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說領導得到的,比付出的要多很多?理性回答,謝謝

2021-03-03 21:28:21 字數 437 閱讀 9804

1樓:q魚娘

因為領導這樣告訴你,是要你心甘情願工作。因為現在這個社會就是這樣,你不付出十倍努力,分分鐘可能沒有回報。

2樓:曾經年青過

在回答問題前,首先要搞清楚幾個事,即「得到」了什麼?「付出」了什麼?得到無非是利益,而付出的卻是經驗,智慧,口才,判斷,協調,眼界和責任。

就象it行業,整天坐在辦公室吹空調,而平均月收入最低也在萬元以上,而整天日晒雨淋的建築工人,工資大概五六千算高工資了吧!兩者的得到與付出能同一而論嗎?謝謝,請採納。

3樓:小楊

因為領導付出了很多很多,他前期的辛勤耕耘才換來今天的收穫。別羨慕

4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跳槽 要麼就接著做 可能上級不表揚是怕把下屬寵壞啦 然後容易驕傲 自己選擇的路 好好走

為什麼女生總是比男生付出的多呢,為什麼談戀愛女生都會覺得比男生付出的多?

女生太傻 太天真了。這好像就是我們的本能一樣。我們不懂得去利用別人 不懂得去看清別人。更不懂得社會上的複雜。只知道自己只要付出的是真心 那麼得到的也一定會是真心。總以為這樣就一定能幸福。可是這一切都錯了。一切的一切都錯了。這個社會充滿了欺騙 充滿了 一切的一切都是利用與被利用的關係。純真的愛情真的好...

哭泣了太多付出的永遠比得到的多什麼歌

香吻留給心上人 作詞 馬健濤 作曲 蔡國權 編曲 馬健濤 演唱 馬健濤 把香吻留給我那最親愛的人 激動中我把靈魂交到你手心 花包容著花蕊 你藏在我的心中 漫漫長夜把你夢 不經意抬頭看天你在那天邊 不曾想總是觸碰不到你的臉 心酸浪漫孤寒 誰哭溼了枕邊 香吻留給心上人 不敢再太多期盼太多思念 不敢再親吻...

為什麼女人腦子笨,傻的比男人要多的多

可能是你自己的看法copy吧 其實也沒有 人們bai說 是 男的到du後面成熟了 腦子就zhi會好用的多 而女的 就是比較早熟 比男孩子dao早 先聰明瞭 再者說是女孩子嘛 有女孩子的特質 扭扭捏捏 羞澀等.不然怎麼世界上有男的和女的兩種人呢.是吧 男人走的是外面的來 路,女人走的自是裡面的路,男女...