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卡現在市場價是多少錢,現在印刷唐卡市場上價格一般值多少錢

2021-03-03 20:27:41 字數 1905 閱讀 9280

1樓:肌肉大男

樓上說的太誇張了,哪有那麼貴,萬元左右就能買到很不錯的,其實你如果去**買,3000左右就能買到很不錯的了,名家作品貴一些,3-10萬元不等,你看我相簿裡這幾張,是我以前一個很有名的唐卡老師畫的,其實原作色澤還要好,我拍的不太清,這幾張作品他自己說大約是3-5萬左右一張,畫一張大約3個月,已經很好了

2樓:矢口_道

要看是什麼年代的

還有製作的工藝如何

我記得一幅清朝的 描金的唐卡 畫工很好 早就拍過上百萬元,而且是在90年代末

現在精品,民間是非常的少了 如果要收藏可以買一些國寶級的畫家的新作.別以為這個就便宜 **也都在十萬左右呢.

就是**一般的唐卡專賣店一張好一點的也要幾萬塊同一個人畫出同樣品質的畫尺幅越大就越貴

現在印刷唐卡市場上**一般值多少錢

3樓:夏の霧

對於信徒來說,工藝的區別不是區別,沒有關係。對於收藏來說,可以分文不值。作為商品流通來說,價值一般在幾十到幾百元之間,看印刷質量,如果非常好的可以可能上千,如果質量不好又小的,10元以下也有可能。

唐卡大概多少錢一張

4樓:好好的事情

用心回答;青海,**,尼泊爾,1 真品 手工 天然 礦料 線畫最低價要4千起,貴的幾萬往上。

2 真品 手工 天然 礦料 點畫最低價要3萬元起,

印刷品唐卡從幾十元到幾百元不等。院校學習生顏料畫唐卡5百元以上到1千元左右。不懂再問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好說呢,價值多少,要看手繪還是印刷品,稀有顏料的含量,唐卡的尺寸等等諸多因素而定..吉祥唐卡,經營唐卡畫院十四年,一百多位優秀唐卡大師作品在吉祥唐卡展廳!上千幅唐卡低價銷售絕不做唐卡藝術的暴利!

所有唐卡保真礦物顏料,**,青海的傳統唐卡藝術品請來參觀!

現在老唐卡**一般在多少

6樓:大聖唐卡

十五萬到八十萬之間都有 收藏拍賣交易參考資料一: 行業劃分 古董拍賣鑑定目前大部分集中的上海,北京、青島。

7樓:好好的事情

青海,**,尼泊爾,1 真品 手工 天然 礦料 線畫最低價要4千起,貴的幾萬往上。

2 真品 手工 天然 礦料 點畫最低價要3萬元起,貴的十幾萬往上。

還有不懂的可以問我。2017.2.17

藏傳佛教唐卡市場**在多少

8樓:藏途網

我在**,影響唐卡的**因素包括畫工、內容、大小,顏料、幾十元到幾百萬差異很大,這裡有2元的小卡片,還有一二百家庭常用的,千元以上多是富裕藏民和收藏愛好者所買。

如果是兩百年以上的唐卡現在能值多少錢

9樓:我的果子殿下

唐卡**主要是看畫工而不是年份,畫工精細的唐卡要比畫工粗糙的唐卡**高,唐卡畫工主要由唐卡的繪畫技法決定。

在唐卡內容和畫工相同或相似的前提下,畫幅尺寸越大相應**也越高,因為越大繪製的時間,使用的顏料都相對更多。

唐卡因儲存千年不變色而聞名於世,唐卡用料極其考究,顏料全為天然礦植物原料,色澤豔麗,經久不退,也正是由於這些天然礦 物質顏料使唐卡具有了千年顏色不褪的特質,這也是唐卡珍貴的一個重要因素。有的唐卡,僅使用**就要幾萬元之多。

10樓:蘇寧電囂

要遇到識貨的人。才清楚這個。不然真不知道呀?

11樓:匿名使用者

發**,我可以幫您看看。

vIvo市場價多少錢,vIvo市場價多少錢

手機售價是統一定價的,由於商家會根據當地的實際情況以及不同階段對 略有浮動,但新品上市階段 會趨於穩定。給您帶來不便,請您諒解。步步高好多型號呢 不知你所說的是哪一款 現在vivo市場價多少錢 不同機型 都是不一樣的,實體店的手機 是當地 商,根據當地手機市場制定的,不同時間段 不同地域 活動推送不...

這個藥材叫什麼名字,現在市場價是多少錢一斤

玉竹,學名 polygonatum odoratum mill.druce,為百合科多年生草本植物。根莖橫走,肉質黃白色,密生多數鬚根。葉面綠色,下面灰色。花腋生,通常1 3朵簇生。原產中國西南地區,但野生分佈很廣。耐寒,亦耐陰,喜潮溼環境,適宜生長於含腐殖質豐富的疏鬆土壤。本草經集註 雲 莖幹強直...

八八年的一套郵票年票,現在市場價是多少錢

1988年全年郵票 票張全 品雪白.售價 330元 到350元 市場收購 280左右.主要看品相.有一點品相問題殺價很厲害!我有一套88年的郵票,請問市場價大概值多少錢 88年的中國郵票 年冊 目前向市場 是 全年郵票 小型張均為新上品 售賣價370元,收購價270元,成交價320元左右。88年郵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