

2021-03-03 20:27:06 字數 3405 閱讀 4697

1樓:匿名使用者

想和你聊天咯,我就是這樣,想追一個人,每天找各種話題和她聊天

2樓:4wwi移民破

有可能她有點喜歡你了,

3樓:1977在愛

你好路人甲,再見路人甲

一個人每天對你說早安晚安,是什麼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關心你,喜歡你,暗戀你

5樓:姑涼呵呵呵

有可能是習慣也有可能是喜歡

一個女生和你說早安晚安什麼個意思了嘛

6樓:湖心亭看雪

可能喜歡你,也可能閒的,閒的可能性小,而且是發生在年齡較小的人身上

7樓:wcg選擇

這是同學同事朋友之間的正常禮貌用語。沒有更多意思。別想太多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她把你掛在心上、祝你平平安。

9樓:熱心小網友

如果是每天都這樣,那就極有可能是對你有意思了啦?

一個女生如果答應每天和你說早安晚安代表什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種可能是她喜歡你,但還有一種可能,她每天的早安晚安都是**罷了。

11樓:百度使用者

代表她願意成為你的好朋友,或開始對你有好感

12樓:s阿達

第一種他愛上你了第二種他可能經常說早安晚安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tm不是廢話嘛,你可以主動點了

14樓:逢春喜

說明她心中有你,時刻牽掛著你

15樓:江左梅郎

把你當成自己的好朋友

16樓:上官天傑

她信任你,從心裡接受了你

有一個女孩天天給你發早安,晚安的微信意思是什麼?

17樓:難道是緣分 難道是天意

至少不是閒的沒事做 ,肯定是比較在乎你,但是又不好意思或者沒想好怎麼明說。聽說 每天跟一個人說晚安 早安 不間斷 也需要很大的毅力,剩下的 就得你自己琢磨了。

18樓:李樂樂大姜

我曾經對一個我喜歡的男生這樣過。他也會每天都回我資訊,有一天我沒發了,他就打**過來問我今天怎麼不叫他起床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淡定!!!據我多年經驗!!我也不知道,,,但肯定是對你有意思!!!孩子你還是處吧??

20樓:花亦兮

她很關心你,只是一個女孩子不好主動,你應該主動點,祝福你

21樓:su花言幽語

她心裡有你,愛你的,如果你喜歡她就多關注一下她。

22樓:我知他心裡

對你有意思啊,你也該對那女孩表示表示啊

23樓:請勿擾

她可能喜歡你,你是時候考慮考慮啦

24樓:綠葉紅玫瑰

對你有好感~想和你交往

25樓:莫上汐晴

不知道,但我知道如果是**的話,那就是你想多了,她只是在養火花?

一個女孩和我每天聊天都會主動說早安和晚安,這是什麼意思?她不喜歡聊天的,每天只和我一個聊

26樓:常州武新

肯定是對你有點意思了,人家女孩臉皮薄,不能總這樣,你表個態,試探試探,如果是,把握住,如果不是,就哈哈一笑,說開玩笑,不傷和氣。

採納採納!

2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她並不喜歡聊天,每天只主動和你聊天,還主動早安晚安的,這就說明對你有意思,如果你也喜歡她,那就主動向她表白吧,難道你還希望人家一個女孩主動向你表白嗎,做為男子漢大丈夫,就要主動一點。

28樓:莎莎and陳

想做什麼就去做,不要等別人有男朋友了你再來後悔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表態,不要傷害她,喜歡就聯絡她

跟一個女生聊天,每次說早安,晚安她都不說,只發一個表情☀️ ?有什麼意思嗎?

30樓:

您好沒什麼意思

也有可能她不習慣說話 用習慣表情了 當然這是往好的想不好的想 就是她不想和你說太多的話 早安其實沒什麼 晚安也不想說 應該是還對你不感興趣

望採納 謝謝!

31樓:米湯小獅子

我的手機上打一個晚安就是下面這個樣子的。

所以,她可能喜歡這種方式吧。而且這樣方式不是很溫暖嗎?

3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也是跟你說晚安的意思啊,發這個表情就是晚安了,他也要睡了,其實他也挺惦記你能成功的禮貌,這是很正常的回覆。

3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個人的聊天習慣,沒有什麼很特別的意思。

如果是一般的朋友應該知道對方的性格,也不會在乎這些小的細節的。男女朋友的聊天這樣可能會有點敷衍你了,其實也沒有必要計較這麼多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太平淡了,想成的話 需要聊些更加深入才行

3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沒有什麼特別意思,可能就是告訴你她不打字了,跟你說晚安。早上打字那麼可以繼續在打字聊天,沒有太少太多的事情或意思,女生都有喜好情緒波動,只要每天還是如期的給你道早安晚安,這樣就是好事情,沒有特別意思,你想多了,對她對你也沒有好處,不然慢慢進行下去,可能會有好的結果,祝福你。

36樓:匿名使用者

嗨,都是心裡自我安慰,因為有的人說晚安是愛人與愛人之間晚上告別的專用,晚安,代表我愛你,所以,不是很熟的人,一般會說安,安啦,或者發表情,不說晚安,所以,你現在明白你的位置了吧

37樓:遠方的大傻子

懶得理你,還有就是不想和你有進一步的關係。

38樓:zn下風的天地

一個太陽,一個月亮,個人感覺是想表達:太晚了,睡吧

如果有人每天對你說早安和晚安,代表什麼意思?

39樓:匿名使用者

代表他想要陪你一輩子,每一天都能看到你開心的樣子,an是愛你的意思…說明他每天都在想你

40樓:匿名使用者

表示她或他很在乎你,另外補充一點晚安等於:woaini aini

自己喜歡的人總對你說呵呵他是什麼意思

可能是和你互懟成習慣了 沒什麼的 去找他吧 給他一個大大的驚喜 不要再讓他裝作無所謂了 剪不斷,理還亂 問君能有幾多愁,恰似一杯二鍋頭 一個男生對你說呵呵,這是什麼意思 你知道聊天中的 呵呵 到底代表什麼意思嗎?沒什麼意思,對方不知道說什麼,或者不想和你聊天。是隻有呵呵還是有別的話一起。如果只有呵呵...

老公在微信裡和女人說早安是什麼意思

正常的禮節道早安。男人碰到女性偶爾調情也正常。做老婆的不哭 不鬧 不聞 不問 就當啥也沒有似的埋默默地關注。他找人聊天,然後正好是個女人而已,你不必多想,要不然會產生誤解哦 要不就是要撩那女的,要不就是喜歡上人家了,不管哪種,正常的老公是不會跟別的女人這樣的,因為結了婚了,就有了界限了,你說對麼?說...

男生說晚安是什麼意思,一個男生說等我說晚安是什麼意思?

晚安是愛你的意思但是我好像覺得說的人多了也就氾濫了自然就沒什麼太大的意思了不過那要看是什麼人說 一個男生每天對你說晚安是什麼意思?偶爾的一句晚安或許不能代表什麼,但每晚的一句晚安,那必定代表著對方喜歡你呀!誰會每天不管再晚,也堅持如一的對一個人說晚安呢?那誰又會早起的那一刻想起你,道一聲 早 呢?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