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解觀音靈籤第十一簽,問姻緣請高人解籤

2021-03-04 00:34:00 字數 4189 閱讀 5606

1樓:匿名使用者

十一簽、上籤寅宮:【書薦姜維】 欲求勝事可非常,爭奈親姻日暫忙;到頭竟必成鹿箭,貴人指引貴人鄉。

詩意:此卦因禍得福之象。凡事營謀吉利也。(中箭本作鹿箭。)解曰:有意興變。到底安然。若問用事。只近貴人。

故事:書薦姜維(書獻姜維)三國時。孔明帶兵六出祁山。病重命危。將兵書二十四篇。傳大將軍姜維。望其秉承遺志。

2樓:長沙高峰

宋巨集不棄糟糠糠婦崔氏奈何復怨貧齊魯世傳結姻親才子正好配佳人

求解籤:觀音靈籤第十一簽 10

3樓:周輝墨蕭

此籤乃三國名將姜維的故事,講姜維在魏國保曹魏,後來諸葛亮一出其山,攻打魏國,姜維出戰,諸葛亮也吃了虧,後來諸葛亮用計勸姜維降蜀漢,成就了姜維的一世功業.你這支籤求的是姻緣,不能以姜維的事直接套在你身上,但有可比性.姜維在降漢以前很有能力,可是卻保了不咳該保的漢賊曹魏,可謂走錯了路.

後來遇見諸葛亮,成就了大功業,名利雙收,所謂貴人指引貴人鄉是也.現在說說與你的關係.你現在愛上一人.

卻不知他愛你與否,是否有些象姜維在曹魏不知名呢?你雖然很美很有魅力,但對方卻不知道,或知道也假做不知.那麼,現在你需要的就是諸葛亮這個貴人了.

他也許幫你找到一個更能發揮你魅力的地方(男人).他也許幫你搭座橋,直通你現在所暗戀的人哪兒.是金子到哪兒都發亮.

只是機緣不到而己.那麼,你現在要做的就是找到你的諸葛亮(媒人)貴人.然後大事可成.

4樓:花屋敷翼雪

觀音靈籤:第十一簽

吉凶:上籤

典故:書薦姜維

宮位:寅宮

詩曰欲求勝事可非常 爭奈親姻日暫忙

到頭竟必成中箭 貴人指引貴人鄉

中箭本作鹿箭

籤語 此卦因禍得福之象 凡事營謀吉利也

解籤 有意興變 到底安然 若問用事 只近貴人家宅 大吉

自身 順利

求財 有

交易 成

婚姻 合

六甲 男

行人 未至

田蠶 中平

六畜 中平

尋人 見

公訟 有理

移徙 旺

失物 東方

疾病 禳星

山墳 吉

故事書薦姜維 (書獻姜維)

三國時 孔明帶兵六出祁山 病重命危

將兵書二十四篇 傳大將軍姜維 望其秉承遺志

5樓:匿名使用者

zt【長阿含經】中有記載:佛陀說:『就像世間其它外道沙門、婆羅門,接食信眾的佈施供養,但卻奉行障礙解脫之道的邪法,以此維生。

譬如替世間男女瞻卜看相,斷言吉、凶、好、醜,甚至以畜生占卜吉凶,以此博取名利,但沙門瞿曇(佛陀)絕不會作這種事。』其實佛陀反對占卜、算命、看相、觀星的理由很簡單,這些都是障礙我們解脫的方法,當然應該摒棄。也因此,佛陀並沒有告訴我們命運是否能算的準,風水是否能讓我們身體健康,對於這些問題,佛陀沒有興趣來回答。

但是在今天仍然很多三寶**對此樂此不疲,這也是佛法衰微的表現啊。至於風水真的存在嗎?當然可以肯定風水確實存在,因為風水指的就是我們生活的環境,好的環境肯定對人的生活是有益的。

我們看看風水還希望因此得到大富大貴,家宅安寧這些願望,但是僅僅靠環境來得到這些是不現實的,因為通過風水得到的安康不過是消耗自己的福報而已,如果不創造福德,只享受福報,等到福報耗盡的時候,便是災難降臨之時了。人心的善惡一直還在影響著世界的大風水環境,當人類為了滿足自己的貪慾,不斷的向大自然索取資源以求得經濟利益的時候,整個世界的環境已經遭到很嚴重的破壞,雖然現在有很多國家開始保護環境了,但是破壞容易恢復難,看看我們生存的地球已經千瘡百孔的現狀就可見風水的問題遠遠不如人心問題重要,人心問題解決了,風水自然就變好了。再談命運,學佛的人都知道,控制每個人的命運是業力,造作業力的主體就是我們的心,由於業力的牽引,我們陷入六道生死輪迴。

凡夫因為不知道命運是自己心的造作形成的,便會相信冥冥中有神在掌管我們的命運,於是便會開始迷信神的力量,這也許就是原始社會膜拜神靈的原因吧,這種風俗直到今天仍然影響很深,可見無明的愚痴力量是多麼強大。沒有經過修行的凡夫,他的命運通過一定的方法確實可以預知一部分,有宿命通的人和有道行的術士就可以知道前世和未來世的情況,這就好像是一個人知道如何去偷看未正式發行的電影,他看完之後再轉述出來。命運是業力的集中體現,前世造的業,在這一世成熟,通過占卜、看相有看出的可能,但是隻能算出來一部分,因為人是在不停的造業,這就會造成命運也在不停的發展變化,除非你前世造的業太大,需要這一世都在受此一報,那麼你這一世的命就都能算出來。

在了凡四訓中就記載了袁了凡如何從一個屈從於命運的凡夫轉變成一個掌握命運、改變命運的修行人,這本書是非常好的立命之書。如果你想得到最好的風水和最好的命運,那麼沒有必要求助於他人和外境,你自己就可以做到,只要能諸惡莫作,眾善奉行,淨化自己的心靈,最好的風水、最好的命運一定會伴你左右的

算命不如改命

改命運有以下方法:

1. 多放生,戒殺,儘量吃素

2. 供僧,流通佛經,印佛經,抄寫佛經(比如地藏菩薩本願經)3. 多佈施(錢,知識)

4. 每日念千遍南無觀世音菩薩

6樓:長沙高峰

宋巨集不棄糟糠糠婦崔氏奈何復怨貧齊魯世傳結姻親才子正好配佳人

昨晚求得觀音靈籤十一簽,求的是婚姻家庭,請高人指點迷津!萬分感激!

7樓:水如天

觀音靈籤第十

一簽:書薦姜維 (上籤)

觀音靈籤第十一簽:吉凶宮位

【上籤寅宮】欲求勝事可非常,爭奈親姻日暫忙;到頭竟必成鹿箭,貴人指引貴人鄉。

觀音靈籤第十一簽:詩意

此卦因禍得福之象,凡事營謀吉利也。

觀音靈籤第十一簽:解曰

有意興變 到底安然 若問用事 只近貴人

觀音靈籤第十一簽:仙機

家宅大吉 自身順利 求財有 交易成

婚姻合 六甲男 行人未至 田蠶中平

六畜中平 尋人見 公訟有理 移徙旺

失物東方 疾病禳星 山墳吉

觀音靈籤第十一簽:典故

三國時。姜維原為魏國戰將。被孔明收服。

姜維智勇雙全。得孔明器重。孔明帶兵六出祁山。

病重命危。將己所著兵書二十四篇。計十萬四千一百一十二字。

內有八務七戒六恐五懼之法傳授給大將軍姜維。望其秉承遺志。

我的解釋:你還是多觀察觀察,你們的婚姻是很不錯的一段姻緣。你對你的愛人,最好別聽之任之,和她多交流,如果可以的話,可以交給她一些事情做。

她的做法,不見得是真的有什麼,但很可能是平時無聊的時間太多。你現在可能對她諸多不滿,但是要是好好教育,還是很有用的。你和她的這次事情會安然度過。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您能找到學佛的師兄們,用地藏菩薩教我們佔察的方法算,絕對準確。

哦,,,您自己也可以去算,也一樣準確。

9樓:向豔愛小米

不懂籤,只想告訴你,夫妻間的忠貞是靠感情和信任維護的,你這樣疑神疑鬼遲早老婆出軌,對自己要有信心,做到更好,這樣你本身就比別人近水樓臺,還怕愛人會看中別人??

解籤——觀音靈籤第十一簽

10樓:匿名使用者

"欲求勝事可非常 爭奈親姻日暫忙"想要成大事不要著急,親戚朋友也許幫不上忙。這句好理解。

「到頭必竟成鹿箭 貴人指引貴人鄉」如果太急於出成績,有可能誤傷他人,鹿箭是佛經中的典故,形容要射鹿誤中他人,只有等到貴人指引,才能射中大鹿,到達貴人鄉,此後就一帆風順

11樓:花屋敷翼雪

觀音靈籤:第十一簽

吉凶:上籤

典故:書薦姜維

宮位:寅宮

詩曰欲求勝事可非常 爭奈親姻日暫忙

到頭竟必成中箭 貴人指引貴人鄉

中箭本作鹿箭

籤語 此卦因禍得福之象 凡事營謀吉利也

解籤 有意興變 到底安然 若問用事 只近貴人家宅 大吉

自身 順利

求財 有

交易 成

婚姻 合

六甲 男

行人 未至

田蠶 中平

六畜 中平

尋人 見

公訟 有理

移徙 旺

失物 東方

疾病 禳星

山墳 吉

故事書薦姜維 (書獻姜維)

三國時 孔明帶兵六出祁山 病重命危

將兵書二十四篇 傳大將軍姜維 望其秉承遺志

12樓:長沙高峰

宋巨集不棄糟糠糠婦崔氏奈何復怨貧、齊魯世傳結姻親、才子正好配佳人

解籤 觀音靈籤第十一簽書薦姜維,解籤 觀音靈籤 第十一簽 書薦姜維問姻緣,請高手解籤並解釋詳盡!

欲求勝事可非常 要求問的大事可不是平常的。爭奪親姻日暫忙 爭奪,親姻這類事情暫且擱置。到頭必竟成鹿箭 恐怕後來會被別人誤傷。鹿箭是佛經中的典故,形容要射鹿卻誤中他人。貴人指引貴人鄉 貴人會指引到一個更好的位置。籤中有說,此卦因禍得福之象,凡事營謀吉利也。但是中的意思是不用操之過急,要成功仍需在貴人,...

觀音靈籤第十七籤問姻緣,求高人解籤觀音靈籤第十七籤

他這段時間該是來大姨媽了吧,過幾天就會好的。願你們好好相處,各給對方留有空間哈。留有空間波 求高人解籤觀音靈籤第十七籤 十七籤 中籤卯宮 話梅止渴 莫聽閒言說是非,晨昏只好念阿彌 若將狂話為真實,書餅如何止得飢。詩意 此卦書餅充飢之象。諸事多虛少實也。將本作獎。解曰 心中不定。枉看 恰似書餅。食也難...

解籤觀音靈籤第十一上籤古人求高人解籤

此卦因禍得福之象,凡理營謀吉利也。此籤家宅大吉,自身順利,求財有,交易成,婚姻合,我想解觀音靈籤第十一簽,問姻緣.請高人解籤 20 十一簽 上籤寅宮 書薦姜維 欲求勝事可非常,爭奈親姻日暫忙 到頭竟必成鹿箭,貴人指引貴人鄉。詩意 此卦因禍得福之象。凡事營謀吉利也。中箭本作鹿箭。解曰 有意興變。到底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