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音羽山清水寺第十一簽,求解籤,謝謝

2021-03-03 21:29:50 字數 1323 閱讀 8773

1樓:匿名使用者

第十一大吉有祿興家業

幸福與收入具足,家業也漸漸繁盛起來吧。

文華達帝都

才能顯現出來,可得世人的好評價吧。

雲中乘好箭

就算是向空中放箭也可以得到好的獵物般地,任何事也都可以成功吧。

兼得貴人扶

得到這樣的幸福之外,加上還可以得到居上位者或神佛的幫助吧。

願望:會充分地實現吧。

疾病:會治好吧。

遺失物:會找到吧。

盼望的人:會出現吧。

蓋新居、搬家:好吧。

旅行:沒問題吧。

結婚、交往:全部都能得到好結果吧。

在日本清水寺求的籤,請幫忙翻譯或解籤,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71號 凶

中此籤者,正如負重物爬長坡之苦難之時,儘可能努力減輕負荷,諸多之事均抱有慾望,則會跌落坡路。

問題一一解決為要。

金運:苦。尤須謹慎勿任性。

失物:斷念為佳。

旅行:會遇災難。應打消主意。

等人:會毀約吧。

戀愛:即便是激情之愛,前景亦不太佳。亦有為年齡上下差較大的異性所吸引,但結果均不長久。

媒妁:心意不相通,陸續產生誤解。難隨緣。但再婚為吉。

日本清水寺求的籤,凶,求解籤

3樓:匿名使用者

坎之渙 你不要因為一個凶字你就害怕、 你求籤的時候 求的是什麼呢

我用這個卦給你解 這個卦看 春天還可以 除了花消大點沒啥大事、但從年的角度看這幾年 比較辛苦 不是順風順水 要好好努力了別怕

4樓:徐王在此

國人的冤魂在向你,,,,

日本清水寺求的籤,請翻譯一下或者解籤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第四 吉

累有興雲志

拼命地要出人頭地,可以看出你的志向。

君恩祿未封

但是遺憾地是,你的不成熟還不能得到居上位者的認同。

若逢侯手印

然而,就像是如果已經寫了好文章的話,就立刻得到認同般地,好好傳遞自己的心思是很重要的。

好事始總總

好事也似乎會越來越接踵而起吧。

願望:能實現吧。如果這樣的話,終生幸福吧。

疾病:變得遲遲地才會治好吧。

遺失物:遲遲地才找到吧。

盼望的人:會出現吧。

旅行:途中要忍耐各式各樣的困難吧。

蓋新居、搬家、結親緣、交往:萬事都好吧。

日本音羽山清水寺求解籤第十籤,日本音羽山清水寺第十一簽,求解籤,謝謝

震之噬嗑 問啥的?要是問運氣 恭喜 你要轉運了 主要是轉的是財運 這幾年這財運不咋的說的是 2016 2017 留不住財 事業上能賺得名聲 有名無實 日本音羽山清水寺第十一簽,求解籤,謝謝 第十一大吉有祿興家業 幸福與收入具足,家業也漸漸繁盛起來吧。文華達帝都 才能顯現出來,可得世人的好評價吧。雲中...

在日本清水寺時求了一簽,不懂日文,求解

抽到這支籤的人,即使之前運氣不好被厄運纏繞,接下來也會發生變化,變成好運的。而改變你的契機是 勇氣 和 決斷 也就是不要迷茫 emmm,大致的意思就是 運勢 抽中這個籤的人,即使一開始不走運,但也已經是面向好運的時候了,看不清 結果一定會變好的。勇氣和決斷地踏出一步是成功的祕訣,毫不猶豫地前進吧!財...

解籤 觀音靈籤第十一簽書薦姜維,解籤 觀音靈籤 第十一簽 書薦姜維問姻緣,請高手解籤並解釋詳盡!

欲求勝事可非常 要求問的大事可不是平常的。爭奪親姻日暫忙 爭奪,親姻這類事情暫且擱置。到頭必竟成鹿箭 恐怕後來會被別人誤傷。鹿箭是佛經中的典故,形容要射鹿卻誤中他人。貴人指引貴人鄉 貴人會指引到一個更好的位置。籤中有說,此卦因禍得福之象,凡事營謀吉利也。但是中的意思是不用操之過急,要成功仍需在貴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