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x9市場價多少錢

2021-03-04 04:52:10 字數 1119 閱讀 7171

1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vivo x9在官網**的售價為2798元,如果您需要購買,建議進入vivo**瞭解一下。

2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你好,目前該款手機尚未釋出,所以沒有**資訊,待釋出會後就有詳細的**了。2023年11月1日,vivo官方微博公佈了即將釋出**旗艦手機vivo x9|x9plus,新品slogan為:前置2000萬柔光雙攝,照亮你的美。

並將於2023年11月16日在北京·水立方正式釋出。

vivox9市場價多少錢

3樓:匿名使用者

vivo x9手機**是2798元,現在您可前往vivo官網**預定x9手機哦(*^__^*)。

4樓:嘴角殘存的笑兒

64g的全國統一2798

5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十六號上市,目前已經發布,**為2798元,主要引數如下:

硬體:作業系統android os 6.0使用者介面funtouch os 3.0

核心數八核

cpu型號高通 驍龍625(m**8953)cpu頻率2.0ghz

處理器位數64位

ram容量4gb

rom容量64gb

儲存卡不支援容量擴充套件

電池型別不可拆卸式電池

電池容量3050mah

其他硬體引數支援快速充電

攝像頭:

攝像頭內建

攝像頭型別三攝像頭

後置攝像頭1600萬畫素

前置攝像頭2000萬畫素

感測器型別cmos

閃光燈led補光燈

vivox9市場價多少錢

6樓:匿名使用者

vivo x9在實體店的售價為1998元左右,同時實體店會不定期舉辦一些活動,**會進行浮動,具體請以實體店實際**為準。

vivox9市場價多少錢

7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vivo x9在官網**的售價為2798元,如果您需要購買,建議進入vivo**瞭解一下。

vivoX9好嗎?vivoX9多少錢

vivo x9挺不錯的,目前來vivo x9 64 版本在官網商源城的售價為 bai2798元,128g版本的售價為2998元,以du下是該機型的配zhi置引數及特色功能,您dao可以瞭解一下 1 vivo x9採用5.5英寸super amoled顯示屏,解析度1920 1080。2 1600w後...

vIvo市場價多少錢,vIvo市場價多少錢

手機售價是統一定價的,由於商家會根據當地的實際情況以及不同階段對 略有浮動,但新品上市階段 會趨於穩定。給您帶來不便,請您諒解。步步高好多型號呢 不知你所說的是哪一款 現在vivo市場價多少錢 不同機型 都是不一樣的,實體店的手機 是當地 商,根據當地手機市場制定的,不同時間段 不同地域 活動推送不...

vivox9換個螢幕多少錢vivox9換個內屏多少錢?

截止2020年9月5日,vivox9換螢幕299元。vivox23的螢幕 是公開的,可以進入vivo官網瞭解一下回,若是需要更換,可以前答往當地售後服務中心進行更換。保護螢幕不被摔壞的方法 1 手機殼 如果覺得手機皮套使用起來不方便,就戴個手機殼,能夠保護到邊框的手機殼或是軟矽膠殼都是不錯的選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